曖昧的唯美句子

1、人生是需要奮鬥的,只有你奮鬥了,失敗後才會問心無愧;人生是單行路,只有奮鬥了,才會有光明的前途;人生中有許多的競爭對手,正因有這麼多的競爭對手,所以我們更得奮鬥!

2、請不要責備歲月的無情生活的殘酷,請不要埋怨人情的多變世道的難測,請不要用淚水來作為不幸命運的反抗。

3、牽掛,竟無語,寄情風中,來將心傳遞;問候,悄無息,不因距離,願好運伴你;生活,快樂多,只要努力,收穫屬於你;除了想念,還是想念,祝你如意!

4、想你的時候情真真,念你的時候意悠悠,你是天下最好的朋友,無論何時何地,我也不會忘記你,做鬼也不會放過你,我們的情誼可比天地!

5、願把一片幸運的雲送到你的空間,降下無數點的幸福。我願陽光每天照亮朋友的小屋,透過你的心靈之窗感到溫暖。我願把祝福號的艦船,駛向你的港灣。希望好心情每天伴著你!

6、朋友是什麼?朋友是久別不見聚會時的情調,是聚會時驀然喝出的酒香,是開懷時郝然袒露的暢笑,是交談時抑制不住的飛揚。朋友——有你才有精彩!

7、人生要學會欣賞,在欣賞別人中昇華我們的思想境界,在別人的欣賞中開啟我們美好的人生。

8、我們對自己的生命不自知,才會要各種各樣的物質裝點自己,好像有了這些物質標籤,我們才有了生命。

9、最真誠的朋友,用無私和善良裝點你的人生世界;最珍貴的朋友,用坦蕩的情懷為你建築靚麗的景色;最難得的朋友,會穿越天涯海角把友誼的篇章譜寫;最有緣的朋友,共同用心靈奏響人世間真誠樂章!祝福您和家人幸福快樂!

10、每個人的生命,都被上蒼劃上了一道缺口,生命中的缺口,仿若我們背上的一根刺,時時提醒我們謙卑,要懂得憐恤。

11、千年之前我是你彈斷的那根弦,穿越時空我帶著你手指的餘溫轉世與你相遇,沒有奢華片段只求平凡溫暖,在流逝的年華中我知道我們的友情比永遠多一天!

12、沒有苦難,我們會驕傲與得意,沒有滄桑,我們不會以同情心去安慰不幸的人。

13、人生就是一條莫測征途,我們總是忙著趕路,忙於迷路,總是在失望中追求偶爾的滿足,卻無法改變人生的長度。

14、春花一縷寄相思,碧水一灣表衷腸,秋月一捧書華章,冬雪一季舞吉祥,願你生命裡的每一個季節都蘊含不同的收穫和體驗,都積存不同的美麗和幸福。

15、朋友,如果有困難,願你能闖過去;如果你有煩惱,願你能跳過去;如果你有憂愁,願你能跨過去;如果有美女,千萬別暈過去,呵呵,祝你生活幸福渡過去。

16、我們都是平凡人,都有著無奈,都有著委屈,都有著難過,都有著悲痛,都有著害怕,都有著迷茫,都擁有的命運之神所佈下的一切磨鍊。我們都需要勇氣,請在摔倒和挫折時拾起我們的勇氣。

17、朋友是船,網路是帆;空間如岸,家似港灣;洗掉征塵,綻開笑臉;藉助網路,送去祝願。:醒來是笑,入睡是甜,心隨人願,幸福永遠!真誠祝願朋友及家人健康平安!

18、寄一份真情的問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樂,道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萬事如意,祝朋友天天開心快樂!

19、你對我很好,很愛我,很呵護我,我謝謝你。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就慢慢地不在乎我了,我到底做錯什麼了,以至於你不要我了?我可是你的,臉啊!

20、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心絃,讓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穫著人世間最感人的真情!願我的祝福象朵朵鮮花、縷縷馨香帶給朋友。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21、願你時時都有快樂相隨,刻刻都有好運跟隨,天天都是笑口常開,夜夜都是好夢陪伴,事事都能如你所願,處處都能喜悅連連,健康與你相依,幸福與你常伴!

22、把真誠留在空間,讓朋友的家園綻放張張笑臉;把友情留在空間,讓朋友家園充滿溫馨,感受溫暖;把祝福留在空間;願朋友家園風和日麗,陽光燦爛;把微笑留在空間,伴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23、你走入我的生命,夢想會如原野蓬勃的綠色,總是在尋找更加茂盛的森林;渴望會如山谷飛翔的蒼鷹,總是在追逐更加高遠的天空。

24、愛情如釀酒,越釀越香,好運如朋友,天天會有新希望,幸福如陽光,溫暖胸膛。朋友,我祝你生活如意,好事成雙!

25、從生命的開始到生命的終結,都是一條漫漫長路,而我們一直都走在路上。

26、朋友是生命的叢林,是心靈歇腳的驛站,是收藏心事的寓所,是儲蓄感情的行囊,不管人生路上幾多風雨,朋友如傘,伴你一路晴空!願你的天空更藍、人生最美!

27、匆匆的生命有限的人生,不允許我四面出擊,分散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在大好時光中忙忙碌碌終無所為。

28、帶著欣賞的喜悅,帶著真摯的友誼,帶著真誠的祝福,來到了你美麗的空間,我把最美的祝福送給你,祝您幸福安康!吉祥如意!願開心和幸福永伴你。

29、小小的空間是難捨的留戀;溫馨的留言是真情的感言;遙遠的祝福是真切的心願;朋友的友情是天長地久的眷戀;無論天涯海角,隔屏的我都會默默的祝福親愛的朋友幸福快樂到永遠!

30、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一根跳動的心絃。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穫著人世間最感人的友情。

31、朋友就是一筆財富,每一份歡快,每一份驚喜,每一句問候,每一句關懷,都是一瓣瓣的心香,永遠讓人感動,所有歲月的長河裡,無論天涯海角,隔屏的我,都會默默的為你祝福,願你永遠快樂!

32、送給你一陣輕風,帶著我的問候;送給你一縷月光,映著我的影像;送給你一片白雲,浸透我的溫暖;留下我真誠祝福,連線你我友誼。

33、每天都是新的;笑容每天都是真的;問候每天都是純的;祝福每句都是深的;願你開心幸福快樂!

34、淡淡的相識,慢慢的相知,一切都在不經意間,相處的過程簡簡單單。不帶煩瑣的世俗,卸掉情感的憂傷,只有朋友真誠的關懷和祝福!

35、朋友是夢相互惦念,朋友是金永遠燦爛;朋友是緣一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走寬;朋友是福吉祥無邊。

36、讓胸襟更豁達一些,讓眼光更長遠一些。

37、風攆著風追過來,為的是給你送去清涼;雲堆著雲捲起來,為的是給你讓出藍天;花比著花開啟來,為的是給你展示美麗;我趕著我敲鍵盤,為的是給你道聲祝福!

38、白雲飄飄,帶著我的心;炊煙裊裊,載著我的情;只願清風能託著白雲到你窗前,湧著炊煙飄到你身邊,祝你好運!

39、我把的牽掛和思念,讓一縷淡淡的春風捎給您。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衷心的祝福、都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祝朋友心情愉快,工作順利,生活幸福,開心快樂!

40、友誼是常青樹,需要陽光、熱情與真摯、樸實和坦誠,讓我們用心靈的泉水真情澆灌,讓友誼樹萬古長青,花開不敗!讓友誼天長地久。

41、朋友是讀不完的情,寫不完的意。是一本讓人拿在手裡,而沒有封皮也看不卷的書,總想去看這本書,珍藏它的存在,也許它是人生活中永久快樂的夢想,能把它淋漓地讀到夢裡,等醒來也是一種快樂,常樂祝福朋友週末快樂!

42、天空裡不測的風雲,磨損了年少時的壯志凌雲;人群裡的碰碰撞撞,折損了花朵般的理想;對生活一次次燃起的熱情之火卻被冷風吹滅,慢慢的心裡滋長出種種挫折與無力,失落與厭惡從而嘆出那生活逼人來。

43、真心帶來感動,信心帶來希望;愛心帶來幸福,小心帶來安全;開心帶來快樂,關心帶來溫馨,放心帶來肯定。將這七顆最完美的心送給您。願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44、白雪茫茫,紛飛著浪漫;寒風蕭蕭,吹亂了孤單;寒意濃濃,冰凍了憂煩;問候深深,溫暖了冬天。寒冬時節,你快樂健康我就心安。朋友,保重身體喲!

45、生命中有一份思念永遠清澈,人世間有一份祝福永遠真誠,歲月裡有一份問候永遠溫暖,心靈中有一份祈禱永遠虔誠,那是我祝願你幸福安康!天天快樂!

46、空間有你的來往,倍感親切;間有你的關愛,非常開心;空間有你的支援,更加精彩;空間有你的祝福,深感榮幸。祝朋友;健康快樂吉祥如意。

47、記住你的笑容就是最好的牽掛,發給你的簡訊就是最好的禮物,在繁忙的日子裡,希望我的問候猶如雪碧加冰塊帶給你無限清爽,讓你愉快地度過每一天。

48、靜靜開啟你的空間,慢慢上傳我的祝福。願快樂和你度過每一秒,願平安同你走過每一分!因為牽掛,我來問候;因為溫馨,我來祝福;因為珍惜,我來看望朋友;因為緣分是永遠的福分,讓我更懂得了友情的珍貴。祝你開心快樂!

49、好朋友是夢,誰都惦念;好朋友是金,永遠燦爛;好朋友是緣,一世相牽;好朋友是路,越走越寬;好朋友是福,吉祥無邊。祝您開心快樂每一天!

50、把一支裝滿相思的筆放在信裡,郵寄遠方;把一份盛滿眷戀的念放在風裡,依偎青山;把一輪染滿情韻的月放在夢裡,伴你左右。願你的生活灑滿相思,盛滿眷戀。

51、問候是滋潤友誼的甘露;安慰是心心相惜的泉源;鼓勵是關愛心靈的美酒;寬容是心連心化成的彩虹;讓最溫馨的問候圍繞你;讓最美的祝福永伴著你!

52、果斷的放棄是面對人生面對生活的一種清醒的選擇。

53、只有當一個人沒有明天的時候,才會發現生命比任何東西都重要。同理,當一個人在失去自由的時候,才會發現自由的珍貴。而當一個人真正明白生命和自由的可貴時,他才不會再任由自己揮霍無意義的日子。

54、朋友的一聲輕輕問候,也會給予你心海激起快樂的漣漪;朋友的一縷淡淡的祝福,也會給予你憂的表情綻放一絲微笑,風雨歷程裡朋友的一聲叮嚀,會讓你彷彿看見雨後的陽光如此明媚。

55、春風楊柳輕揚飄,白絮飛花清風傲。月亮悠閒掛柳梢,柳眉淡抹佳人俏。穿天楊樹迎雲笑,金絲柳搭金絲橋。垂柳擺弄風姿腰,春雨潤柳和風謠。願美好永遠陪伴你!

56、友情是歡樂時聚起來的笑,友情是困難時伸出來的手,友情是幸福時同分享的樂,友情是流淚時靠過來的肩。祝你收到簡訊,收到幸福!

57、空間雖小,網路之大。踩你空間,祝福祝願。網線雖細,你我相連。屏前留言,美好祝願。給你澆花,花更燦爛。但願人間,真情永遠。祝福您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58、讓快樂如風,飛到你面前;讓幸福如雨,灑在你心間;讓健康如水,滋潤你心田;讓留言如歌,送去最美好的祝願;祝福親愛的朋友永遠健康、幸福、快樂、開心!

59、我們是永恆的象徵!我會時刻為你默默祈禱,默默祝福的。

60、空間就像一個家,一個心靈的港灣.看到朋友的留言,內心都會湧起一股幸福的暖流。每一句溫馨的祝福,都希望能夠鍛造出恆久的友誼!在此祝我的朋友一生幸福安康!

61、朋友是一首浪漫的情詩,總有讀不盡的韻味;朋友是一杯醇香的美酒,總有品不完的回味;朋友是一曲動聽的旋律,總在心靈深處發出共鳴。祝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62、生活是一首詩,絢麗而又多彩;生活是一首歌,委婉而又動聽;生活是一杯酒,苦澀而又芳香;生活是一幅畫,生動而又有內涵!而朋友是生活的催化劑,使人生更加充滿詩情畫意、悅目賞心、豐富多彩!祝朋友開心快樂,萬事如意!

63、煩惱,若你不想讓它纏著你,它肯定纏不住你,快樂的心態,懂得放棄,你才會擁有快樂!

64、人們於匆匆的歲月中,寫著自己黃綠的故事,於忙忙的腳步中,演著自己枯榮的劇情。那些曾經與過去,不論其歡喜,還是傷感,都是我們前行的印記,努力的記錄。榮也是我的,枯還是我的,一生無愧於自己的良心。

65、體認到每個生命都有欠缺,反而更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66、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就行,錢不在多少夠用就行,學問不再高低用心就行,現在的你開心就行,我在想你知道就行,將來的你幸福就行!

67、夜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夜空很美,比不上友誼的珍貴。願您夜夜都有好夢相陪,天天都有快樂相隨!

68、工作要勤奮努力;處世要小心翼翼;想一個人要埋在心裡;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只需發條資訊:願你幸福平安,一切順利。

69、不必忙碌不休,總要輕鬆一下,平日加強鍛鍊,水果每日加油,健康才是基礎,事業總會飛騰,朋友,注意休息,飲食健康!

70、珍貴的友情總是一點一滴凝聚起來的,它包含了許多歡笑、溫馨、浪漫,許多記憶。

71、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夜許下光明,卻努力閃爍;朋友從不向對方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掛。

72、把祝福做成一朵雲,牽一根思念的線,放飛在藍天,隨風飛向你身邊,帶給你好運平安。祝你開心每一天!

73、下雨刮風還是晴天多,誤解爭執還是甜蜜多,無論成功失敗榮耀平凡,我都關注你支援你理解你,因為我選擇了你作我的朋友。祝你天天開心,幸福快活。

74、時光在快樂中穿梭,歲月在幸福中沉澱,日子在美好中發酵,心靈在互動中開懷,情誼在聯絡中升溫,問候在真摯中傳遞:朋友,記得多聯絡,願你一切安好!

75、無論咖啡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在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常相連;無論聯絡是多是少,彼此牽掛決不改變。知己願你天天都是好心情!!!

76、讓問候穿越熒屏,讓祝福穿過時空,伴著一路繁花,乘著夏日的微風,來到你身邊,祝福你生活充滿希望和激情!永遠快樂!祝福我的朋友!

77、假若你的生活沒有朋友,無法否認你照樣的活著過著,但你肯定少了幾多色彩。假若你的世界沒有朋友,那麼孤獨與寂寞就成了你時時相伴的陰影!

78、為了成就一番事業,為了實現自己人生的目標,經常為自己整整枝。排除那些不必要的留戀與顧盼,鞭策鞭策自我,以便集中精力於人生的追求。

79、友誼在空間的來往中加深,情義在時間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間的交流中坦誠,距離在相互的問候中靠近,心願在彼此的祝福中驗證。我真心祝福朋友幸福開心!

80、別再委屈自己,有些人,離開,就離開了,不值得你難過流淚。有些事,過去,就過去了,不值得你記憶反思。

81、花兒有個希望,希望天空給它太陽;雲兒有個希望,希望風帶它入天堂;蜜蜂有個希望,希望四季都有花香;我也有個希望,希望朋友開心安康!

82、朋友不分距離,天涯同好,交得其道;朋友不分男女,真知灼同,同日而語;一首音樂,輕鬆和諧;一個問候,關懷體貼;一條簡訊,溫馨瀰漫。

83、回想過去的人生旅途,沒個人無時無刻不在面臨選擇,選擇一個怎樣的人生取決於你自己。

84、一個行囊,如果已經裝得太滿了就會很沉很重很累。一個生命揹負不了太多的行囊。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在人生大道上,我們註定要拋棄很多。

85、真正的朋友,其實無所謂遠近,其實無所謂性別,也許他身在咫尺,也許他遠在天涯,只要彼此相擁、彼此關照,這份相知、相思、相助、相契,就是人間最溫柔、最愜意、最暢快最美好的意境,就是人間最真摯的感動。

86、難忘的是純潔的情意,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把友情留在空間,讓朋友家園充滿溫馨,感受溫暖;把祝福留在空間,願朋友家園風和日麗,陽光燦爛;把微笑留在空間,伴您開心、快樂每一天!

87、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