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現心情的詞語

1、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2、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3、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4、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做-愛。

5、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會馬上死去,我不怕死,只是怕假如我真的死了,誰還會象我一樣愛你!

6、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7、將來的某一天,我們可能會忘記這一天。但將來的每一天,我都會在你身邊!因為,我愛你!

8、當你年輕時,以為什麼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

9、親愛的我愛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兩手想抱你、心裡總是想你、夢中擁著你、今生全依你、絕不委屈你。

10、花的幸福是紅色的,葉的幸福是綠色的,天空與大海的幸福是藍色的,我給你的幸福會是五顏六色的。

11、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雲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12、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

13、男女的區別;女人胖是豐滿,瘦是苗條,高是修長,矮是秀氣。男人胖是肥豬,瘦是排骨,高是竹竿,矮是冬瓜!

14、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15、遇上你是今生的緣份,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幸福,守護你是我今生的選擇,為你我今生無怨無悔,愛你一生不變!

16、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煞費苦心,欲得芳心。想得催心,等得焦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願以真心,融化你心。

17、親愛的: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18、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19、我是那樣愛你但是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是那樣思念你但是還是要裝得不在意。

20、老公,我昨晚也幾乎一晚沒睡,除了檢查自己的差錯,我還要用舉動表現,抓緊光陰趕製“溫暖”牌,原諒我吧!

21、看到你的第一眼,我知道了什麼叫一見鍾情,從此,我要用心呵護你一輩子,祝你天天開心,永遠漂漂亮亮。

22、激情是一種希望。這種希望可能變成失望。激情同時意味著痛苦和過渡。希望破滅時,激情便終止了。

23、也許你已忘記我們山盟海誓;也許你已經忘記我們的過去;也許我允許有千萬個也許,但是不允許你徹底把我忘記。

24、我可以清楚的回憶起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這些聲音、這些影像,都已經寫進我的生命中。

25、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26、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頑固我來讓步,你的糊塗我來彌補。

27、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28、親愛的,你能嫁給我嗎我嫁給你也行!

29、我知道啊!可是我也沒辦法啊,這段姻緣是上天安排的最大嘛!哎,你現在呢只有甩掉你那個老婆,然後跟我一起走。

30、我渴望黑夜中我睜大雙眼,耳邊有你溫柔的話語在迴響;我渴望思念裡我丟手在空中,能牽到你跨越千里的深情!

31、每次和你發性格後我都很懺悔,其實我的目地是很單純的,我只想要你在意我。

32、如果你喜歡我就發條簡訊給我,如果你中意我就打個電話給我,如果愛我的話,那就保持沉默吧。

33、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芳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書名叫夢你!外號叫追你!你可以叫我吻你。

34、多彩的風信子,晃動著我的初戀。你晶亮的眼睛,引燃了我青春的熱情。

35、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36、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37、地球仍然轉著,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38、情書是我寫的,玫瑰是我送的,照片是我拿的,電話是我打的,資訊是我發的!

39、心已經被撕碎,散在空氣裡飛,像花朵已枯萎,無法再次收回。

40、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41、看著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42、不要讓我孤獨,不要給我寂寞,過度的孤獨與寂寞會讓我無止地傷感與悲痛。

43、抱著你是一種快樂,吻著你是一種陶醉,愛著你是一種刻骨銘心,所以我會用我的一生來換取這份感覺!

44、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45、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46、當我決定和你度過下半輩子時,我希望我的下半生趕快開始。

47、好想牽著你的手,幸福道路一起走;好想摟著你的腰,從此快樂又逍遙;好想親親你的臉,我們相伴到永遠!

48、認識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時候我已知道,我已經是你一生的俘虜!

49、誰說你作的菜難以下口?我會每天回家吃晚飯!

50、我之所以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是為了此刻能對你說,我愛你,我會在你身後永遠守護你。

51、你於我就像冬天裡的一堆烤火,不敢靠得太近,怕被你燙著,又不敢離得太遠,怕感到一個人的寂寞寒冷!

52、這個世界上還沒有那個人像你那麼神經!那麼痴情的愛著我。所以,我決定今生要娶你!

53、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你,什麼叫愛。

54、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55、我想對你愛戀的極短詩篇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

56、明知愛不到,卻愛得死心塌地,明知愛得毫無結果,卻愛得死去活來。

57、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58、獨時想起你;落淚時想摟住你;開心時想撲向你;興奮時想吻你。一切盡在這四個字:我需要你!

59、人們說: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60、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61、如果說每一次選擇就是一種放棄,那麼就要看你是否承受得了那些放棄!選擇了你我放棄了所有的不幸!

62、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63、誠徵女友:性格跟你一樣,相貌和你雷同,外型與你如出一轍,可愛與你不相上下,給我感覺和你分毫不差!

64、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劃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65、我每時每刻都在思戀的“苦刑”下熬煎,不知你何日方能賜恩,減輕我的這種苦刑!

66、在雨夜裡思念的遠方的人以及往日種種情懷一同復活了起來。

67、假如我變成黃土,黃土也愛著你;假如黃土上長滿青草,青草也愛著你;假如青草上掛滿露珠,露珠也愛著你。

68、思念是屋簷灑落的滴答聲,是湖面泛起的微波,是晨曦中的薄霧,是夢醒時的迷茫。此刻的我非常想你!

69、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

70、憑著你的赤誠仁愛、多才多藝,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

71、如今,你使我得到了這個機會。我真想說,你,心愛的,不要離我太近,不要讓我在你的懷裡太久,不要。

72、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73、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74、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75、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76、我偷聽到你對上帝說你非我不嫁,所以我不想你背叛上帝嘛!

77、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78、天上星亮晶晶,認識你很開心;星空裡萬顆心,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數星星等流星,記得天天要開心。

79、留在你的心上,一如你在我心中的過去和現在,我們一直是兩個彼此不能疏遠的生命。

80、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也會站在你身邊背叛全世界。

81、我的眼睛深情地注視著你的眼睛,就像大海般蔚藍,純淨得揉不進一粒小小的細沙。

82、我會做你的耳朵,傾聽那走調式的專屬。

83、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84、我愛你,你對我來說,就是早晨的麵包,晚上的香蕉,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

85、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

86、眼睛看著你的臉,鼻子聞著你的味,耳朵聽著你的音,但是我的腦袋裡卻沒有你,因為,你已經永遠印在了我心裡。

87、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88、任何事我都想和你分享,因為除了你我再也找不到另一個與我相配的女人。

89、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90、你我相見是一種緣份,我們彼此珍惜著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希望在以後的路上能陪伴著你一生一世。

91、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92、我愛維納斯,純潔與高尚,我愛七仙女,美麗與執著。我對你的愛,如此差不離。

93、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是發生那件事情的那天,是和直樹相遇的日子。

94、如果有來世,我願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視給我!

95、我不知道是否應該開啟窗櫺讓小雨飄進屋來,我不知道面對春天的期待,我該付出怎樣的愛。

96、玫瑰,你的;巧克力,你的;鑽戒,你的;你,我的。

97、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無限寬廣,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

98、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99、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侯,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100、別說你的天空什麼都沒有,若是沒有,我把我的天空都給你——只要讓我在你的天空中駐足。

101、我不知道人類為什麼得結婚?!不如讓我們一起研究看看,讓我們合法地結合吧!

102、你是一位童話裡的仙女,給了我生活的芳香,給了我生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