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著造句

(1)蓋世太保被納粹國家用來對付任何被懷疑為政治背判或反對派的人.

(2)一位德軍蓋世太保頭目指著這幅畫問畢加索:“這是您的傑作嗎?”。

(3)是蓋世太保發現了我的日記,那裡面有足以把我送上絞刑架的內容.

(4)我們被帶到了蓋世太保總部,我們三人被推進不同的牢房.

(5)“密告者”說蓋世太保不滿意僅用酷刑來榨取資訊.

(6)在過去的十年中,有許多男女青年淪入了中國蓋世太保的魔窟,難有逃遁之望。

(7)我可以收入場券,當然,對蓋世太保,可以打折扣.

(8)第二天,一個蓋世太保扮成普通嫖客來到妓院,幸而鴇母看穿了他的身份。

(9)或許我應該去向蓋世太保的好朋友解釋這一切.

(10)鴇母知道,假如蓋世太保大舉前來搜查,那年輕飛行員太過侷促,不可能扮嫖客,於是要他改而扮妓女。

(11)我知道那些令人畏懼的蓋世太保並非真的很能幹.

(12)薊無疑是個*裁者、野心家,四處安插蓋世太保、暗行御史、祕密警察,以他的為人和手段,做到這些真的毫不奇怪。

(13)他是一個高傲、離群的士兵,他的工作室發現通過訪問法國平民和德國俘虜發現蓋世太保間諜。

(14)一九四三年,他不理會命令,駕機獨闖納粹佔領的一個城市,向著他父親在那裡遭處決的一棟蓋世太保大樓,低飛掃射,然後擲下喪葬花圈。

(15)洛里斯頓大街93號或許是巴黎史上最為臭名昭著的地方,因為,這幫匪徒的老巢便設在那裡(3du.tw 蓋世太保造句),他們後來以“法國蓋世太保”而聞名。

(16)後來,在1933年初德國國會縱火案發生後,斯特恩由於擔心被蓋世太保拘捕,而逃往巴黎。

(17)戴笠,原名戴春風,字雨農,1897年出生於浙江省江山縣,曾擔任國民黨軍統局副局長,號稱“蔣介石的佩劍”、“中國的蓋世太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