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更實際英語句子

1、公園裡的花真美呀,有的是黃色的,好像是金子,有的是綠色的,好像是綠色的海洋,有的是紅色的,好像是紅色的太陽,有的是藍色的,好像是一片海洋。就像五彩繽紛的海洋。

2、天上的白雲奇形怪狀,好像是大樹下一個人在休息;好像狼追捕著羊;好像牛在喝泉水。

3、天空中的雲彩姿態萬千。有的像一隻山羊,好像在悠閒地吃草;有的像一匹駿馬,好像在自己馳騁;有的像一座高山,好像在展現自己巍峨的身姿。

4、春天好像個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春天好像個健壯的青年,領著我們向前去。春天好像個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

5、下雨時,有的雨滴,好像在唱歌;有的雨滴,好像在跳舞;有的雨滴,如落葉飛舞;有的雨滴,如花苞開放。

6、花園裡各種花兒爭奇鬥豔,有的花好象高鳴雄雞的雞冠,有的花好像迎風搖曳的美人,有的花好像一排排節日的燈籠,有的花好象開屏的白孔雀。

7、春來了,好像為大地鋪上了一層綠毯,好像為原野織就了一條綵緞,好像為小河注入了無限生機。

8、沙山形態各異:有的好像月芽兒,彎彎相連,組成沙鏈;有的好像金字塔,高高聳起,有稜有角;有的好像蟒蛇,長長而臥,延至天邊;有的好像魚鱗,丘丘相連,連綿不斷。

9、空中的雲千姿百態,有的像一匹駿馬,好像在賓士;有的像一位舞者,好像在跳著動人的舞步,好像在竊竊私語。有的還像一座大山,好像在展示它的巍峨。

10、天上的白雲,好像在吃草的兔子,好像在奔跑的馬,好像在睡覺的小貓。

11、林子裡的小鳥們,有的在跳舞,好像經歷過排練一般熟練,有的在唱歌,好像歌唱家一樣響亮,有的一動不動,好像是聽歌賞舞的觀眾一樣專注。

12、天空中的雲變幻無窮,有的像小狗,好像在伏在地上打盹;有的像野狼,好像在仰天長嘯;有的像雄鷹,好像在展翅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