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聲造句

一、只有你把這些題目都搞懂了你才能夠把這次考試考及格。

二、他的引證根本站不住腳,因為他沒有搞懂所引文章的基本主張,只不過斷章取義地加以引用罷了。

三、再洞察世情的人,也不可能搞懂女人。

四、他的引語根本站不住腳,只不過斷章取義地加以引用罷了。

五、她愛過一個不愛她的男生,她最後都沒能搞懂自己是喜歡他,還是愛他,只是再很長的兩年時間,她總是不停的想起,再遺忘,但是每個想起的夜晚她能安眠。她想,那種感情應該叫做——很喜歡,而不是愛。笙離

六、古語有云,沒有金剛鑽別攬瓷器活,若還沒有搞懂分級基金是什麼,就去投資,難免會成為股市大跌期間的冤大頭。

七、什麼進位制阿,原碼反碼補碼阿,他還是沒搞懂,雖然這學期《計算機文化基礎》也講這些,但是他還是沒懂。

八、《紐約時報》的歪批不值一駁,他們從沒搞懂過中國,只會笨拙而堅定地渲染中國威脅論。

九、我不關心巨集觀的經濟形勢。在投資領域,你最希望做到的應該是搞清楚那些重要的,並且是可以搞懂的東西。

十、一種膚淺的創業心態,加浪漫主義的創業形態。主要表現為:辦公場地選高檔寫字樓,員工工資向大公司看齊,出差住四星級賓館,請客上希爾頓酒店……最終的結果是,別人還沒搞懂你的企業是幹什麼的,你的流動資金已開始告急。

十一、因為這些軟體簡單有趣,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對其愛不釋手,形影不離,最終搞懂其原理。

十二、語文老師手執教鞭,和藹地對同學們說:請大家看清黑板上的題目有誰願意回答的請舉手,誰不願意回答的請你仔細聽3du.tw .tw,搞懂為止。

十三、紫日:其實挖牆角不一定要許於重利的。利益不過是慾望的一種表現形式,雖然大部分人都對利益很感興趣,但利益並不等於慾望。只要你真正搞懂對方想要什麼,而你又恰好能夠給予他他想要的東西,那麼再厲害的高手也是會投入你的麾下的。雷雲風暴

十四、我對那姑娘說,我後半生在黃金海岸度過,至於前半生,我胡說八道寫到小說裡,你可以把它和其他小說混著看,你不用懂什麼虛構理論、敘事和結構,因為我也沒搞懂。路內

十五、在谷狗上到能夠辨認我露臺上的花朵的檔次之前,我決心把這些花的拉丁名搞懂。

十六、有時候,死者的一根頭髮、一小片指甲,都能使本來霧霾重重的案件最終守得雲開見日明,——當然,這個道理實在是簡單得連小孩子都能搞懂。

十七、當他得知我熟悉歷算,顯得十分興奮,還拿出幾迭早年推演歷日的演算稿紙,連說“很難,沒搞懂”,顯現陳先生多年的苦心追求,令我十分感動。

十八、做為最先出現的使用無煙火藥的小口徑步槍,對二叔、三叔這些從來沒有見識和使用過後膛槍的人來說,要自已搞懂怎麼使用,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造 句 網】

十九、以前他的每個動作都是有跡可尋的,至少不會像現在這麼無厘頭,顧悅心中輕嘆了口氣,從始至終,她都沒搞懂嚴序想要幹什麼。

二十、他說,商丘市中級人民法院和趙作海籤協議書是在凌晨兩點,當時趙作海迷迷瞪瞪,很多事情沒有搞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