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唯美句子

1、月朦朧,鳥朦朧,我悄悄送你遠行,從此天邊有了一顆含淚的星星,永遠注視你遠去的背影。

2、離別時笑笑,明晨剩我一個,瀟灑裡也會記起當初。

3、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份溫暖,朋友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即便是離別,也把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4、火紅的彩霞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

5、飛吧,大雁!重振你矯健的翅膀。等侯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真誠的友誼赤你輔展著寧靜的湖蕩。

6、一個人的閱歷,全部寫在眼睛裡,我的眼神從清亮到沉濁,所經歷的不過是一場又一場的傷害和一次又一次的離別。

7、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8、想你該在這暮色漸沉的秋夜,放一隻小船,駛向我。儘管我知道,該來的總會來,而不該來的,雖然說只有一步的距離,也不會來。

9、朋友,再會!朋友,珍重!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支情永存心中。

10、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離。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11、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12、花開花落,四年的時間,並不長。此時的我們,又佇立在十字路口,也只有此時的我們,才真正嚐到別離的滋味。

13、你我站在這離別的路口,沒有一句挽留,沒有一句藉口。

14、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人生原本就聚散無常,但願每個人都不要過於悲傷,留住相聚時的美好片段就足以。

15、最近的煩惱是小小的離別帶來的寂寞,一瞬間的邂逅與分別,這一個一個的剎那,我想好好珍惜起來。

16、又不是沒被嫌棄過拋棄過厭惡過謾罵過離別過,都承受過來了,我害怕什麼。

17、在你明白一些道理,遇到一些人之前,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一如你珍惜自己一樣,即使你們終究會面對離別。

18、在離別的時候。我真想做一件事情,那就是把那句。我愛你!說出來。

19、讓春天的溫暖陪伴著你,讓小草的綠意陪伴著你,讓燦爛的陽光陪伴著你,伴你踏上征途,並早日獲得成功。

20、夢境美,易生醉,只是遊客;人生短,離別難,過客而已;相思淚,催人殘,看客罷了。

21、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22、愛總是在離別之前,讓每個人能看輕一點。至少我知道了原來你不愛我。

23、誰都無法成為誰的替代。所以心痛,總是伴隨著離別的人。

24、原來,這世間最殘忍的離別,只是看著你離開,卻無法挽留。

25、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26、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27、飄飄雪花,悠悠情思,望穿了秋水,望斷了天涯人的歸路。

28、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從心頭滋生。

29、最後,才發現,他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微笑,無不隱喻著離別。

30、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丟擲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31、在這樣的離別季節,不上演離別是否煞了風景,更料不得,轉眼之間,你的蜜語甜言,竟成了昨天。

32、真正的友誼決不會因離別而斷隔。你的朋友將因離別而加倍地珍惜你的友情。

33、離別時,希望你能記住我。不要問,善變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34、相聚時不知友誼的可貴;分別了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東西,猶如鹽,少了它還有什麼滋味?

35、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36、一個離別的吻、是一個冷冰嘴脣、一個熟悉的身影、是一輩子的不捨。

37、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

38、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39、但是天總會黑,人總要離別,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40、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41、離別是件很痛苦的事,但不經歷過,又如何成長。

42、我不去多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那塊綠洲,便不再瞻前顧後!

43、你走了,在那漫長的時刻裡,我的心就像秋樹,葉片無奈地飄灑一地,只把寂寞掛在枝頭。

44、吳山青,越山青。兩岸青山相送迎,誰知離別情?

45、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捨,留給等待的那個人。

46、彈一首青春戀曲,祭奠曾經離別無言的感傷。

47、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48、幸福其實很簡單,臨睡前的一句晚安,天冷了的一條簡訊,短暫離別的想念,都暖了我的心窩。

49、歲月在這,溫涼如絲,要如何才能離別仍要遊蕩的旅人。

50、好的感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51、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52、我用心與你握別,願生活給你帶來無數希望的翠綠,把你引向理想的天地。

53、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54、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55、習慣是不可磨滅的喜歡。等待是無盡思念的黑洞。離別是痛徹心扉的成長。

56、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不能夠,我知道人間最難得的是友情,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57、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豔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58、有一道彩虹,不出現在雨後,不出現在天空,它常出現在我的心頭。當我思念你的時候,總是用它的這端來系你,用它的那端來系我。

59、所以如果可以,若遇離別,我還是想認真的和你說再見。

60、萬物有始必有終,有相遇也會有離別,永遠持續的兩個人的關係,那將會是怎樣的幸福呢?

61、生命原是這樣一場沉迷的遊戲,每個人自知。因為總有離別。

62、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丟擲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63、別離,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64、客從遠方來,遺我一書札。上言長相思,下言久離別。

65、一向年光有限身,等閒離別易銷魂。酒筵歌席莫辭頻。滿目山河空念遠,落花風雨更傷春。不如憐取眼前人。

66、最可怕的不是離別,而是當你回來的時候位置已經被替代。

67、有一種目光,直到分手,才知道是眷戀;有一種感覺,直到離別,才明白是心痛;有一種心情,直到難眠,才發現是相思。這就是愛情。

68、好的愛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69、我知道離別是我們早就註定的,所以我選擇儲存一些有值得儲存的回憶。

70、人生如果都像初次相遇那般相處該多美好,那樣就不會有現在的離別相思淒涼之苦了。

71、這世間最殘忍的離別,是看著你離開,卻無法挽留。

72、莫道苦,曾曉苦似糜爛心,望不堪流年。莫言離,人生離別演繹傷,若只如過客。

73、你把花的形象留下,你把花的芬芳留下,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留下。想起你,我的歲月永遠鮮豔,永遠芳菲。

74、都說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重逢,可是當我們重逢時,我們還是我們嗎?

75、只要會再見面,所有的離別都是暫時的。而所謂的明天其實只不過是眼前的夜空由黑變白而已。

76、短暫的離別會促進愛情,長久的分離卻會將它扼殺。

77、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個小步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

78、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兒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79、你走了,送你一束鮮花,那花是我的微笑,那綠葉是我常青的思戀。

80、也想過不認識你,便不會有我今天的痛,可我從未後悔過。如果真如你所說還愛我,便忘了我好好過。

81、如果說相聚是最後的結局,那離別僅僅是最初的開始。

82、回憶過去,那麼美好,離別時的傷痛,我不願承受。

83、不必面對高聳的峰巔躑躅猶豫,不要放棄當初的希望和努力。我們早應有這樣的思想準備:在事業上沒有坦途。

84、離別時,我沒有讓眼淚掉下來,因為我希望有一天我們重逢的時候,我們,都是快樂的。

85、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86、認識你是快樂,離開你是痛苦,在離別的日子裡,支援著我是對重逢之樂的深切期盼。

87、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的重逢。

88、獨登樓,雁聲斷秋,相思苦,何時休?送友行,月姣光清,離別愁,無盡頭。

89、離別之於愛情好比風之於火,它能將小火熄滅,使大火熊熊燃燒。

90、離別就像是硬幣的正反面,紙質邂逅方才成立,預期為離別惋惜,不如為邂逅喜悅。

91、天總會黑,人總要離別,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92、他不喜歡看夕陽落下,那畫面像離別般可怕。

93、這就是成長嗎?像一頁頁翻書的感覺。靠近,只是因為害怕孤獨。再見。我知道,若沒有離別,成長也就無所附麗。

94、即將分別,要說的話太多太多,千言萬語化作一句,毋忘我。

95、好的愛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96、我們在輕霧繚繞之際分別。露,瑩瑩的,像你純真的眼睛;霧,濛濛的,像我濃濃的離愁。

97、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豔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遙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98、最痛的不是離別,而是離別後的回憶。

99、離情愁苦是因為相聚歡樂,假如重逢有加倍的歡樂,那麼,我寧願承受更大的愁苦。

100、又不是沒被拋棄過嫌棄過厭惡過唾罵過離別過,都承受過來了,我還怕什麼。

101、我的影子巨大,像喧囂的髒話,離別的前夕,找不到憂傷臺階下。

102、孤單和離別你選哪一個?我全選了因為離別就是孤單。

103、離別生生撕扯著多年的友情,我們彼此深信時空的距離阻擋不了心的距離,可是遙遠的祝福取代不了手拉手的互助。

104、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105、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

106、冬是孤獨,夏是離別,春是兩者之間的橋樑,惟獨秋,滲透所有的季節。

107、六月,離別,有些人,或許永遠都不會再見了,一別即永別。

108、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109、離別對於愛情,就像風對於火一樣:它熄滅了火星,但卻能煽起狂焰。

110、真的不想你離開,害怕這次的離開,會是最後的離別。

111、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112、塵封了半生的筆,終因你而提起,從此便離別了寫心境的日子,轉而寫詩歌。

113、悲傷的不是離別、而是離別後那朝思暮想的感覺。

114、愛你的夜真美,想你的夜真長久,離別的夜真無情。

115、獻上依依惜別的祝願,願福樂時刻與你相伴。分離只熔得友情更濃,重聚首將在那更燦爛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