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造句

(1)點燃了的火炬不是為了火炬本身,就像我們的美德應該超過自己照亮別人。莎士比亞

(2)上天生下我們,是要把我們當作火炬,不是照亮自己,而是普照世界。

(3)近看桃花火紅的好似一把把火炬,粉色的如一隻只飛舞的粉蝶,白色的像一團團棉花。

(4)以知識的火炬,點燃求知的薪柴;以嚴謹細緻的思維,教給處世的方法;以親切溫和的笑容,關懷的衣食住行。

(5)關愛是一縷春風,溫暖著每個人的心;關愛是一把火炬,照亮了每個人的行程;關愛是一眼清泉,滋潤著每個人的心田;關愛是一個港灣,安撫著每個遠航歸來的人。

(6)關愛是一縷春風,溫暖著每個人的心;關愛是一把火炬,照亮了每個人的行程;關愛是一個港灣,安撫著每個遠航歸來的人,關愛是一盞明燈,讓我們感受到了光明……

(7)人生不是一枝短短的蠟燭,而是一枝由我們暫時拿著的火炬。我們一定要把它燃燒得十分光明燦爛,然後交給下一代的人們。蕭伯納

(8)愛如泉水,涓涓不息;愛如燈塔,照亮前方;愛如火炬,溫暖你我;愛如琴聲,悅耳悠揚;愛如糖果,甜入心窩;愛如花香,沁人心脾……愛,給予我們最美好的一切!

(9)閒散如酸醋,會軟化精神的鈣質;勤奮像火炬,能燃起智慧的火焰。

(10)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蠟燭,而是一支由我們暫時拿著的火炬,我們一定要把它燃得旺盛。

(11)理想是火炬,點燃進取的心。理想是甘泉,滋潤枯乾的心。理想是樹,為你撐起綠蔭。理想是光,為你照亮前方。

(12)生命就是一支熊熊燃燒的火炬。

(13)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蠟燭,而是一隻由我們暫時拿著的火炬;我們一要把它燃得十分光明燦爛,然後交給下一代的人們。

(14)自信是火,點亮夢想的火炬;自信是火炬,照亮通往成功的道路;自信是路,指引走向成功的大門。

(15)目標猶如海上的燈塔,指引前進的方向;目標猶如黑夜的火炬,照亮奮鬥的路途;目標猶如航行的風帆,推進破浪的航程。

(16)我更愛秋天的山。山野層林盡染,山峰上好似烈火在燃燒,秋日的楓樹就像一把把正在燃燒的火炬。楊樹們一個個挺直了腰板,像愛國英雄似地,整整齊齊地排在一起,守衛家園。

(17)那盆紅色的“奧運聖火”吸引了不少人,一片片狹窄的葉子向外伸展,中間聳起一個像紅紅的火炬一樣的花,這就是它的名字的由來。

(18)科學是人類智慧的結晶和碩果……展望科學的未來,人類將高舉科學的火炬登上宇宙的天堂。霍金

(19)小辣椒的花不漂亮,果實卻繽紛豔麗,有紅的、白的、淺紫色的、桔黃色的……紅色的小辣椒好像一隻成熟的小草莓白色的小辣椒像一位披著白紗的妙齡少女淺紫色的小辣椒就像熏衣草的第二代橘黃色的呢,就像一隻小火炬。

(20)僅僅一個人獨善其身,那實在是一種浪費。上天生上我們,是要把我們當作火炬,不是照亮自己,而是普照世界;因為我們的德行尚不能推及他人,那就等於沒有一樣。莎士比亞

(21)柿樹在霜天裡把一身綠葉悄悄染紅了,青綠的果實也漸漸變成金黃色的,這時的柿子樹就像燃燒的火炬。

(22)每年,時節一到,個個花苞一舉展開,從高到低,顏色由深至淺,團團簇簇,挨挨擠擠,鬱鬱蔥蔥,高矮錯落,參差不齊,亭亭玉立,個個爭奇鬥豔,似火炬熊熊燃燒,把一塊土地“妝”得像塊錦毯。

(23)老師的目光似春風,便我們身心愉悅;老師的目光似陽春,使我們倍感溫暖;老師的目光似火炬,使用我們充滿希望。

(24)石榴花很美麗。在那茂密的枝葉中掛著一朵朵一簇簇迷人的花朵,那含苞欲放的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那半放半合的花像奧運火炬;尤其引人注目的是那盛開的花,吐蕊怒放,像一團團火焰(造句網3du.tw/6504329.html),多美啊!

(25)火,它又是那麼的神聖,奧運聖火被不同膚色,不同國籍的人們一代一代的傳承,而我們的火炬手,更是像保護生命一樣保護著神聖的奧運聖火。

(26)秋天來了,柿樹的葉子慢慢由綠變紅,由紅變黃,青綠色的柿子也被秋風染仁了黃色。這時,滿山的溝溝嶺嶺上,一棵棵樹上掛滿了似火炬似燈籠的果實。

(27)走進大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兩座環形樓梯,樓梯清潔光滑。樓旁各立一根火炬柱,樓梯和旁邊的櫥洞都是用白色大理石砌成,增添了大廈明快的氣氛。天花板上,宮燈高掛,它們在潔白無瑕的天花板的映襯下顯得別具一格。

(28)僅僅一個人獨善其身,那實在是一種浪費。上天生下我們,是要把我們當作火炬,不是照亮自己,而是普照世界;因為我們的德行倘不能推及他人,那就等於沒有一樣。莎士比亞

(29)校園走道上的刺桐樹生長得枝繁葉茂,並盛開出一串串的花朵,紅豔的花朵就像是燃燒中的火炬般熱情醒目迷人。

(30)看,桃花在枝頭成串成串地開放,一朵挨著一朵,一朵緊靠著一朵。向上開著,向下開著,向左開著,向右開著,它們開成了一柱,它們開成了一樹。遠遠望去,好像山上開滿了粉紅色的火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