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奧造句

(1) 在我國西北地區大面積的乾旱、荒漠地區,營造沙棗林進行鹽鹼土改良和風沙危害的防治是既經濟又有效的長遠措施。

(2) 分別對玲瓏礦巷道及棗林滑坡位移序列進行非線性混沌判定,獲得理想的檢驗結果。

(3) 新河流域位於棗林村2、3、4組北側,受現有新河大壩保護,歷史上記載多次爆發山洪。

(4) 雖已進入了嚴冬,看不到蔥蔥郁郁的棗林,但在山溝山坡的地塄上還是看到了一叢叢的棗樹,這些棗樹是由野生的酸棗樹嫁接成功的。

(5) 但在當地的調查中,記者發現這並不是個別現象,在蒲村、青化、益店、棗林等多個鄉鎮,都存在著大面積拋荒的情況。

(6) 走出去五六裡後,前邊一個土山上鬱鬱蔥蔥似有樹木,走近了,卻是交梨火棗林。

(7) 今年60多歲的馬玉喜老人,開了一家紅棗加工廠,還有5畝紅棗林,全部是林糧間作。

(8) 顧名思義,這裡應該是一片棗樹林,但已見不到一棵棗樹,棗林可能已是歷史了(造句網整理)。

(9) 此時河面上漂過一艘張著蘆蓆帆篷的小船,篷帆勁鼓著溜溜的西南風,從棗林莊方向駛上來。

(10) 援兵不堪一擊,四處逃散;左路軍清河獨立團於16日經蓬萊縣王莊及棲霞縣豐粟、棗林南下,包圍了亭口之敵,於17日拂曉前攻克爐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