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狼經典語錄

1、友情的純樸,千百年不變;心中的至誠,一輩子掛牽;一聲問候,平平淡淡,卻含真情萬千;一種祝福,情真意切,願幸福平安。

2、寶貝:不要感到累了,才休息;不要覺得餓了,才用餐;不要感覺冷了,才加衣;不要感覺困了,才想我。照顧好自己,呵護好身體!

3、每一個學生都是一顆星,在夜空中都有閃亮的位置。

4、愛如果為利己而愛,這個愛就不是真愛,而是一種欲。

5、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6、愛心是搭起友誼的橋樑,是人們心中永恆不變的璀燦明珠。

7、學生是學習的主體,所以應該為他們創造出一種寬鬆的思維空間和氛圍。

8、天空很藍,開心快樂不要煩;大海很寬,沒事快把幸福鑽;友情很深,惦記朋友在心間;祝福很甜,及時傳送不等閒;願你開心!

9、每一片花瓣,都帶有我真摯的祝福,款款關懷,綿綿祝福,聲聲問候,拜託清風傳送,願鮮花與綠葉結伴,點綴你絢麗的人生,願你永遠快樂!

10、愛心是一朵綻放在隆冬的梅花,使飽經風霜的人感到生命的頑強。

11、冬至快樂!祝福的歌聲我唱不出口,告別的話我說不出口。只有把我為你祝福的心,默默放進行囊,讓它和你一起走。

12、學生們,如果你們能真真正正地站在老師的肩上,那才能看得更高。

13、愛使人感到溫暖,使人得到光明,使人有力量與所面臨的困難作鬥爭。

14、情如春雨,潤學生之心田,愛如陽光,強學生之魂魄。

15、今天您幫助別人,也許明天您也需要到別人的幫助。愛心儲蓄,現在開始。

16、嚴厲中滲透情,教育中包含情,關懷中充滿情,是對情感教育的真摯的詮釋。

17、我們對學生的愛,不應是居高臨下的“平易近人”,而是發自肺腑的朋友之愛。

18、新年好!新年到,好事全到了!祝您及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吉祥如意!

19、曾經有緣相聚,而今天各一方。憶當年歲月,懷想萬千。在故鄉,望遠方,兄弟別忘添衣裳。身體康,闔家歡,幸福如影一年年!

20、友情的純樸,千百年不變;心中的至誠,一輩子掛牽;一聲問候,平平淡淡,卻含真情萬千;一種祝福,情真意切,願幸福平安。

21、珍貴的友情總是一點一滴凝聚起來的,它包含了許多歡笑、溫馨、浪漫的記憶,祝新年快樂!

22、人生中難得一個摯友,難獲一份真誠,讓我們珍藏生活中每一個感動,珍惜我們不相見卻相遇,不相識而心相通的空間情緣。祝新年快樂!

23、道路有時雖然曲折,但畢竟是越走越寬;事業有時雖然會受挫折,但畢竟是越幹越甜;祝福也許短暫,但畢竟帶來我最美的心願!

24、心中有愛,是教師人格的至高點,只有登上這一至高點,教師才能做到“以愛育愛”。

25、有一支心曲,是我們所共有的,它用歡樂作曲,用理解作詞,用真誠和絃,用記憶塵封,時常用友誼開啟共奏,朋友,你的友誼是我今生的幸福。

26、愛能融化冰雪,愛能開啟心扉,愛能使人溫暖。只要我們用愛心去關愛他們,愛會給予我們歡樂與力量。

27、食品名稱:幸福牌橙汁。配料:開心橙子、好運果肉、健康砂糖。儲存環境:放在你心裡。功效:幸福圍繞。適用人群:我的朋友。

28、再多的問候,再多的禮物,再多的擁抱,也抵不過我心底對你最真的祝福:朋友,照顧好自己,祝你快樂!

29、如果生命苦短,那就好好活吧!如果孤單,那就戀愛吧!如果欺騙了愛人,那就自首吧!如果得罪了情人,那就去哄吧!如果收到了資訊,那就笑笑吧!

30、人生總有一個鏡頭叫做相遇,人生總有一個故事叫做相守,人生就是一齣戲,現在,邀請你做主角,和我演對手戲。

31、教師是領航員,為你們的人生領航,認真學習本領,當領航員退出你們的生活時,你們才能有能力自如地航行。

32、抹布,工作平凡的無人問津,但默默無聞地給人以美的清淨。只要思想是有出息的,任何工作都有崇高的意義。

33、人人都獻出一點愛心,擁擠的車廂也會有老人小孩的立足之地安身之位,再窄再擠的公路也會暢通無阻汽笛歡歌。

34、寂寂的原野,有我長長的思念;靜靜的小屋,溢滿我深深的祝福。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祝福。祝冬至快樂!

35、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豔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左右。祝冬至快樂,天天開心!

36、幸福是沒有聲音的,是一抹微笑,是一絲惦念,是一聲問候,是一種牽掛,是竄入你心房的幾句知心話:願你快樂!

37、天空很藍,開心快樂不要煩;大海很寬,沒事快把幸福鑽;友情很深,惦記朋友在心間;祝福很甜,及時傳送不等閒;願你開心!

38、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友!

39、朋友是雨中傘有你不悽慘,朋友是雪中炭有你勝嚴寒,朋友是被中棉有你才溫暖!相聚雖默默無語,分開卻時時思念!

40、風吹風止,拂不去友誼的見證;雨落雨停,洗不掉相伴的印痕;花開花謝,褪不去青春的年華。朋友,祝你幸福美滿!

41、我多麼想奉獻自己的愛心。讓許多同學都把自己用過的比較嶄新的書本捐給那些因家庭困難的同學,讓他們也懂得許多知識,為祖國增添光彩。

42、道路有時雖然曲折,但畢竟是越走越寬;事業有時雖然會受挫折,但畢竟是越幹越甜;祝福也許短暫,但畢竟帶來我最美的心願!

43、花開的聲音風知道,風兒播微香;雨落的聲音心知道,心兒寫牽掛;念你的聲音夢知道,夢裡藏相思;想你的聲音信知道:你好嗎?

44、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雖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想念;發個資訊同你聊,架起一座思念橋;沒有什麼好送你,只有一句好想你!

45、友情如樹,樹多了能遮風擋雨;親情如水,水清了能溫暖人心;愛情如酒,酒醇了能滋潤生活。願朋友能躺在樹蔭下品嚐水釀出的美酒。

46、把快樂打包,裝上開往春天的地鐵,穿過沒有煩惱的隧道,當你開啟它時,山花爛漫的春天把你緊緊包圍,來年的快樂幸福全都屬於你,新春快樂!

47、當你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慷慨地伸出你的援助之手,你會感到快樂;當你在接受別人的幫助時,你會感到世界竟是這麼溫暖。

48、給每個孩子一份希望,就像給每棵禾苗一縷陽光。

49、當人們一旦遇到自己尋找的人時,心中將會充滿驚訝和喜悅之感。如果找的時間越長,越難找,這種心情就會越激烈。

50、五天,忙忙碌碌;工作,辛辛苦苦;心情,鬱郁悶悶;大腦,恍恍惚惚;只因:思念,清清楚楚;牽掛,絲絲縷縷;想你,真真切切。

51、從學生出發,一切為了學生,為了一切學生,為了學生一切。

52、工資靠自己努力的,愛情靠自己偶遇的,幸福靠自己經營的,豁達靠自己領悟的,朋友要靠自己把握的!願朋友:快樂永相伴!

53、寶貝:不要感到累了,才休息;不要覺得餓了,才用餐;不要感覺冷了,才加衣;不要感覺困了,才想我。照顧好自己,呵護好身體!

54、裝滿一車愛心餃子,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儲存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55、祝你新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灑灑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56、曾經有緣相聚,而今天各一方。憶當年歲月,懷想萬千。在故鄉,望遠方,兄弟別忘添衣裳。身體康,闔家歡,幸福如影一年年!

57、很得意,不忘記,吃得苦時真默契;很失意,常想起,共享歡樂有伴侶;是朋友,並肩立,多少風雨支援你。知己祝福你:願人生順意!

58、放不下的是對你的牽掛,忘不掉的是對你的祝福。在新春佳節的快樂的日子裡,我一定會送你一個最簡單而真摯的祝福,祝一切都隨你願!。

59、愛心是風,捲起濃密的雲;愛心是雲,化作及時的雨;愛心是雨,滋潤乾旱的樹;愛心是樹,撐起一片綠蔭。

60、問候是一條滿載友誼和信任的船,風平浪靜時,默默泊於自己的港灣,唯有風雨襲來時才會揚帆破浪,和自己共博風浪。願你幸福!

61、愛心能淨化我們周圍的空氣,能掃除我們心靈的障礙,能把我們的生活妝扮得如花似錦,能讓我們擁有好心境去踏平征途上的坎坷。

62、朋友是雨中傘有你不悽慘,朋友是雪中炭有你勝嚴寒,朋友是被中棉有你才溫暖!相聚雖默默無語,分開卻時時思念!

63、生命之中總是有太多的感動,難忘的是你燦爛的笑容,伴我一起走過茫然與衝動,藉著夏風,把祝福向你奉送,願你天天開心有好夢。

64、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65、鬱悶是微塵,輕飄飄無處不在,忽略卻如常生活;快樂是空氣,靜悄悄如影隨形,沒有就不能呼吸。親愛的朋友,快樂工作,健康生活!

66、愛情是什麼?貓愛上了魚,捨不得吃掉;狼愛上了羊,捨不得吞掉;雲愛上了天空,捨不得散開;我愛上了你,決定一輩子依賴!

67、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友!

68、很得意,不忘記,吃得苦時真默契;很失意,常想起,共享歡樂有伴侶;是朋友,並肩立,多少風雨支援你。知己祝福你:願人生順意!

69、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化這祝福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70、社會需要你們,但需要的是有才能的你們,才能源於學習,來於鍛鍊,努力吧!同學們。

71、真摯的愛是我們感染學生的情感魅力,是我們感知孩子的心靈情弦。

72、藍藍的天空有朵朵的雲,朵朵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濃濃的情,濃濃的情裡有我深深的問候,祝你幸福快樂!

73、生命之中總是有太多的感動,難忘的是你燦爛的笑容,伴我一起走過茫然與衝動,藉著涼爽的夏風,把祝福向你奉送。願你:天天開心!

74、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

75、世界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76、教育本身就意味著:以一棵樹搖動另一棵樹,一朵雲推動另一朵雲,一個靈魂喚醒另一個靈魂。

77、今天是冬至,我送你一碗特製餃子:平安皮兒裹著如意餡兒,用愛心煮熟,吃一個快樂,吃一個幸福,吃三個健康,吃一碗發財,喝湯順利!

78、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79、在燈下展讀一片葉狀的秋天,彷彿你憂傷的面孔;飲下這杯酒,飲下我無語的祝福;無論天涯海角,祝福你的心永不改變!

80、即使是最愚蠢的人,在指責別人的時候就會顯得明智;即使是最聰明的人,在原諒自己的時候就會顯得糊塗。

81、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資訊的你永遠健康無憂幸福快樂。

82、教師應具有大海一般的胸懷,淘盡學生身上的沙塵,讓真金閃爍。

83、讓一讓,讓一讓,祝福到!還不趕快整裝、肅穆、感恩戴德地看我給你的祝福!我的祝福是……哎呀,要說的太多了,惟願你幸福得意!

84、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化這祝福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85、新年的第一件事,就是準時查收我的祝福,裡面有你想要的甜蜜,還有我想看到的笑容。祝新年快樂!

86、日子過得真叫快,轉眼六月將來到。想你總是平常事,永遠把你掛心間。祝福總是多又多,永遠給你送不完。朋友祝福,祝生活更如願!

87、在新的一個來臨之時,頌歌格外動聽,祈禱最是真誠,在這個幸福的時刻,祝你一年幸福又開心!

88、友情如樹,樹多了能遮風擋雨;親情如水,水清了能溫暖人心;愛情如酒,酒醇了能滋潤生活。願朋友能躺在樹蔭下品嚐水釀出的美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