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黃造句

1. 女人真正的美麗源於心靈的智慧,而閱讀的力量即在於充實我們女人的精神空間,滋養我們的心靈,給我們帶來圓融的生命智慧,是對女人生命永久的化裝。

2. 六月豔陽天,高考即在前,十年寒窗苦,朝暮讀聖賢;學非單行道,之外路千條,心態擺平穩,從容去應考。榜上有名固可喜,名落孫山亦莫惱,祝高考大捷!

3. 如今,春天即在眼前了,一伸手便可觸控到她溼潤的髮梢,感受到她溫暖的呼吸,可春天,到底是怎樣的呢?

4. 外人不但在物質文明上勝過了我們,即在精神文明上也勝過我們。所有仍在崇信本國精神文明以為在今日推行新生活運動無其必要的國人,我以為應當趕快覺醒了。

5. 在預料可能發生戰鬥的任何地點,即在真正作戰的整個地區內,編組行軍縱隊時必須使編成的各個縱隊能夠進行獨立的戰鬥。

6. 一個人命中的最大幸運,莫過於在他的人生中途,即在他年富力強時發現了自己人生科學研究的使命。

7. 即在勞動合同真憑實據期限內,職工可在預計的未來期間記憶體在於會計主體之中併為之服務,企業可通過發揮人力資源的能力或潛能收回其對人力資源的投資。

8. 真正的偉大,即在於以脆弱的凡人之軀而具有神性的不可戰勝的力量。

9. 富貴之家,鬼神瞰之,防微杜漸之首要,即在於戒除奢侈浪費的習慣。

10. 十年寒窗苦,一朝躍錦途,開學即在目,簡訊送祝福:學成五車富,才華溢胸腹,社會交際熟,能力有深度,前程錦繡布,鋪就幸福路!

11. 沒有人願意和總是虛偽、圓滑的人打交道,但是一味的誠實,卻也容易傷害人。所以,生意人講究的是大誠實,即在適當的時候,對適當人,說適當的話。如果坦率無忌是一種傷害,那麼,請選擇機智的“謊言”。

12. 人生幾何,去日苦多,困難再多,貴在堅持,確定目標,成就即在。

13. 在時間中作了長長旅行的人,正如犁過無數次冬天荒地的農夫,即在到處是青青之痕了的春天,也不能對大地喚起一個繁榮的感覺。何其芳

14. 勇氣不僅僅是一種美德,而且還是各種美德在經受考驗時,也即在最逼真的情形下的一種表現形式。

15. 我堅定不移的是,高尚的愛情種子需要在年輕人產生*欲之前好久的時候,即在他們的童年、少年時期播在他們的心田裡。

16. 多工作,如神經病似地工作;最佳推銷員與消極低沉推銷員的分別即在此。

17. 詩的韻律不在字的抑揚頓挫上,而在詩的情緒的抑揚頓挫上,即在詩情的程度上。戴望舒

18. 歐羅巴盡有許多名將,注意之事項極多。但餘隻認得一個物件,即敵之集團。餘之努力,即在擊破此集團,苟得擊破此集團,其他自隨之潰滅矣。

19. 革命家陳天華,在日本留學時,聽到沙俄軍隊侵佔滿洲,腐敗無能的清政府又要同沙俄私訂喪權辱國條約的訊息後,他悲憤欲絕,立即在留學生中召開拒俄大會,組織拒俄義勇軍,準備回國參戰。

20. 藉此認識了幾位當道,又結交了幾家富賈豪商,自以為終南捷徑,即在此小小酒館之中,因此十分高興。

21. 將人的意識複製進硬碟中。如果在腦死亡之前複製出,那麼其人即使肉體死亡意識也不會消失。凱斯的師父泡利的意識即在思想盒之中。

22. 外在世界的運動無窮無盡,證明了其中沒有我們可以達到的目標,目標只能在別處,即在精神內在世界裡。在那裡,我們最為深切地渴望的乃是在成就之上的安寧。在那裡,我們遇見我們的上帝。

23. 現今大不列顛國王的歷史,就是一部怙惡不悛、倒行逆施的歷史,他那一切的措施都只有一個直接的目的,即在我們各州建立一種絕對*制的統治。

24. 革命家陳天華,在日本留學時,聽到沙俄軍隊侵佔滿洲,腐敗無能的清政府又要同沙俄私訂喪權辱國條約的訊息後,他悲憤欲絕,立即在留學生中召開拒俄大會,組織拒俄義勇軍,準備回。

25. 無論身在何方,那一份思念親友的情懷,千百年來,從未更改。月亮代表我的心,月光所在,真情即在,願共同遙望的那一輪明月,帶給你好運和平安。中秋快樂!

26. 天知道,地知道,幸福的味道;你知道,我知道,肩膀的可靠;你不道,我不道,誰知道誰把誰依靠?哈哈,白露節氣好運得這麼一繞,立即在你身上生效!

27. 小滿小滿,再過段時間肯定"大滿"。在節氣中進入"芒種",即在北方收穫小麥大麥,www。3du.tw。tw在南方播種穀物。小滿"大滿"在你我心目中是好事。

28. 黑夜慢慢在變長,天空徐徐飄著霜,節氣又至是霜降,田間農夫開始忙,這兒金黃,那兒金黃,一年豐收即在望。等高又遠望,簡訊來奉上,禦寒保健康!

29. 365個輪迴,今年最圓的一輪明月掛在天上,也掛在每個異鄉遊子的心上。月亮代表我的心,月光所在,真情即在,願共同遙望的那一輪明月,帶給你好運和平安。中秋快樂!

30. Crew的網站上找到了12種不同款式的卡其布服裝,而且所有的款式都能立即線上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