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牛的句子

1、信念是石,信念是火。信念是熱情,信念是希望。信念是前進的旗幟,信念是迷茫的剋星。信念就是心中那盞不滅的燈!

2、自信是驟風,橫掃一切遲滯與猶豫。自信是陽光,讓人精神煥發,闊步向前。自信是暴雨,沖洗去你的焦慮與不安。自信是奔雷,驚天動地的跨向成功。

3、失敗是什麼?失敗就是遇到一座高山,繞路過去就是了;失敗是什麼?失敗就是遇到一條河流,搭船過去就是了;失敗是什麼?失敗就是跌了一個跟頭,爬起來就是了。

4、人,需要在任何條件下都要正直的走;人,需要在任何坎坷下正直的走;人需要在任何困難下正直的走;不管多麼艱辛,人都要正直的走!

5、真理是總結概括前人經驗的,真理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真理是經得起實踐檢驗的。

6、失敗不意味著你是個失敗者;失敗表明你尚未成功;失敗不意味你沒努力;失敗表明你還不夠努力;失敗不意味著你沒勇氣;失敗表明你沒自信;失敗不意味著你被失敗大倒;失敗表明你要以微笑面對!

7、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8、責任是一個國家發展的基礎;責任是一個人為人處事的基點;責任是一個企業獲得成功的首要因素;責任是一個領導者應有的高尚品格;責任是一個民族走向輝煌的必要條件。

9、讀書,使人博學多識,學富五車;讀書,使人無憂無慮,回味無窮;讀書,使人思想查上翅膀,感情澱放花蕾。

10、寬容是大度的接納,寬容是高度的認可,寬容是極度的肯定,寬容更是一種美德,有了寬容的心我們便會發現人生的真諦!

11、讀書,使人思維活躍,聰疑智慧;讀書,使人豁然貫通,柳暗花明;讀書,使人博學多識,學富五車;讀書,使人無憂無慮,回味無窮;讀書,使人思想查上翅膀,感情澱放花蕾。

12、為什麼要珍惜時間,時間來之不易。為什麼要珍惜時間,時間獨特唯一。為什麼要珍惜時間,時間悄悄流逝。

13、因為有了考試考好這個目標,我們才會在考前緊張起來,努力複習,查缺補漏;因為有了考好大學的目標,現在才會腳踏實地,用功學習;因為有了明天活的更好的目標,今天才會更努力。

14、博大是海納百川的大度;博大是壁立千仞的膽魄;博大是**浩博的豪放。

15、博大是一種海納百川的胸懷;博大是一種氣吞山河的氣勢;博大是大愛無疆的精神。

16、追求,就不能帶著命運的僥倖;追求,就不能盼望擁有奇蹟;追求,就是要果敢的,奮勇的去爭取;追求,就是要熱烈的,積極的努力。

17、學習是一杯酒,散發著迷人的醇香;學習是一本書,蘊涵著深刻的哲理;學習是一首歌,奏著高低不一的音符。學習是一首詩,充滿著“大江東去浪淘盡”的豪情。

18、奮鬥是迷航時候的燈塔,指引著我們前進的方向;奮鬥是一支搏擊風浪的船槳,幫助著我們不斷的前行;奮鬥是逆水行舟的氣魄,給予我們走向成功的強大動力。

19、嘗試是北風呼嘯的冬日裡含芳吐蕊的一枝紅梅,嘗試是大浪迭起的海面上勇往直前的一葉扁舟,嘗試是烏雲蔽日時直上雲霄高傲飛翔的海燕。對於勇者,嘗試是一條嶄新的生活之路;對於弱者,嘗試則是一座難以逾越的高築的牆。

20、誠實是一種美德,誠實是一種品質,誠實是做人的基本,誠實是交友的鏈條。

21、理想是樹,為你撐起綠蔭;理想是光,照溶寒冬的雪;理想是雪,滋潤土地的水;理想是水,形成無邊的海。

22、堅持,是一種精神,堅持,可以讓人成功;堅持,就像船上的帆;堅持,是永遠不敗的精神!

23、漫漫人生路,帶努力一起飛翔,因為它是我一生的呵護;芸芸眾生中,帶努力一起飛翔,因為它比金錢更貴重;悠悠求學路,帶努力一起飛翔,因為它比榮譽實在。

24、夢想,猶如一陣風,吹向未來;夢想,猶如一艘船,飄向遠方;夢想,猶如一盞燈,點亮明天。

25、人生像一本書,需要好好思索;人生像一杯茶,需要細細品味;人生像河中一縷浮萍,不知為了歸於何處。人生就像一幅畫,多姿多彩;人生就像一盤菜,味道鮮美。就像一齣戲,感人肺腑。

26、人生如一局棋,應該多一些主動的出擊,少一些消極的龜縮;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著色,少一些灰色的基調;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吟唱,少一些哀婉的詠歎。

27、不怕路遠,就怕志短;不怕遲緩,就怕常站;不怕貧困,就怕惰勤;不怕對手悍,就怕自己顫。

28、有耕耘就有收穫,有泥土就會有綠蔭,有豔陽也會有陰雨。一個耕耘者只要認認真真地勞動,定會有果實可收,也定能得到人們的愛戴。

29、勤奮是點燃智慧的火花,勤奮是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勤奮是實現理想的階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