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敬父母的名言英語

1、股市自古誰無賠,留著帳號給後人。

2、信用違約掉期指數通常與股票一起波動,但現在已開始自行其是,並表現出了對前景更為悲觀的基調。

3、股票低開,漲到前日收盤價,就難以漲上去,必須賣出,特別是出現死叉。

4、選股只有一個原則,能不能賺錢,容易不容易賺錢。有主力的股票好賺錢,背靠大樹好乘涼。

5、多頭空頭皆可賺,惟有貪心賺不成。

6、經驗顯示,市場自己會說話,市場永遠是對的,凡是輕視市場能力的人,終究會吃虧的!

7、對於股性不死不活的股票,投資者也應當有足夠的耐心與嚴格的紀律,因為這類股票-年中表現機會畢竟也是有限的。

8、別人恐懼的時候,我貪婪;別人貪婪的時候,我恐懼。

9、自稱對股市預測準確的人,為什麼他自己還未發財?相通道聽途說的人,十之八九都是輸家。

10、在志得意滿的黃金歲月裡,金融經濟學家開始相信市場的內在穩定性相信股票和其他資產的定價在實際上都是對頭的。

11、長期領先上漲的股票,必隨之有大幅度的下跌。

12、買入獲利潛能稍差但股價偏低的公司股票,可能比購入獲利能力稍好,但股利偏高的公司股票划算。

13、股價漲幅日漸縮小,成交量又每況愈下,是股價接近頂部的明顯徵兆。

14、經驗顯示,技術因素市場所經歷時間一般較短,約為基本因素市場的三分之一左右。

15、誰真的見過股票啊,可人人都想買。

16、首先,倫敦是一個完全國際化的城市,在此交易的場外金融衍生品、國際外國股票、歐洲債券和外匯的數量令其它金融中心望塵莫及。

17、不知深淺切勿下水;不懂股性切勿入市。

18、不可將所有的資金都投資於一種股票,應儘量分散股票的種類。

19、股票有漲有落,然而打著信心標誌的股票將使你永漲無落。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20、看大方向賺大錢,看小方向賺小錢。

21、從事股票投資,會獲得許多無形地收入。

22、順應趨勢,花全部的時間研究市場的正確趨勢,如果保持一致,利潤就會滾滾而來!

23、自從因玩股票破產後,只要有人提及股票,他都會談虎色變似地叫人閉嘴。

24、周k線走出第三次金叉,買入此股就發家。

25、股市不是天天能賺錢的地方。

26、沒有公式能判定股票的真正價值,唯一方法是徹底瞭解這家公司。

27、以市場為師,踐學不悔,敏學不倦,謙學不怠。

28、證監會惋惜地對骨民說,你們怎麼不買那些不跌的股票?

29、凡領先股市上漲的股票,必會領先大勢下跌。

30、如果不是操縱股票的本人,誰敢預測明天這支股票漲不漲?

31、做人就像是買股票,任何巔峰都是暫時的,它也許是下一個深淵的起點。因此,任何對巔峰的得意和眷戀都是極端危險的。

32、如果自己沒有時間或精力經營投資組合,可以考慮委託信託投資公司辦理購買投資股票的基金。

33、僅交易活躍的股票,避免介入那些運動緩慢,成交稀少的股票!

34、預測與實戰截然區分,預測海闊天空,實戰機敏靈活。

35、股民是否具備經商的經驗,與投資股票能否獲利並沒有必然的聯絡。

36、所購的股票,遲早都要賣出。就算公司的業績再好,還要時時注意股市的行情,評估自己所購買的股票。

37、價廉物美:投資成功的關鍵在於,當市場價格大大低於經營企業的價值時,買入優秀企業的股票。

38、女人的脾氣就像股票你也不知道它哪天跌哪天漲。尤其是和自己關係親密的女人,那情緒就像魔術師,你永遠不知道他會變出什麼鳥東西來。

39、長線買公司,中線買趨勢,短線買莊家。

40、誰掌握了股市變化的趨勢,誰就是贏家。

41、人吶,都不說實話。說股票是毒品,都在玩;說金錢是萬惡之源,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菸酒傷身,都不戒;說天堂最美,都不去。

42、成交量可顯示股價變動的情況,當成交量開始增加時,應加以注意。

43、經驗可以培養靈感,但靈感卻不能完全依賴經驗。

44、大漲之後不買,大跌之後不賣。

45、這些獨特的交易策略,使得股指期貨市場與股票現貨市場緊密地聯絡在一起,但是當市場出現混亂,尤其是股票價格出現下跌時,這些交易策略卻成為眾矢之的。

46、最徒勞無功的行為莫過於試圖去猜測大戶與炒手的心理。

47、適時的股票回購是聰明的公司經理低價買入自己熟悉或自己供職股票的大好機會。

48、股票的長期收益並不依賴於實際的利潤增長情況,而是取決於實際的利潤增長與投資者預期的利潤增長之間存在的差異。

49、對於許多人來說,它不像變幻無常的金融市場花費所有時間交易的複雜的股票那樣,是一個可靠,真正的資產。

50、買股票賺錢很簡單:就是想盡一切辦法買著一波升浪。不可能成為一波升浪,就不買。

51、股市贏家法則是;不買落後股,不買平庸股,全心全力鎖定領導股!

52、股票不是炒的,是用來捂的。炒家不如藏家,藏家不如捂家。

53、當一些大企業暫時出現危機或股市下跌,出現有利可圖的交易價格時,應該毫不猶豫買進它們的股票。

54、生當買股票,死亦有跌停!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A股跌停綠油油!

55、不要懵懵懂懂的隨意買股票,要在投資前紮實的做一些功課,才能成功!

56、橫有多長,豎有多高,不具有寬廣底部的股票不買!

57、主流類中的股票,常能漲得驚天動地,但其他平庸個股,連一絲漣漪都不會起!

58、今天能做的事情絕對不要推倒明天。今天能做的事情如果放到明天去做,你就會發現很有趣的結果。尤其是買股票的時候。

59、擁有一隻股票,期待它下個早晨就上漲是十分愚蠢的。

60、買入前要小心求證,買入時要三思而行。

61、老爸!明天是父親節,您不知道吧?祝老爸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意興隆,股票變紅,要不要什麼禮物啊?不過,得您報銷啊!

62、買股票與其追高不如低吸。

63、股票市場是有經驗的人獲得更多金錢,有金錢的人獲得更多經驗的地方!

64、專買與經濟專家觀點相反的股票,也是一種別緻的投機方式!股票市場只有相對性、原則性,而無絕對性。

65、買股票前要努力作好各種準備工作,要涉獵金融常識及國內外財徑及政治動態,詳細分析各上市公司的經營狀況,並鍛鍊好強壯的身體,以備心臟能承受大起大落的衝擊。

66、手頭錢太多,會發現股市中沒有那麼多的好股票可買,操作起來尾大不掉,增倉和減倉都要比其他基金慢些。

67、在股票市場上,尋求別人還沒有意識到的突變。

68、不要妄想在最低價買進,更不要妄想在最高價賣出。

69、炒股如種糧,春播秋收冬藏。

70、手中股票,凡逢跌停板,開啟即賣。手中沒有的股票,凡逢跌停板,有可能當天回彈的,堅決買入。

71、吃魚吃中段,頭尾留別人。

72、利多訊息出現的當天不一定是買入股票的好時機。

73、沒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千萬不要做買空賣空的交易。

74、股票就是我的王國,散戶就是我的兄弟。有我在你們就可以藐視一切機構,藐視一切主力,他們在我劍下除了顫抖什麼都不會。

75、我不願意花很多時間和股票市場的人們在一起,我覺得他們討厭,和知識分子在一起比和商人在一起感覺要舒服得多。

76、選擇一個行業股票時,要選兩家,但不是隨便找兩家,應選一家最好和一家最差的!

77、成功條件要成為一位成功的投資人,必須同時具備良好的投資判斷力和遠離市場旋渦的超級免疫力。成功的投資並不源於特殊公式、電腦程式、或股票與市場價格行為所發出的訊號。

78、絕大多數人看好時,股市就要下跌;絕大多數人看淡時,股價就要上升。

79、股市下跌時成交量可以不用放大,股市上長時成交量必須放大。

80、新手怕大跌,老手怕大漲。

81、不要將短期週轉資金去炒股票。

82、炒股票不是通過生產的發展創造財富而是把別人的錢放到自己的口袋裡,如果一個民族靠這個走向富強就像一個人拔著自己的頭髮想離開地球一樣。

83、當一個股票出現非常明確的訊號之後,一輪波瀾壯闊的行情就誕生了。

84、雞蛋不要放在一隻籃子裡。

85、不因小利益而耽誤了大行情,不因小變動而迷惑了大方向。

86、股票在築底後,股價經過七上八下的過程後走上基線,投資者予以鎖定,並跟蹤其走向。

87、他不想看到有人趁火打劫,賣空貝爾斯登股票,給這家已經疲於奔命的公司雪上加霜,因此決定向各大金融機構把話挑明:我希望你們別搗亂。

88、上山爬坡緩慢走,烘雲托月是小牛。

89、好訊息出盡是壞訊息,壞訊息出盡是好訊息。該漲不漲,理應看壞;該跌不跌,理應看好。

90、股票市場最惹人發笑的事情是;每一個同時買和同時賣的人都會自認為自己比對方聰明。

91、編筐編簍,重在收口;買股持股,終在賣股。

92、放手讓虧損持續擴大,這幾乎是所有投資人可能犯下的最大虧損!

93、至少依據這個指標觀察,股票不再被明目張膽地高估了。

94、股價變動過程中,有一種習性,即出貨常在以前高價邊,進貨常在以前的底價邊,所以過去所造成的最高價或最低價,易成為以後的頂價或低價。

95、股市通常是不可信賴的,因而,如果在華東街地區你跟曾別人趕時髦,那麼,你的股票經營註定是十分慘淡的。

96、一邊是不斷創出新低的股票和基金,而巴菲特兩週前吹響的號角,言猶在耳。

97、伏久者飛必高,開先者謝獨早。

98、猶豫不決時,即應停止行動,這正表示行情尚未明朗。

99、股市回跌超過三分之一,就是響起警報了。

100、漲勢形成不得不漲,跌勢形成不得不跌。

101、不要把所有的財力都投資於一種股票,不要把所有的雞蛋都放在一個籃子裡。

102、買入的時點是股票投資中最重要一環。

103、分次買,不賠錢;一次買,多賠錢。

104、利多出盡不漲必跌,利空出盡不跌必漲。

105、選股不如選時,善買不如善賣。

106、有人聽信親朋之言而去追漲股票。其必成為套牢一族。因為他聽從親信之言,而缺乏自身的理智。試想,當一個事物別人都知其價值了,而你才後知,你還能享受其價值嗎?

107、投資者應考慮企業的長期發展,而不是股票市場的短期前景。價格最終將取決於未來的收益。在投資過程中如同棒球運動中那樣,要想讓記分牌不斷翻滾,你就必須盯著球場而不是記分牌。

108、如果晚上睡不著覺,那麼就賣掉你的股票吧!本業第一,股票投資為輔,做股票能幫助致富,卻不可視其為事業。

109、利好出盡是利空,利空出盡是利好。

110、股價在低檔盤旋愈久,上檔的幅度愈大。

111、手中有股,心中無股。

112、決定賣掉公司所持有的麥當勞股票是一項嚴重的錯誤,總而言之,假如我在股市開盤期間常常溜去看電影的話,你們去年應該賺得更多。

113、不要輕易地去勸別人買賣股票,股價最不容易預測,以免出錯招怨。

114、可買時買,應賣時賣,須止時止,安全第一,穩當至上,莽撞則失,貪心則貧。

115、那完全無助於提高民眾對華爾街的信心,投資者擔憂金融危機每況愈下而爭相拋售股票。

116、生活就像昨天買了幾隻股票,不是在今天賣掉,而是明天醒來的時候它們已經增值。

117、不會念經,別當和尚;不懂K線,別當股民。

118、成交量激增,價位不動,是股市近頂的訊號。

119、市場的存在為我們提供了參考,方便我們發現是否有人幹了蠢事。投資股票,實際上就是對一個企業進行投資。你的行為方式必須合情合理,而不是一味追趕時髦。

120、割肉空倉,賺錢不慌。

121、這一段一直都是過著捉襟見肘的日子,哪裡還有閒錢去炒股票。

122、券商是股民的業務代理,不是股民的投資顧問。

123、曾經跌停難為鬼,除非解套才做人;炒底時難拋亦難,反彈無力割肉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