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嫩造句

1、樂觀是失敗之後的鎮靜;樂觀是平凡中的曠達;樂觀是挫折後的不屈。

2、笑是一種沒有副作用的鎮靜劑。

3、奶奶這幾天睡眠不好,晚上要吃鎮靜藥。

4、面對火災李明十分鎮靜。

5、遇事要鎮靜,不要驚慌。

6、海娃見鬼子越來越近了,鎮靜地藏好雞毛信。

7、遇到突發事件時,我們要保持鎮靜。

8、他人的愛慕、關心、興趣、景仰和尊重,足以使你保持鎮靜。

9、每時每刻都帶著鎮靜自若的美麗和優雅!

10、如果緊張而不露聲色,故作鎮靜,仍非信心的結果,不過是抑制住了焦慮而已,並非真正的鎮靜。

11、哲學是一帖鎮靜劑,宗教是一個震驚。哲學幫助你睡得更香,宗教把你拽醒。

12、這個實事求是的問題使她漸漸重新鎮靜下來。

13、飛機在降落前的兩分鐘,幸好駕駛員鎮靜沉著,才化險為夷。

14、補鈣小知識:臨睡前進行補鈣,鈣具有鎮靜作用,更加有助於睡眠,因此,臨睡前進食牛奶或其它補鈣食品,是一天中最佳的補鈣時間。

15、面對突如其來的打擊,我們要鎮靜,不能被災難一下擊垮我們。

16、經過安慰,她的情緒已經鎮靜多了。

17、真正的堅忍是當一個人無論遇到什麼災禍或危險的時候,他都能夠鎮靜自處,盡責不輟。

18、不會微笑的人在生活中將處處感到艱難。抬手不打笑臉人,笑是沒有副作用的鎮靜劑。含蓄的微笑往往比口若懸河更可貴。要使他人微笑,你自己得微笑。

19、延續了你的工作後,才明白當日的你。明瞭這一切後,我會做得更好,只因為你是我的老師。牙醫對病人說不要害怕,喝一杯酒鎮靜鎮靜。酒後,醫生問你現在感覺如何。看誰還敢拔我的牙!老師輕鬆一下。

20、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心兒永遠嚮往著未來;現在卻常是憂鬱。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會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戀。

21、當無事時,應該像有事那樣謹慎,當有事時,應像無事時那樣鎮靜。因為漫長的旅途中,實在難以完全避免崎嶇和坎坷。

22、令人疲倦,令人衰老,乃是虛榮未逞的悲傷,乃是巴黎生活的不斷的刺激,乃是和野心的敵手鉤鬥角的掙扎。寧謐卻是鎮靜的油膏。巴爾扎克

23、五個人互相監視著,誰都顧不得再掩飾自己緊張的心情,誰都不再弄虛作假,也沒有人故作鎮靜、侃侃而談了。五個人彼此都是敵人,但又被生存的本能緊緊連在一起。

24、他比以前更魁梧壯實了,模樣也老了一些,但站在那裡顯得鎮靜沉著,神采奕奕。

25、孤僻的好東西難以等到真正欣賞它們的人,因此有時反而會歸屬甚佳。最終被痴迷於它的人帶走。對喜歡的東西沉著鎮靜,內心篤定,這也是自信的一種。要或不要,又有什麼關係。

25、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26、他們踏上臺階走進穿堂的時候,瑪利亞一分鐘比一分鐘來得惶恐,連威廉爵士也不能完全保持鎮靜。倒是伊利莎白毫不畏縮。無論是論才論德,她都沒有聽到咖苔琳夫人有什麼了不起的地方足以引起她敬畏,光憑著有錢有勢,還不會叫她見到了就膽戰心驚。

27、但在那時我是一葉障目,不見泰山,用一般的邏輯以及假設,立刻服用2種鎮靜藥物是不明智的。

28、等待,不是消極地投向滅亡,而是抓緊歲月的希望,讓從容鎮靜的心態引領你走向前方,當等待的旋律幻化成繞樑的清響,希望的交響樂就如天籟般燦爛。

29、美是人的心靈的一個幻影,道德是人的生存的一個工具。人是註定要靠藥物來維持生命的一種生物,而美就是興奮劑,道德就是鎮靜劑。

30、為你自己傷心悲痛吧,不僅僅是一次或兩次,而是一次又一次。傷心悲痛是一種尋求情感解脫和精神慰藉的重要途徑,是一種使你保持鎮靜的好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