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孩子的英文名言

1、知識少的人,講話講得特別多;知識多的人,講話反而講得很少。

2、散步促進我的思想。我的身體必須不斷運動,腦筋才會開動起來。

3、婚姻的結合要求夫妻雙方都要忠實,忠實是一切權利中最神聖的權利。

4、問題不在於告訴他一個真理,而在於教他怎樣去發現真理。

5、如果主權者對一個臣民的要求比另一個臣民多的話,事情就變成個別的,他的權力也就不再湊效了。

6、我獨處時從來不感到厭煩,閒聊才是我一輩子忍受不了的事情。

7、人類智力的發展都應該主要歸功於慾望,而慾望能否被普遍滿足要依靠智力的發展。

8、我們所有的智慧,都脫不了奴隸的偏見。我們所有的習慣都在奴役我們,束縛我們,壓制我們。文明人從生到死都脫不了奴隸的羈絆。

9、凡是教師缺乏愛的地方,無論品格還是智慧都不能充分地或自由地發展。

10、企圖征服別人乃是國家需用增長最顯著最有害的根源之一。

11、真正的幸福的源泉在我們自身。一個人只要自己善於追求幸福,別人是無法使他落到真正悲慘的境地的。

12、孩子享有父親的財富,僅僅因為父親將權力轉移給他們,然而孩子作為人的自由是有自然賦予的,他們的父母完全沒有權利剝奪這種自由。

13、政治學的大問題,是找到一種將法律置於人之上的政府形式,這個問題之難,可以與幾何學中將圓變方的問題相媲美。

14、大自然從來不欺騙我們,欺騙我們的永遠是我們自己。

15、你要記住,在敢於擔當培養一個人的任務以前,自己就必須要造就一個人,自己就必須是一個值得推崇的模範。

16、野蠻人所以不是惡的,正因為他們不知道什麼是善。因為阻止他們作惡的,不是智慧的發展,也不是法律的約束,而是情感的平靜和對邪惡的無知。

17、大雨可以延遲我們到達的時間,但不能阻止我們前進。

18、無論何物,只要出於自然的創造,都是好的,一經人手就變壞了。

19、人類的進步史也就是人類的墮落史;而私有制的確立,是造成人類不平等及其後果的關鍵。

20、現在,這個世界上剩下孤零零的我一個人了。除了我和我的影子,再也沒有兄弟、鄰里、夥伴。

21、唯獨在這些孤獨和沉思默想的時刻,我才是真正的我,才是和我的天性相符的我,我才既無憂煩又無羈束。

22、既然任何人對於自己的同類都沒有任何天然的權威,既然強力並不能產生任何權利,於是便只剩下來約定才可以成為人間一切合法權威的基礎。

23、我們經常看見劇院裡的人為劇中招收不幸的人傷心落淚,然而如果他們成為暴君,只會更加殘暴的對待敵人。

24、向他的頭腦中灌輸真理,只是為了保證他不在心中裝填謬誤。

25、唯有道德的自由才使人類真正成為自己的主人;因為僅只有嗜慾的衝動便是奴隸狀態,而唯有服從人們自己為自己所規定的法律,才是自由。

26、生活得最有意義的人,並不就是年歲活得最大的人,而是生活最有感受的人。

27、財產這個魔鬼,摸著什麼東西就要敗壞什麼東西。

28、做老師的只要有一次向學生撒謊撒漏了底,就可能使他的全部教育成果從此為之毀滅。

29、問題不在於他學到的是什麼樣的知識,而在於他所學的知識要有用處。

30、對強力的屈服,只是一種必要的行為,而不是一種意志的選擇,它頂多也不過是一種聰明的行為!

31、要有所成就,要成為獨立自恃、始終如一的人,就必須言行一致,就必須堅持他應該採取的主張,毅然決然地堅持這個主張,並且一貫地實行這個主張。

32、問題不在於教他各種學問,而在於培養他愛好學問的興趣,而且在這種興趣充分增長起來的時候,教他以研究學問的方法。

33、教育的最大的祕訣是:使身體鍛鍊和思想鍛鍊互相調劑。

34、裝飾對於德行也同樣是格格不入的,因為德行是靈魂的力量和生氣。

35、一個人只要能夠生活就感到滿足的話,他就會生活的很愉快。我們愈不知道忍受,我們愈感到痛苦。

36、良心是靦腆的,它喜歡幽靜,世人一吵鬧就會使它害怕。

37、德行與邪惡兩個名詞乃是以集體為物件的概念,是隻有通過人們的頻繁接觸才能產生的。

38、人生而自由,卻無往不在枷鎖中。

39、每個人對所遭受的輕蔑所施的報復與個人對自己尊重的程度成正比,因而,報復成為一種可怕的行為,而人也變得冷酷殘忍。

40、我從事一項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事業。我要把一個人的真實面目全部地展示在世人面前;此人便是我。

41、對於執法者來說,他必須按委託人的意志來行使委託人賦予他的權力,並且在任何情況下,他們都必須將公眾的利益置於個人之上。

42、人民永遠是希望自己幸福的,但是人民自己卻並不能永遠都看得出什麼是幸福。

43、我不願意死,但我現在已經到了垂死的境地,我希望為了你而活下去,但恰恰是你在剝奪我的生命。

44、一個人抱著什麼目的去遊歷,他在遊歷中,就只知道獲取同他的目的有關的知識。

45、如果你不開心,那是應該改變的時候了。因為做有意義的事情,其本身就是對生活的享受。

46、社交場中的閒逸令人厭惡的,因為它是被迫的;孤獨生活中的閒逸是愉快的,因為它是自由的、出於自願的。

47、愛慕一個女子,通常愛她現在的樣子;愛慕一個少年,通常著眼於他未來的樣子。

48、在人的生活中最主要的是勞動訓練。沒有勞動就不可能有正常的人的生活。

49、奢侈的必然後果——風化的解體,反過來又引起了趣味的腐化。

50、在兒童時期沒有養成思想的習慣。將使他從此以後一生都沒有思想的能力。

51、事實上,法律永遠有利於佔有者,而不利於一無所有的人。

52、忍耐是苦澀的,但它的果實卻是甘甜的。

53、自尊來自理性並經由思考而加強,理性使人關注自我,遠離那些讓他痛苦或難受的一切事物。

54、我們手裡的金錢是保持自由的一種工具;我們所追求的金錢,則是使自己當奴隸的一種工具。

55、我大膽地走著正直的道路,絕不有損於正義與真理而諂媚和敷衍任何人。

56、最強者也不能總是強大得足以永遠作主人,除非他能把力量轉化為權利和服從的義務。

57、在不幸中所表現出來的勇氣,通常總是使卑怯的心靈惱怒,而使高尚的心靈喜悅的。

58、強力並不意味著權利,而只有合法的權力才能產生義務。

59、青年是學習智慧的時期,中年是付諸實踐的時期。

60、由於過分審慎,人們對於時機就會重視不夠,就會坐失良機。

61、在暴君統治下,自由被言論毀滅,人們只有保持沉默,才能得到象徵性的自由。

62、所有一切有益人類的事業中,首要的一件,即教育人的事業。

63、服從法律:無論是我或任何人都不能擺脫法律的光榮的束縛。

64、最孤寂難熬的生活,也比與那幫傢伙交往要好,要知道那是些只知道背叛和仇恨的惡棍。

65、幻想只是在境遇最不順利的時候才最愜意地出現在腦際,當週圍的一切都是喜氣洋洋的時候,反而不那麼饒有趣味了。

66、懷著善意的人,是不難於表達他對人的禮貌的。

67、事實上人們的利益碰撞的越厲害,人們就越彼此仇恨;人們表面上相互幫助,實際上卻想盡一切辦法彼此殘害。

68、如果流動,就流走;如果靜止,就乾涸;如果生長,就慢慢凋零,這個世界沒有永恆。

69、生活得最有意義的人,並不就是年歲活得最長的人,而是對生活最有感受的人。

70、奢侈的必然後果──風化的解體──反過來又引起了趣味的腐化。

71、在人的生活中最主要的是勞動訓練。沒有勞動就不可能有正常人的生活。

72、人一旦成名,就一個朋友也沒有了,這是一個很大的不幸。而尤其不幸的是自稱為朋友的人也都離你而去。

73、既然主權不外乎是公共意願的運用,那麼就永遠不能轉讓;既然主權者只不過是一個集體的生命,那就只能讓他自己來代表自己;能轉移的是權力,而不是意志。

74、你什麼也舍不捨犧牲,結果你什麼也得不到,由於你一心追逐你的慾念,結果你是永遠也不能夠滿足你的慾念的。

75、那些想把政治與道德分開論述的人,於兩者中的任何一種,都將一無所獲。

76、而人們已經習慣於依附、舒適、安樂的生活,再也沒有能力打碎身上的枷鎖,為了維護自己的安寧,他們寧願帶上更沉重的枷鎖。

77、感謝上蒼,我終於把難以說出口的醜事,明明白白的全部說出來了。

78、這就是人類第一個劃時代的變革,人類建立了家庭,形成了某種形式的私有制,也給自己帶來了無窮無盡的爭吵和衝突。

79、當一個人一心一意做好事情的時候,他最終是必然會成功的。

80、困厄無疑是個很好的老師;然而這個老師索取的學費很高,學生從他那裡所得到的時常還抵不上所繳的學費。

81、寧可讓兒童一個字也不識,也不要使他為了學到這一些學問而把其他有用的東西都犧牲了。

82、法律的效力和護法者的權威消失了的地方,任何人都得不到安全和自由。

83、人要是懼怕痛苦,懼怕種種疾病,懼怕不測的事情,懼怕生命的危險和死亡,他就什麼也不能忍受了。

84、人們說生命是很短促的,我認為是他們自己使生命那樣短促的。

85、出自造物主手中的東西,都是好的,而一到了人的手裡,就全變壞了。

86、美德好像戰場,我們要過美好的生活,要常常和自己鬥爭。

87、如果允許我們在這個世界上長生不老,試問誰願意接受這件不吉祥的禮物?

88、立法的力量就應該總是傾向於維持平等,因為事物的力量總是傾向於摧毀平等的。

89、把利益給予不應得的人,那就是破壞了公正的秩序。

90、最重要的教育原則是不要愛惜時間,要浪費時間。

91、我知道必須讓孩子們有所專心,怠慢乃是孩子們最可怕的危險。

92、財產是政治社會的真正基礎,是公民訂立契約的真正保障。

93、我打算做一件前無古人,後無仿者的事情,我要把一個人的真實面目全部地展示在同胞面前,那個人就是我自己。

94、在寂寞無聊中,一個人才能感到跟關於思想的人在一起生活的好處。

95、真正自由的人只想他能夠得到的東西,只做他喜歡做的事情,我就是我的第一基本原理。

96、任何一個人,只要他的心和他的愛好遭到了破壞,他如花似錦的年華就會像春夢似地消磨過去。

97、事實上,在法律建立以前,一個人要想使另一與他平等的人服從他,除了搶佔他的財產或把自己的財產分給他一部分之外就沒有別的辦法了。

98、我們與飛禽一樣,都有換毛的季節,這注定是我們人生的轉折點。

99、在兒童時期沒有養成思想的習慣,將使他們從此以後一生都沒有思想的能力。

100、因為做有意義的事情,其本身就是對生活的享受。

101、我的全部才華都來自對我要處理的題材的熱愛。只有對偉大、對真、對美的愛,才能激發我的天才。

102、良心儘管它不依存於理性,但沒有理性就不能得到發展。

103、我們的痛苦正是產生於我們的願望和能力的不相稱。

104、不知道決不是禍害,有害的只是迷惑。迷惑的人往往不是因為他不知道,而是因為他認為自己知道。

105、美德是一種戰爭狀態,我們生活於其中,就要常常與自己作鬥爭。

106、我既找不到一個完全獻身於我的朋友,我就必須有些能以其推動力克服我的惰性的朋友。

107、對於一個善於理解幸福的人,旁人無論如何也不能讓他真正潦倒。

108、人只有在處於依賴狀態的時候才是柔弱的,如果他無拘無束,不依賴他人的話,他早就是很強壯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