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也是造句

1、他們分明認清,一旦脫離彼此懷抱,只能是來自截然不同的世界的兩個人。各自揹負的現實何其沉重而無法拖動。

2、一旦分隔兩地就不配叫朋友,只能算是舊識。和自己的人生不再有瓜葛的通過點,記憶中的陳舊標籤。明明都知道,卻假裝沒這回事。

3、一旦無法全心全意地做自己,就只能做別人,當這樣的狀態超過了你人生的三分之一,你就會失去你的整個人生,因為另外的三分之一你在休息,最後的三分之一,你用來長大和死去。耳雅

4、一旦磚塊縫隙填料缺失,其側向強度與剛性只能轉由框架單獨提供,致使臨界位置嚴重喪失彈性。

5、然而,一旦你信了並且點下去,就只能等著騙子“上門”了。

6、好人都是被架上去的,一旦架上去就下不來了,所以就只能一直當好人。

7、一旦爆發衝突,只能在中國反艦彈道導彈和岸基戰機的打擊範圍活動。

7、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8、這名飛行員對媒體表示,一旦所有交易只能靠現金完成,那麼這些錢將用來購買航空燃油,支付飛機維護費和機場降落費。

9、抱著僥倖的心理在錯誤的道路上滑行,一旦有了開始,只能滑向深淵。

10、“一旦上癮不能治癒,只能治療,再也沒有回頭路是怎樣一種痛失。

11、按照正常落地的話楊威必定會落在一團毒液上,一旦落地楊威將會瞬間喪失所有主動權,到時候只能夠是任人宰割的節奏。

12、中日一旦開戰,中國只能維持一個多月?ZT。

13、經濟日益以全球為單位運轉的,一旦自外於全球的經濟秩序的話,結果只能類似於今天的朝鮮。

14、他說,剛上手做薩其馬的時候,面很容易黏到一起,一旦黏到一起,只能重新擀。

15、在殘酷競爭的世界,一個民族,首先需要的是猛獸般的勇氣和性格,無此前提,智慧和文化則無以附麗。民族性格一旦衰弱,就只能靠和親、築長城、投降稱臣當順民和超過鼠兔的繁殖力,才能讓自己苟活下來。

16、當年西周王道陵遲,齊桓公、晉文公才能應運而起;王室一旦安寧,諸侯就只能貢奉周朝,盡臣子的職分了。

17、但據我所知,老杭州人是不吃發了芽的花生的,說是有毒,花生一旦發芽就只能摜掉了。

18、當年周朝王道陵遲,盡臣子的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