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發圖強造句

(1) “講效率”包含兩層意思:一是不作不惜工本的事,二是作省時省力的事。動作快是講效率;有條理是講效率;聚精會神是講效率;計劃得當也是講效率。

(2) 這次我們為了贏得客戶滿意,決定不惜工本,製造出一批物美價廉的收割機。

(3) 為了獲取一個適合的人才他們真可謂煞費苦心,不惜工本,明修棧道,暗度陳倉。

(4) 村支書不惜工本,動用了很多人力物力。

(5) 要追一個距離你那麼遠的女孩,就該不惜工本,不怕失敗。成功了是你賺到了,失敗了是理所當然,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嘛。

(6) 本廠不惜工本製造假肢,為殘疾人服務。

(7) 有的碾琢細緻,如雕似畫,有的在拋光上不惜工本以顯示其溫潤晶瑩之玉質美。

(8) 公司不惜工本以雙封套唱片包裝,亦是許冠傑唯一有雙封套設計的唱片…3du.tw

(9) 不惜工本為自己造了一幢別墅。

(10) 要衡量這些經過精工細作、不惜工本的侈奢品的價格,不可能有精確的價值尺度。

(11) 製作的傢俱皆不惜工本和用料,裝飾力求華麗,擁有氣派豪華以及與各種工藝品相結合的特點。

(12) 在露蘭春初次登臺演出時,黃金榮親自下戲館為她捧場,甩出大疊銀洋,為她灌唱片,要各報館不惜工本地捧露蘭春。

(13) 十年前,也就是反法西斯戰爭勝利六十週年之際,有出版社不惜工本,另籌翻譯力量,把這套本來翻得就不錯的書又重譯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