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先生造句

1. 夏天,百花爭奇鬥豔,道路兩旁古木參天,小草把它那一點綠色奉獻給了人們、它不求回報,這種高尚的品格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

2. 古木參天,峰巒環抱,一塊塊強勁的山岩雜亂疊壓,圍住了一泓溪水。水靜靜的,很緩慢地流動著,像有了濃度的液體,卻又那麼清澈。幾隻不知名的小魚在水底悠悠地遊著,偶爾還會奮力地躍進出水面,蕩起了一層層漣漪。

3. 走進原始森林,身旁古木參天,鳥語花香,樹隙中透過縷縷陽光,讓人流連忘返。

4. 黑竹溝古木參天,箭竹叢生,www。3du.tw。tw但卻是一個令世人望而卻步的恐怖地帶。

5. 莽莽林海一望無際,古木參天,松柏蒼翠,高山杜鵑南嶺箭竹,奇花異草,令人賞心悅目。

6. 尖峰嶺國家森林公園古木參天,藤纏蔓繞,珍禽異獸嬉鬧林間,盡顯熱帶雨林的古樸、悠遠、神奇的魅力。

7. 山高陡峭,險峻挺拔,山林古木參天,常年翠綠,因未能砍伐,林木自生自滅,樹種豐富,至今林象完好。

8. 寶天曼林海莽莽,古木參天,珍禽異獸,奇花異草,自然風光盡佔風流。

9. 避暑山莊裡古木參天,遮天蔽日。

10. 四周古木參天,蒼翠欲滴,陽光從樹枝葉間穿進,像粗細不同的銀針,令人流連忘返。

11. 境內千峰疊翠,萬嶺溢綠,蒼松翠柏,古木參天。溪流清澈甘冽,碧潭星羅棋佈,有“十瀑百溪千灘”之說。

12. 廬山古木參天,名勝古蹟遍佈峰頭丘壑.

13. 昆嵛山是道教名山,峰巒疊翠,古木參天,風光秀麗,環境幽靜,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豐富多彩,是一處美麗的風景名勝區。

14. 懸陽洞外,層巒疊嶂,怪石林立,古木參天,流泉飛瀑直瀉谷底.

15. 峰巒重疊,雲霧時隱時現,曲徑通幽,有“青城天下幽”。

16. 這片地域內,老藤纏繞,鬱鬱蔥蔥,但是卻一片靜悄悄,似乎所有的生靈都逃走了,死一般的安靜,沒有一點聲音。

17. 忽;見前方一處幽深的林子,鬱鬱蔥蔥、古木參天,直把陽光都遮蔽住。

18. 這一天天氣晴明,憑窗遠眺,但見近處古木參天,綠廕庇日;遠處崗巒起伏,白雲出沒。

19. 古木參天,高達上百米,如小山一般,枝椏伸展向天空,古藤一條條,如虯龍爬滿崖壁。

20. 山谷之中依然古木參天,環境優美,似乎與晨星進入金色大門時並沒有什麼變化。

21. 這裡古木參天,到處洋溢著詭異的鳥語花香。

22. 深山老林之中,鬱郁蒼蒼的森林配上陰森森的天空看上去更加陰森可怖,神祕莫測,黑暗陰森恐怖。

23. 魔獸森林深處,魔獸肆虐。

24. 荒島方圓十里左右,上面盡皆被草木遮蓋,隨處可見幾人合抱大小的樹木,是一片真正的老林子。

25. 這裡山林高密,不像尋常山林一樣到處遍佈鳥獸之聲。

26. 此時正值夏季,樹木枝葉茂密,遮天蔽日,無端多了幾分陰森。

27. 走進太湖風景區的大門,我就被道路兩旁的美景吸引住了。高矮不一的小山坡此起彼伏,連綿不斷,山上古木參天,蒼翠欲滴,樹枝曲折地映入太湖清澈的碧波里,時隱時現。

28. 林羽隨著丹辰楓小隊魚貫而入,進入的瞬間,眼前一花,就像之前禁地的小傳送陣一樣,身體一輕,他便出現在古木參天的密林之中。

29. 但見一座雄赳赳氣昂昂的山峰直插蒼穹,一座座懸崖石壁突兀而出,山上萬綠吐翠,古木參天;奇峰聳立,山高草密。

30. 三個時辰後,天色大亮,縷縷微陽斜照而下,一處濃密的原始森林中,巨藤盤繞,各種奇花異草、靈禽猛獸數不勝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