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手畫腳造句

1) 責任重於泰山,態度決定一切!

2) 名節重於泰山,利慾輕如鴻毛。

3) 外疾之害,輕於秋毫,人知避之;內疾之害,重於泰山,而莫之避。劉晝

4) 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為人們利益而死,就比泰山還重;替法西斯賣力,替剝削人民和壓迫人民的人去死,就比鴻毛還輕。司馬遷

5) 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司馬遷

6) 保密高於一切,責任重於泰山。

7) 為人民而死重於泰山。

8) 保密就是安全,責任重於泰山。

9) 爸爸的愛重於泰山,媽媽的愛溫暖無比。

10) 名節重於泰山,利慾輕於鴻毛。

11) 承諾重於泰山,信譽高於生命。

12) 責任重於泰山消防連著你我他平安幸福靠大家。

13) 隱患險於明火,責任重於泰山。

14) 保守祕密,責任重於泰山。

15) 隱患險於明火,防範勝於救災,責任重於泰山。

16) 安全生產責任重於泰山,要全力降低傷亡事故的發生,必須做到嚴格管理。

17) 死有重於泰山輕於鴻毛,一個人在他死亡的時候,能夠深得人心,獲得全世界人的默哀,他這一生並沒有白活。

18) 為人民利益而死,雖死猶生,重於泰山。

19) 生命重於泰山,你卻拿它來開玩笑,你為自己的聰明而沾沾自喜,不想因此喪失了性命,並且喪失了自己的家庭。

20) 綠色孕育生命3du.tw,防火重於泰山。

21) ****席曾說過,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為人民利益而死就比泰山還重。

22) 一次次的悲劇為我們敲響警鐘,保障學校安全,保障我們學生的生命安全,是家長們和老師們共同的責任。學校安全事關人命,安全重於泰山。我們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生命安全,避免意外和危險發生,讓家長和老師們放心。

23) 他家都應該清楚,生死有時不是由我們自己能左右的了的,可是"人固有一死,或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

24) 質量是人類文明程度的標誌,建築工程質量關係人民生命財產安全,關係國家和民族的形象,工程質量責任重於泰山。

25) 然而誠信文化建設是一個系統工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建成的,需要假以時日,長年累月地堅持下去,以人為本,視誠信重於泰山,對人民負責,http://3du.tw/4944299.html對國家負責。

26) 我公司始終堅信:使用者是上帝,信譽是靈魂,質量是生命,責任重於泰山。

27) 這就要求我們每一個人,從自身做起,提高質量意識,把好質量關,真正做到質量責任,重於泰山。

28) 為了祖國的獨立和解放而英勇獻身的烈士們,他們的死是重於泰山的。

29) 百年大計,質量第一,質量是水利工程的生命線,水利工程質量已成為人們關注的一大熱點,工程質量責任重於泰山。

30) 他們的典型說法是,為黨的利益和農民利益而死,死得其所,重於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