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案造句

(1) 祝你好運找到你的愛上海洋妞!

(2) 有一天,有個長髮的洋妞在沙灘上日光浴,由於過度疲勞,她睡著了。

(3) 據*彎媒體7月27日報道,潘美辰與洋妞激吻照日前被曝光,性向再度引起討論。

(4) 可是嶽霖感覺那位洋妞並不討厭,沉吟了一下嶽霖說:“請他進來吧!“不一會兒,一位身穿白色連衣裙的金髮姑娘飄了進來,嶽霖頓時眼睛一亮。

(5) 正是在紅狼酒吧,K佬泡到一位洋妞,美國留學生,中文口語學得很溜,兩人聊得投機,成了暱友(3du.tw/7889961.html洋妞造句)。

(6) 一箇中年男人分開人群,風風火火的走到我和那洋妞面前。

(7) 激情夏日,京城水上樂園裡二比基尼洋妞騎馬打仗,全程直播。

(8) 周旋了那麼多的洋妞,可是隻有你讓我駐留,而你卻是國產的。

(9) 南方清秀小佳人,重生妖嬈小洋妞。

(10) 穿上時尚的衣服,展現美麗的容顏;揣上火熱的激情,追尋燦爛的夢想;帶上快樂的心情,擁抱幸福的明天。羊年到了,願你做個人美、心美、夢更美的小洋妞!

(11) 你長的那麼醜,我不會喜歡你的!你去你的加拿大找你的洋妞吧。

(12) 小太妹,11大姐大,女殺手,尖酸刻薄傲嬌千金,女忍者,洋妞異能者,巫女,妖女,魔女……!才是本老師的教化之責!

(13) 的一聲,桌子被重重的拍了一下,抬頭一看,一個標準的洋妞站在自己身邊,雙眼冒火似的盯著石明:“布朗特先生,你的業餘生活還挺豐富的嘛?”。

(14) 禹作敏固然幹了不少壞事,最終搞得身敗名裂,但他這個懸賞娶洋妞的想法卻深得我心。

(15) 入黑*幫,統一黑*道,意外成為變態頂級科學家的皇儲,一步登天直達國家權力中心,等等,泡校花、泡明星、泡洋妞,豔遇不斷。

(16) 最近有媒體爆出當年劉雪華與劉德凱的“雙劉戀”,稱“洋妞小三”搶走了劉德凱。

(17) 誰想道他左擁右抱還不滿足,左右芳鄰沒鬧清,又把小佟勾上手了,只怕和那個美國的洋妞兒瑪麗亞也有一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