竭盡全力造句

1) 看來他的確不行了,現在斷斷續續地說話,那是迴光返照啊!

2) 看來老伯昨天的好轉,是迴光返照,你還是替他準備後事吧。

3) 看來老伯病情突然好轉,可能是迴光返照,你替他準備後事吧。

4) 誰也不知道他突然的清醒是迴光返照,以為沒事了。但不到兩個小時,他就與世長辭了。

5) 小陽春是迴光返照,把今年的需求已經消化掉了.

6) 誰的隱私不被迴光返照。倉央嘉措

7) 也許是我沒安全感吧,我總覺得現在的生活就是迴光返照一樣,給我最美好的,然後就得下地獄。梅吉

8) 誰的隱私不會被迴光返照,殉葬的花朵開合有度,菩提的果實奏響了空山,告訴我,你藏在落葉下的腳印,暗示了多少祭日,專供我在法外逍遙。倉央嘉措

9) 時間不可阻擋地向前,好的故事卻可以讓過往的碎片迴光返照,精心挑選,細細打磨,http://3du.tw/5551688.html把那些不該被遺漏的通通帶回來。八月長安

10) 假如再大十幾歲,到了迴光返照的年齡,也許又會愛得如傻如狂了,老頭子戀愛聽說像老房子著了火,燒起來沒有救的。

11) 原來回光返照以後,纏綿遊戲到達盡頭,你對我就算甜蜜過,亦都早有預謀。黃偉文

12) 這並非不正常,有人對我說,這種恢復通常是臨終前的迴光返照。

13) 卡德魯斯說道,這時正是迴光返照,他半撐起身子,想更清楚地看看那個發誓的人,因為他所發的誓言是所有人都認為神聖不可褻瀆的。

14) 原來幸福,亦曾迴光返照。天下歸元

15) 突然有一天她精神特別好,我聽說過迴光返照,難道紅嘴鷗就要離我而去嗎。

16) 日月合井,金木和合,迴光返照,返觀內視。

17) 一瞬間我有了一種愛情死透前,迴光返照的感覺。

18) 迴光返照的盡頭就是猝然撒手塵寰,這是所有動物的本質,任何基因藥物都無法將其改變。

19) 就像迴光返照一般,已經心存死志的斯賽站了起來,費力的走向坡頂的邊緣。

20) 儘管老太太今天精神特別好,又想吃東西,可兒女們清楚這只是迴光返照而已。

21)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母親的病情開始好轉。“這並非不正常,”有人對我說,“這種恢復通常是臨終前的迴光返照。”。

22) 西晉代魏以後,楊駿等人雖以外戚身份得以在短時期內干預西晉政局,卻只不過是弘農楊氏漢代地位影響下在歷史中的迴光返照。

23) 掐斷電話後,張貓想象馬太太如何向丈夫嘀咕一句,“不知是哪個不正常的”。聽馬兒說起過那個女人比她大了十二歲,那麼是三十五歲左右的情形,如一朵花將敗而未敗時迴光返照的那種美豔。也正是虎狼之年,卻同樣管不住自己的男人在外頭偷食。衛慧

24) 或許美國在後冷戰時代的主導地位,不過是再次走向相對衰落之前的迴光返照.

25) 從傳播學的角度看,李洪志及其***邪教組織散佈的歪理邪說,是傳播效果“魔彈論”的沉渣泛起,是魔彈現象在現代的“迴光返照”。

26) 目前雖然氣焰熏天,但是誰都看得出來,這只是垂死階級的迴光返照。

27) 人都是這樣,在生命攸關的時刻,往往都能超水平發揮,即使是將死之人,還有迴光返照的一刻,更何況是三個活生生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