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修辭手法的優美句子摘抄

導語:你說你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那我就是那隻被狼圈養的小羊。即便知道我只是你的一頓午餐,你仍是我的四月蒹葭,愛戀依然蒼蒼。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逗老婆開心的肉麻情話,大家快來看看吧!

逗老婆開心的肉麻情話推薦

1. 我越累越想睡,天越黑我越怕鬼。

2. 我才不要和你說晚安 我要和你睡一起。

3. 想你,冰雪融化成湖水;念你,夜空匯聚出繁星;愛你,一顆真心永遠為你跳動。親愛的,讓我們追隨這份跳動,相愛永恆。 沒有你,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4. 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5. 活的越來越不像自己了 像你女朋友。

6. 現在阻止我吻你的惟一障礙就是你手機上的這塊玻璃。

7. 在這個寧靜的夜晚,託星星捎去我對你的深深思念、濃濃祝福!願我的祝福能消散你一天工作的疲勞和煩憂!伴你進入美好夢鄉!祝你晚安!

8. 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臺上看天空,在你的面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劃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9. 靜靜的夜裡,想到的總是你;甜甜的夢裡,夢見的又是你;暖暖的心裡,佔據的仍是你;甜蜜的愛裡,永遠只有你;親愛的,你是我最美的天使!

10.

11. 茫茫人海中認識了你,心存一份感激,感謝上天的恩賜,因為有你,便多了一份長長的牽掛和淡淡的思念,驀然回首驚覺-相識就是美麗!永遠愛你!

12. 想和你在一起,一起旅行,一起看日出等日落,一起嚐遍這人間疾苦,享受世間歡愉,想讓你做我的極樂世界.

13. 夜有些深,心有些醉!不知道你有沒有睡,送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一天工作的勞累,一句晚安代你進入美妙的夢鄉,夢醒你的明天會更美好!

14. 想你深,念你深,想念如風情意真;月兒真,月兒明,月兒代表愛你心;你意濃,我意濃,你我相知亦相從!千言萬語都難表達我的心意,只能送給你三個字:我愛你!

15. 想說些漂亮的話哄你,可是想來想去最漂亮的只有你了

16. 對你的愛,與我的呼吸同在!

17. 你心裡有人嗎 沒人我就進來了

18. 這世上誰都沒有資格喜歡你,除了我!

19. 小時候關燈睡覺前,會胡思亂想的童鞋。

20. 我喜歡你 天地可鑑 也拜託你 喜歡我一點點 不要做個小氣鬼

21. 親愛的你慢慢飛,前面有我給你的依偎;親愛的你張張嘴,愛的甜蜜讓你我沉醉;親愛的來抱一抱,我會給你最大的安慰;親愛的你微微笑,讓你我攜手到白頭!

22. 愛上一個人,每天的空氣都是甜甜的,每天的飯菜都是可口的,每天的心情都是愉悅的。你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我愛上你了,這都是親身感受。

23. 月亮躲進雲端,星星不再眨眼,清風停止呼喚,鮮花閉上笑臉,萬物均已睏倦,請你安然入眠,忘掉壓力憂煩,酣然進入夢簾,親愛的祝你晚安!

24. 每天晚上失眠,如果哪天晚上我睡著了肯定不正常了,要不就是斷氣了。

25. 有了你,生命的變得好美麗;有了你,人生變得好浪漫;有了你,世界變得好幸福;有了你,一切變得好溫馨。愛你無須千言萬語,只須一句:我愛你!

26. 多吃零食少睡覺,變成龍貓你跑不掉。

27. 你怎麼把我當豬啊,一看到我就讓我睡覺。

28. 我想,讓世間萬種姿態皆化為你眉宇間的風情。然後再告訴你,我也是真的很喜歡你。——川崎美惠

29. 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王小波 《愛你就像愛生命》

30. 想多了,就老了。睡多了就死了。

31. 我見過春天的嫩芽 夏天的綠蔭 秋天的麥浪 卻都抵不過冬天才出現的你

32. 想抱抱你,就是那種兩隻手摟住你的腰,把頭埋進你胸口的那種抱抱.

33. 疊只彎彎的紙船,裝滿我的思念,乘著如水的月光,漂到你的床前,願這彎彎的紙船,停泊在你的枕畔,讓我的思念與祝福,守護著你的睡眠,晚安!

34. 紅塵最可笑,痴情最無聊,還不如在家睡大覺。

35. 我知道為什麼我會哭泣,因為眼睛在想念你;我知道為什麼我會口渴,因為舌頭在呼喚你;我知道為什麼我會失眠,因為思緒在呼喚你。快來吧,我愛你!

36. 當我遇上你,使我相信你是我的唯一,只可惜天意弄人讓我們分隔兩地,到底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在一齊共築愛巢呢?

37. 花嫵媚,因為蝴蝶在追;夜深沉,因為天使降臨;夢已醉,因為月色很美;情珍貴,因為有你安慰;我幸福,因為有你一生伴隨。晚安,親愛的!

38. 我是你頭頂的雲,是你耳畔的風,是你涉過潮來潮去,是你眼中爛漫山花,亦是你行過的萬里山河。 此刻,我在你眼中。 你親手所植八百里曼殊沙華,每一株都是我。

39. 你一笑 連空氣都是甜的拉

40. 有了你我多一份牽掛;有了你,我多一份快樂;有了你,我多一份惦記;有了你,我多一份溫存;有了你,我多一份思念,想你在此刻,愛你在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