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人快語造句

1 因為有悔,所以披星戴月;因為有夢,所以奮不顧身。

2 科學如同大海,要求奮不顧身的拼搏。蘭道

3 他奮不顧身地跳入河中,救起了落水的小女孩。奮不顧身造句 z aojv.tw

4 為了搶救落水兒童,他奮不顧身地跳進激流。

5 我覺得奮不顧身精社能克服任何障礙,能在世界上創造任何奇蹟。

6 奮不顧身的無產階級鬥志。

7 奮不顧身的精神,能克服任何障礙,能在世界上創造任何奇蹟。

8 常思奮不顧身,而殉國家之急。司馬遷

9 幸虧解放軍戰士奮不顧身地跳進河裡,才把落水兒童搶救上來。

10 黃繼光奮不顧身地衝向敵人的暗堡。

11 奮不顧身是場幽默,轉身就陷入動盪。

12 他奮不顧身跳進湖中,救出落水兒童,這種捨己救人的精神,值得全校師生學習。

13 我在電視上看見一名叔叔奮不顧身地搶救落水兒童。

14 傑里米:你明明知道你在做一個錯誤的選擇,你卻還是奮不顧身。

15 千鈞一髮之際,他奮不顧身地跳下河,救起溺水的小孩。

16 看見有個小孩掉進湖裡,幾個共青團員奮不顧身地跳了下去,把孩子救了上來。

17 士兵們在戰場上每個人都是勇往直前、奮不顧身的往前面衝。

18 我是這個註定的星球最後一個奮不顧身的人了。

19 衝鋒陷陣英姿煥發奮不顧身奮勇當先頂天立地昂首闊步赴湯蹈火。

20 在人生的戰場中,唯有日日前進奮不顧身始能獲勝。

21 水災時國軍官兵奮不顧身到災區幫助民眾撤離,災後大家備了簞食壺漿,感謝他們。

22 為了生命,咱們奮不顧身;為了生命,咱們一如既往。

23 為了目標,我們奮勇向前;為了目標,我們勇往直前;為了目標,我們無畏無懼;為了目標,我們奮不顧身,為了目標,我們堅定不移;為了目標,我們絕不回頭;為了目標,我們引吭高歌。

24 企業發展就是要發展一批狼。狼有三大特性:一是敏銳的嗅覺;二是不屈不撓、奮不顧身的進攻精神;三是群體奮鬥的意識。

25 愛是什麼?是全新的投入,是忘我的傾注,是純真的洗禮,是勇敢的付出,是奮不顧身的追求,是無可阻擋的奔突。

26 青春,是一封沒有遞出去的情書,是一地空空如也的酒瓶,是一段為了夢想奮不顧身的歲月,更是敢跟整個世界叫板的勇氣。

27 母愛是無私的,她永遠不求回報!母愛是平凡的,她沒有轟轟烈烈的大事!母愛是偉大的,她為了兒女奮不顧身!

28 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以後,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哪怕是你。我終於明白,人這一輩子,真愛只有一回,而後即便再有如何纏綿的愛情,終究不會再傷筋動骨。張小嫻

29 隨著中國汽車市場的繁榮,越來越多的國外汽車製造商紛紛奮不顧身地投資中國。

30 我們都是時間旅行者,為了尋找生命中的光,終其一生,行走在漫長的旅途上,一生中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次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次為說走就走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