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口蛇心造句

1、發號施令愛情中是行不通的。蒙田

2、發號施令,在乎必行;賞德罰罪,在乎不濫。

3、發號施令,若汗出於體,一出而不復。

4、同事面前他愛稱孤道寡,發號施令。

5、發號施令在愛情中是行不通的。

6、不對上一級的軍官發號施令,以為自以為是的參謀官向以為師長鼓吹他的觀點的場面是最令人噁心的。

7、與其發號施令,不如身體力行。

8、如果意志要想具有法的權能,它就必須在理性發號施令時受理性的節制。

9、他只是董事長身邊的司機,卻常狐假虎威地發號施令。

10、他原想發號施令,顯示一下自己的指揮才能,但同學們都不聽他指揮,結果卻是弄巧成拙,操練的秩序全亂了。

11、他對這次接力賽真是躊躇滿志,只待發號施令後,便可以輕鬆地到達目的地。

12、我們歷來主張依靠人民群眾大家動手,反對只是少數人發號施令。

13、高高在上,閉目塞聽,卻要指手畫腳,發號施令,十個有十個要失敗。

14、不熟悉情況,不調查研究,下車伊始,就發號施令,這樣做工作沒有不碰釘子的。

15、那種光是發號施令,浮在上面而不帶頭實幹的人,不適合做領導工作。

16、如今一些獨生子女在家裡,常常對祖輩父輩發號施令,這怎麼行呢?

17、作為幹部,要帶頭勞動,不能只坐在辦公室裡發號施令。

18、朱老師走後,王老師鄭重其事的走上講臺發號施令,這時同學們個個無精打采,陷入了半昏迷狀態,好可憐呀!

19、長時間擔任一方之主,習慣於發號施令,習慣於一念之間決定他人命運,就容易強大的自信心,這也就是所謂的官威。

20、還沒有當上”*席”,他就倚老賣老,拉開架式,發號施令了.

21、華爾特先生開始"出風頭"了,他一副官樣,到處發號施令,表示意見,給予指導,忙得他不亦樂乎。只要他發現目標,免不了都要嘮叨幾句。

22、作為一個領導者,應該深入基層,親歷親為,不能老是坐籌帷幄,在辦公室裡發號施令。

23、江青不願和毛*席住在一塊,就為的是在毛*席身邊,她不能發號施令,隨心所欲,不願意和毛*席共同過樸素艱苦的生活,更怕毛*席的批評和限制,這些內情,身邊的工作人員心裡都清楚。

24、它的主人王恩浩剛滿四十,體魄健壯,慈眉善目,手下的人對他都很尊敬,他也從不頤指氣使地發號施令。

25、美國政府在*權問題上理應先清理自己的門戶,根本沒有資格對其他國家頤指氣使、發號施令。

25、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26、老婆,您的節日到了,今天,您是主人,我是家丁,您是皇后,我是臣子,您是嫦娥,我是玉兔,您是王母娘娘,我是蟠桃,您發號施令吧!祝老婆節日快樂,笑掉大牙!

27、你是圓心我是畫線,不管是方是圓都離不開你的視線;你是排長我是小兵,立正稍息轉左轉右由你發號施令;建軍節,發條簡訊說愛你,讓幸福與我倆在一起。

28、他憑著自己身高體胖,有些力氣,就在小同伴面前稱王稱霸,發號施令,經過老師多次批評,父母幫助教育後,才收斂了許多。

29、你是排長,我是小兵,軍令如山你說東我不敢往西;你是小兵,我是口號“立正稍息”,一切由你發號施令;建軍節,發條簡訊說愛你,讓幸福與我倆在一起。

30、八一八,發一發,送你八個發:發財致富財滾滾,發憤圖強人人誇;發號施令眾人隨,發展擴大為大家;發跡變泰好運來,發科打趣笑哈哈;發人深思勤總結,發揚光大永遠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