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樂觀的勵志名言

1、也許我們不是最偉大的動物,但是我們是這個地球上最為堅韌地動物。誰也別想輕易讓我們改變,更別想隨隨便便就可以打敗我們。

2、我無論生活在哪裡,遇到任何意外都要保持自我平衡,面對黑夜,風暴,飢餓,嘲弄,事故,挫敗,都要像樹木和動物那樣堅韌。

3、時間給我們留下的不該只是答案,還有堅韌、寬厚與溫柔。

4、偉大的事業是根源於堅韌不斷地工作,以全副精神去從事,不避艱苦。

5、心越是硬越是易碎,越是軟越是堅韌。

6、風,吹折了枯木,催開了木下野草的花。你,偷有了年華,透亮了我堅韌的心。

7、希望是堅韌的柺杖,忍耐是旅行袋,攜帶它們,人可以登上永恆之旅。

8、要有耐心和堅韌,有一天,這種疼痛會對你有用。

9、年輕的時候,我希望自己更堅韌和自信地向前奔跑,不去聽那些沒有意義的聒噪。

10、我想開啟心靈的窗扇搜尋太陽,窗外孕育著小草,樹苗如此健壯,那是它們的堅韌。

11、世界一下子就能讓人低下頭,所以要有一顆堅韌的心。

12、在猛烈的大風中,只有堅韌的草才不會被吹倒。

13、生命的精進比才華重要,藝術的堅韌比靈感珍貴。

14、生命是靜默的,不繁華,不譁眾取寵,不聲嘶力竭,而是以堅韌的姿態給人以充實。

15、信仰絕不會坍塌,一切只因你沒有顆堅韌的心。

16、堅強太難了,要不我換成堅韌吧。

17、成長,就是一步步。窮多年的時光。培養自己的堅韌力量,建立起內心強大的支撐體系。

18、只要你有一個堅韌不拔的心,無論你做什麼事都會成功。

19、就算要像野草一樣堅韌,也不要沒了天真與幻想。

20、你氣力非凡,有時無力迴天;我軟弱無力,有時堅韌不拔。

21、被拋棄是堅強的開始,智慧與能力能造就孤身一人的美麗,堅韌而妖嬈。

22、枝杈努力伸向天空,活得堅韌而自由。

23、那些隱晦的愛意。堅韌。酸澀。無法用言語表達。

24、努力向前,默默耕耘,機會和成功必屬於最堅韌的奮鬥者!

25、由於勇敢的堅韌,無可避免的禍患。

26、愛一個人,不但要愛他玫瑰花般年輕的容顏,更要愛他堅韌的心靈。

27、古人講君子必有堅韌不拔之志,才有堅韌不拔之力。人的毅力的彈性,就像橡皮筋能抻很長。

28、偉大的事業是根源於堅韌不斷的工作,以全付精神去從事,不避艱苦。

29、女孩在綿長的戀愛裡堅韌,而男孩卻在最初的感情中熱烈。

30、生命應該有堅韌的底色,奇蹟的背後常常有超乎尋常的勞作。

31、力量並非是體力的代名詞,真正的力量是堅韌不拔的鋼鐵意志產生的。

32、像就算像野草一樣堅韌,也不喲要沒了天真與幻想!

33、我相信所有堅韌不拔的努力,遲早會得好報酬。

34、身體可以軟弱,心靈必須堅韌。

35、肌白如雪,脣紅如血,發黑如夜,而性格如玫瑰般堅韌。

36、我自堅韌如梅盛,苦寒過後梅遍香。

37、信任就像那層膜,看似堅韌,一破就是血淋淋的傷。

38、惟堅韌者始能遂其志。

39、生命,如蟲翼般輕薄脆弱,似野草般頑強堅韌。

40、所有的掙扎與救贖,極端的堅韌與極端的脆弱。

41、這樣多堅韌,才能撐過些刁難;這樣受多少苦,才能成長成現在的模樣。

42、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43、高寒和貧瘠,造就了生命的堅韌與剛毅,也演化為最動人最本質最純善的美。

44、所有堅韌不拔的努力遲早會取得報酬的。

45、大地鋪展於腳下,以堅韌的意志,走一條博愛仁厚、巨集義大德的道路。

46、失敗是堅韌的最後考驗。

47、我原本是很堅韌的,但自從學會了哭之後,我便經常哭。

48、不管東南西北中,千磨萬擊仍堅韌。

49、一堆沙子是鬆散的,可是它和水泥、石子、水混合後,比花崗岩還堅韌。

50、時間怎麼可能治癒一切,它只是把傷痛冰封在你的心裡,讓你以後更堅韌。

51、做人要有一分天真、二分變通、三分平和、六分堅韌。

52、美好,終會失去,不必過多傷懷。伴隨著的意外與悲痛,世間脆危,唯有的是那堅韌的心。

53、念一人輪迴三世,夢裡浮生,虛無徒勞。卻奈何執著不改,心如磐石,堅韌如絲。

54、像埃菲爾一樣的女人,美麗不失堅韌。

55、要有對自己純粹而堅韌的標準,才可以跟著直覺和信念去走。

56、忍耐表面上是一種懦弱的行為,內在卻是一股強大的堅韌的力量。

57、可憐的處境不會帶來救助,但堅韌不屈卻能夠博得人們的尊敬。

58、偉大的事業是根源於堅韌不斷的工作,以全副的精神去從事,不避艱苦。

59、鐵是愈錘鍊愈堅韌的。

60、看得見的是堅韌。看不見的是隱忍。

61、習慣了看似無堅不摧的堅韌,一旦觸及到內心柔軟處,便頃刻間潰不成軍。

62、彼時誓言,纏綿堅韌,待到花開荼蘼,又會是何等光景?

63、我們要做一個好男兒,堅韌,剛強,海量。

64、許下自己的願望,堅韌的去實現。

65、一個女人,擁有獨行的勇氣和豐盈堅韌的靈魂,便有了全部。

66、她終究早已失去了那個溫柔堅韌的青年,只是一直不肯承認而已。

67、小草有出人意料的智慧——獨立、堅韌、不知疲倦。

68、要做到堅韌不拔,最要緊的是堅持到底。

69、許多人的所謂愛,表面上是非常剛強、堅韌,事實上卻是異常地懦弱、柔萎。

70、點滴穿過堅韌石,溫柔不換他人心。

71、若這裡風還繼續堅韌,那我便無需離開。

72、終究是沒有什麼比培育一個堅韌的靈魂更能夠抵禦痛苦的寄託。

73、事業常成於堅韌,而毀於爭躁。

74、勇往直前,它就屬於你,堅韌不拔,爭取最後勝利!

75、偉大的事業是根源於堅韌不斷的工作,以全副精神去從事,不避艱苦。

76、我的狂想,拋棄悲傷,帶你自由帶你飛翔,十字穿不透堅韌的翅膀。

77、有了愛,才有了故事童話一般的結局。有了愛,才會變得勇敢,堅韌,博愛。

78、我要變得果敢,決絕,強大,堅韌,強硬,乾脆,利落。我要褪去懦弱,脆弱,軟弱,徘徊,猶豫,焦慮。

79、越挫敗越堅韌,越動盪越勇敢。

80、即使一顆堅韌挺拔的大樹,在寒冷的冬季裡,也會為風雪折腰!

81、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巖中。千磨萬擊還堅韌,任爾東西南北風。

82、我用堅韌的外表支撐著我快崩潰的內心。

83、隱忍而堅韌,任性而自由。

84、很多人覺得我勇敢,都覺得我像雜草一樣堅韌,其實這一切都是無可奈何。

85、任何人只要注意觀察和堅韌不拔,便會不知不覺地成為天才。

86、牆角的野草,一直被忽視著,一直堅韌的生長著。

87、生活很美好,我揚起陽光下微笑的臉,寧靜而又堅韌。

88、有時候,生的勇氣要比死的更堅韌,更偉大,更值得敬畏。

89、聰明的資質、內在的幹勁、勤奮的工作態度和堅韌不拔的精神。這些都是科學研究成功所需的其它條件。

90、相信人,相信感情,相信善良的存在。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的活著。

91、你是天上的明月,被眾星圍繞,我何以打破你周身堅韌的圍牆。

92、只有竹子那樣的虛心,牛皮筋那樣的堅韌,烈火那樣的熱情,才能產生出真正不朽的藝術。

93、聰明人之所以不會成功,是由於他們缺乏堅韌的毅力。

94、滴水穿石,不是因其力量,而是因其堅韌不拔、鍥而不捨。

95、穿越時光的千載輪迴,一成不變的卻是那兩顆堅定堅韌無堅不摧的決心。

96、迎風破浪的堅韌,永不止步的攀登,我相信我可以。

97、堅韌如他,強大如他,哪怕始終行走在黑暗的世界裡,他的心,也是澄澈而乾淨的。

98、改變不是大張旗鼓的叫囂,而是走一步少一步的堅韌。

99、認真的眼神,滿身傷痕,堅韌的靈魂,我最珍愛的人。

100、我想做一個勇敢,堅韌,帶給別人溫暖的人。

101、最鑽心的疼痛、最委屈的磨鍊、最堅韌的忍耐、最蝕骨的寂寞、最無望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