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有關誠實的格言

1、質量是維護顧客忠誠的最好保證。——傑克·韋爾奇。

2、管理者的最基本能力:有效溝通。——L·威爾德。

3、要管理就要內行,就要精通生產的一切條件,就要懂得現代高度的生產技術,就要有一定的科學修養。——列寧。

4、探索中的疑問和沒有主張,是兩碼事。(真正的答案)在企業家的實踐當中。——張瑞敏。

5、有產者是好領導的,無產者是難領導的。——徐冠巨。

6、管理層次越少越好。——本·比德維爾。

7、員工培訓是企業風險最小,收益最大的戰略性投資。——沃倫·貝尼斯。

8、差錯發生在細節,成功取決於系統。——比爾·馬瑞特。

9、企業的執行力靠的就是紀律。——盧正昕。

10、真正要想一個公司治理成功,是要真正解決企業的各個利益階層都能共享、受益和認同的文化內涵問題。——黃怒波。

11、感情投資是在所有投資中,花費最少,回報率最高的投資。——藤田田。

12、細節的不等式意味著1%的錯誤會導致100%的錯誤。——汪中求。

13、世紀是生產率的世紀,21世紀是質量的世紀,質量是和平佔領市場最有效的武器。——約瑟夫·朱蘭博士。

14、把我們頂尖的20個人才挖走,那麼我告訴你,微軟會變成一家無足輕重的公司。——比爾·蓋茨。

15、管理的藝術在於識別什麼是可用的經驗,以及採用後能判別發生什麼樣的結果。——裡格斯。

16、世界上每100家破產倒閉的大企業中,85%是因為企業管理者的決策不慎造成的。

17、能用他人智慧去完成自己工作的人是偉大的。——旦恩·皮阿特。

18、微軟離破產永遠只有18個月。——比爾·蓋茨。

19、管理職責這一概念意味著:管理機構應該做出努力,要反對任何人為了自己得到好處而降低合作的效率。——亨利·艾博斯。

20、全世界沒一個質量差、光靠價格便宜的產品能夠長久地存活下來。——徐世明。

21、虔誠地服務客戶是華為存在的惟一理由。——任正非。

22、先製造“優質人”,再由“優質人”製造“優質商品”,因為是“優質商品”,因而“銷路暢通”。——井植薰。

23、一個偉大的企業,對待成就永遠都要戰戰兢兢,如覆薄冰。——張瑞敏。

24、將良品率預定為85%,那麼便表示容許15%的錯誤存在。——菲利普·克勞斯比。

25、不善於傾聽不同的聲音,是管理者最大的疏忽。——瑪麗·凱。

26、猶豫不決固然可以免去一些做錯事的可能,但也失去了成功的機會。——王安博士。

27、你不能衡量它,就不能管理它。——彼得·杜拉克。

28、對產品質量來說,不是100分就是0分。——松下幸之助。

29、用他,就要信任他;不信任他,就不要用他。——松下幸之助。

30、無法評估,就無法管理。——家瓊·瑪格麗塔。

31、決不能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作出重大決策。——李·艾柯卡。

32、組織變革要取得成功的方法是:75%~80%靠領導,其餘20%~25%靠管理,而不能反過來。——約翰·科特。

33、合作是一切團隊繁榮的根本。——大衛·史提爾。

34、授權並信任才是有效的授權之道。——柯維。

35、創新是惟一的出路,淘汰自己,否則競爭將淘汰我們。——安迪·格羅夫。

36、不需要檢查的管理是理想的管理。——石川磐。

37、三流的點子加一流的執行力,永遠比一流的點子加三流的執行力更好。——孫正義。

38、世紀是生產率的世紀,21世紀是質量的世紀。——約瑟夫·朱蘭博士。

39、戰略越精煉,就越容易被徹底地執行。——約翰·裡德。

40、希望外界不要用階級鬥爭的眼光來看新浪董事會以及管理層。——段永基。

41、創新就是創造一種資源。——彼得·杜拉克。

42、企業未來的競爭,就是細節的競爭。——皇布魯諾·蒂茨。

43、管理工作是使利用資源的收益最優。——德魯克。

44、紀律是管理關係的形式。——阿法納西耶夫。

45、一個公司要發展迅速得力於聘用好的人才,尤其是需要聰明的人才。——比爾·蓋茨。

46、第一,不許說競爭對手的壞話;第二,不許說競爭對手的壞話;第三,還是不許說競爭對手的壞話。——馬雲。

47、猶豫不決固然可以免去一些做錯事的可能,但也失去了成功的機會。——王安。

48、風險和利益的大小是成正比的。——土光敏夫。

49、顧客是重要的創新來源。——湯姆·彼得斯。

50、管理是一種實踐,其本質不在於“知”而在於“行”;其驗證不在於邏輯,而在於成果;其唯一權威就是成就。——德魯克。

51、世紀,沒有危機感是最大的危機。——理查德·帕斯卡爾。

52、管理是一種嚴肅的愛。——西洛斯·梅考克。

53、在引進新管理體系時,要先僵化,後優化,再固化。——任正非。

54、成功的管理藝術有賴於在一個充滿偶然性的環境裡為自己的活動確定一個理由充分的成功比率。——斯特灣。

55、管理就是把複雜的問題簡單化,混亂的事情規劃化。——傑克·韋爾奇。

56、創造性模仿不是人云亦云,而是超越和再創造。——西奧多·萊維特。

57、獎勵什麼,就會得到什麼。——米契爾·拉伯福。

58、我今天就要打敗你,我不睡覺也要打敗你,這是我們的文化。——胡伯林。

59、八分人才,九分使用,十分待遇。——尹明善。

60、人管人氣死人,制度管人累死人,文化管人管住魂。——翁榮金。

61、在企業經營過程中,經常會遇到各種誘惑,如果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就有可能犯錯誤。境界和思想可以超越,精神可以昇華,但力量不可超越。——魯冠球。

62、(辭去總裁只當董事長)我給自己的定位是:能不做的就不做,只解決總裁與書記不能解決的問題。——牛根生。

63、管理工作的範圍和條件原則上是不能明確地規定的,因為管理活動是一個極為開放的系統。這個系統的輸入和輸出是無窮多樣的。——約瑟夫·克霍爾。

64、產品質量是生產出來的,不是檢驗出來的。——威廉·戴明博士。

65、人在社會中不僅是管理的主體,而且是管理的客體。管理關係就是人的關係。——阿法納西耶夫。

66、千方百計請一個高招的專家醫生,還不如請一個隨叫隨到且價格便宜的江湖郎中。——詹姆斯·柯林斯。

67、在企業內部,只有成本。——彼得·杜拉克。

68、新經濟時代,不是大魚吃小魚,而是快魚吃慢魚。——錢伯斯。

69、對於管理的所有職能來說,平衡原則是普遍適用的。——哈羅德·孔茨、西里爾·奧唐奈。

70、把你的競爭對手視為對手而非敵人,將會更有益。——羅莎貝斯·莫斯·坎特。

71、當更多的行動缺乏道德約束時,也將傷害到更多物件,而且這種短視近利的手段將傷害一個人的長期領導能力。——約翰·科特。

72、授權就像放風箏,部屬能力弱線就要收一收,部屬能力強了就要放一放。——林正大。

73、在準備和採取決策方面所進行的勞動和工作是管理勞動的基本形式。——阿法納西耶夫。

74、何謂經營之根本?我認為是“造就人”。——井植薰。

75、一個成功的決策,等於90%的資訊加上10%的直覺。——S·M·沃爾森。

76、如果有一個專案,首先要考慮有沒有人來做。如果沒有人做,就要放棄,這是一個必要條件。——柳傳志。

77、經營管理,成本分析,要追根究底,分析到最後一點。——王永慶。

78、平安保險為了上市要分設法人,但你一定要搞明白子公司的法律概念和管理概念,資金、品牌、市場應該統一由總部去運作,能集權的一定要集權到總部。——秦曉。

79、除了心存感激還不夠,還必須雙手合十,以拜佛般的虔誠之心來領導員工。——松下幸之助。

80、預防是解決危機的最好方法。——邁克爾·裡傑斯特。

81、第一,我是看別人看不到的地方;第二,算別人算不清的賬;第三,管別人不管的事情。我認為董事長就做這三件事。——馮侖。

82、企業的成功靠團隊,而不是靠個人。——羅伯特·凱利。

83、採取決策的功能是一個最重要的管理階段。——約瑟夫·克霍爾。

84、不能搞平均主義,平均主義懲罰表現好的,鼓勵表現差的,得來的只是一支壞的職工隊伍。——史蒂格。

85、一個成功的決策,等於90%的資訊加上10%的直覺。——沃爾森。

86、在市場競爭的條件下,首先是員工素質的競爭。——比爾·蓋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