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英語句子

1、如果此刻有一張大床,那該有多好啊,我會毫無猶豫的撲上去痛快的睡去,可以現在要正常的工作,只有硬著頭皮鼓起雙眼努力正常的工作。

2、在上課的時間,我不想睡覺,可眼睛卻不由自主的往下沉,不一會兒就不知道老師在講什麼了,昏昏欲睡的點著頭。

3、有女同行,顏如舜英。將翱將翔,佩玉將將。彼美孟姜,德音不忘。

4、陽春三月,教室裡,同學們都是一副昏昏欲睡的、無精打采的狀態,似乎輕輕一撥就能倒下一大片。

5、拋開憂傷趕快入睡,扔掉鬱悶馬上安睡,攆走憂愁盡情熟睡,趕跑煩惱立刻沉睡。請開心深睡,放心濃睡!

6、唉!真是莫名其妙!沒有寫心情的思路了、高中生活就是累、困了、睡吧!

7、晚上沒睡好覺,今天上班,頭不住向下低,眼皮也不由自主的閉上,頭剛一碰到身體,便馬上抬起來,卻又低了下去。

8、整個部隊就像喝醉了燒酒一般,歪歪斜斜,簡直是在睡夢中行進。

9、真真是酒困路長惟欲睡,困的人連路都走不了了,身體和腦子下達的唯一指令就是:睡覺。

10、她睡的是那麼柔美,她的身體構成的曲線簡直讓人心曠神怡,頓時興奮無比,一股股暖流湧進體內,她的臉龐是那麼水潤,讓人看了就有想觸碰的衝動,她的臉型是那麼均勻,尖而不利,利而不尖,她的眼睛尤其的迷人,洋溢位了公主般的氣質。

11、聽著催眠師的幾句話“我的眼皮像鉛一樣沉重”“眼皮閉上”“眼皮緊緊地閉上”,我開始有了睏意。

12、只是有時候,會很想睡覺,一睡就不想起,好想就這樣一直睡著,似乎等待某個人的到來,像童話裡的王子把自己吻醒。

13、兩人對酌山花開,一杯一杯復一杯。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來。

14、昨天晚上工作沒睡好覺,今天上班,頭不住向下低,眼皮也不由自主的閉上,頭剛一碰到身體,便馬上抬起來,卻又低了下去。

15、如果此時有一張大床,那該有多好啊,我會立馬撲上去好好地睡一覺,可惜現在瞌睡得無法正常工作,只有硬撐下去。

16、攘袖見素手,皓腕約金環。頭上三爵釵,腰佩翠琅玕。明珠交玉體,珊瑚間木難。羅衣何飄飄,輕裾隨風還。顧眄遺光采,長嘯氣若蘭。

17、走的我觔舒力盡渾身戰,一身疼痛十分倦,我,我,我立盹行眠。

18、是秋入闈復落,邑邑不得志,頗思郎言,遂取前所指示者強讀之,未至終篇,昏昏欲睡,心惶惑無以自主。

19、走的我觔舒力盡渾身戰,一身疼痛十分倦,我,我,我立盹行眠。

20、他疲倦了,可是這種情況老沒個完。他真想坐在地上休息一會兒,哭一場,睡一覺。他渾身冒汗,疲憊不堪,彷彿同五個酒鬼進行了一場搏鬥似的。

21、修養深不深看嘴,吃飯香不香看胃,精力夠不夠看睡。優質的睡眠,是精力充沛的關鍵。願您拋開煩擾,甜甜睡好。

22、昨晚熬夜寫作業,今天早上上課的時候,眼皮像是被灌了鉛一樣,不由自主地下沉,看著老師模糊的身影,我漸漸地彎下背,趴倒在課桌上。

23、不一會兒,睡意襲來,抵抗不住的倒了下去。

24、今天回到家很累了,我睡眼朦朧的晃晃悠悠般的走到了床上,躺在上面,慢慢的就進入了夢鄉。

25、趕了三天三夜的路程,大家都已經精疲力盡了,不少人仍然強打精神的在堅持著。

26、上眼皮重重的搭在下眼皮上,我恨不得用一根竹杆把它撐起來。

27、站在最高處,一切的負累困擾覆手糾結,千尋夢繞,只願做一個冰凍的種子,邁過往生,邁過風塵,走到山窮水盡,走過孤風冷雨,不可一世凋落,我又該往哪裡尋?

28、昨天晚上工作太晚沒睡好覺,今天上班,頭不住向下低,眼皮也不由自主的閉上,頭剛一碰到身體,便馬上抬起來,卻又低了下去。

29、不想動,一動就覺得累,一累就想睡覺,一想睡覺就覺得自己不長進,一覺得自己不長進就悲傷,一悲傷就不想動,一動就覺得累,一累就想睡覺。

30、懶起畫娥眉,弄妝梳洗遲。照花前後鏡,花面交相映,新帖繡羅襦,雙雙金鷓鴣。

31、今天上了一天的學,腦袋暈的不得了,做作業時昏昏欲睡,回到房間,一躺下,便進入了夢鄉。

32、今天回到家很累了,我睡眼朦朧的晃晃悠悠般的走到了床上,躺在了上面,慢慢的就進入了夢鄉。

33、野有蔓草,零露漙兮。有美一人,清揚婉兮。邂逅相遇,適我願兮。

34、只要是醒著的時候就覺得累,想睡覺。睡著了就總在做夢,夢很亂,很雜,醒來後也回憶不起任何片段。

35、他顯得疲憊不堪,軟弱無力,身子坐得那麼低,好像要陷進椅子裡似的。那樣子,彷彿一連幹了三天三夜的重活,撐不住了,癱在了這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