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體造句

1,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

2,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儲存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列印你迷人的笑容!

3,人生就像U盤,拷貝自己需要的,刪除自己不需要的。

4,人生就像一張磁碟,煩惱可以刪除,快樂可以拷貝。

5,他一不小心將電腦中的重要程式刪除了。

6,昨日之日揹我走,明日之日肯來否?走者刪除來者誰?惟有今日為我有。袁枚

7,這篇評論的篇幅太長了,需要刪除一些。

8,有效的管理者打算做一項新的業務,一定先刪除一項原有的業務。

9,我檢查詩集校樣,上午刪除一個逗號,下午還原一個逗號。

10,任何崇高的道德行為,都含有自我犧牲的因素,刪除了自我犧牲,固沒有孝道,也沒有厚道,而且沒有了愛。道德就成了一句空話。

11,對不起,你所聯絡的使用者因為太過帥氣,已被騰訊公司刪除。詳情請諮詢110,謝謝,再見。

12,為了你,我刪除了雜念,載入了思念,貼上了想念,複製了掛念,填滿了痴念,寫滿了牽念;1.20要愛你成了我最快樂的叨唸!

13,修改作文時3du.tw,要儘量刪除那些可有可無的字句。

14,選中一天的美好,剪下悲觀的煩惱,刪除不滿的憂慮,粘帖快樂的心境,重新整理過濾的苦悶,儲存美妙的心情,建立新資料夾:開心每一天!輕輕一聲問候願給你帶來清晨美好的一天!早安!

15,刪除昨天煩惱,選擇今天快樂,設定明天幸福,儲存永遠開心,取消世間偏見,貼上美好心情,複製醉人風景,祝你永遠快樂幸福!

16,編輯我的祝福萬語千言,傳送我的問候到你的心田,刪除你的痛苦到天邊,回收我的回憶儲存到永遠,愛你不用蜜語甜言!情人節快樂!

17,“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人要自足常樂,寬容大度,什麼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憂人。要定期的對記憶進行一次刪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記憶中擯棄。

18,原來思念是不由自主的想著一個人,任憑他擾亂你的思緒,破壞你的心情,仍不捨得把他從腦海中刪除......

19,成長歲月的傷痛並伴著快樂、純真悄然而逝,患得患失的成長歲月,得到的和必然忘卻的,讓它們隨風而逝。走過疼痛,就學會遺忘吧。把曾有的傷痛丟在昨日,把所有的傷痕全部刪除,讓快樂在此刻的血液中滋生。

20,必須意識到你遇到的煩惱是生活中難免的,心理補償是建立在理智基礎之上的。人生就像一張磁碟,煩惱可以刪除,快樂可以拷貝。

21,恭喜你在518我要發這天收到這條神祕簡訊,這說明有貴人助你大發。儲存財運不斷,轉發好運連連,刪除悶聲發財,回覆攜手發財!

22,今天遇到天使在淋雨,我便把雨傘借給了她,她問我是要榮華還是富貴,我說什麼都不要,母親節到了,我希望收到這條簡訊的人媽媽永遠健康,閱讀的人媽媽永遠快樂,刪除的人媽媽遠離煩惱,轉發的人媽媽儲存開心。

23,由於動物亞洲基金會的抗議,這些觸目驚心的碾壓視訊已經從貓撲和56.tw網站上刪除。

24,收到我的祝福的人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皇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薪水猛漲!元宵節快樂!

25,偶然回想,已踏過的歲月。有多少值得保留,又有多少需要刪除。泛黃的筆記,http://3du.tw/6214216.html是那般陳舊。這年頭什麼最珍貴?

26,萬聖節,簡訊奉上。回信息的是好鬼,不回的是壞鬼;儲存的是帥鬼,刪除的是壞鬼;獨自偷樂是自私鬼,和大家分享的是開心鬼。

27,恭喜你在818發財日這天收到這條神祕簡訊,這說明有貴人助你大發。儲存財運不斷,轉發好運連連,刪除悶聲發財,回覆攜手發財!

28,雖然經過我的刻意加工,沒有人知道我是誰,更不會知道他是誰,但是我仍想把帖子刪除,尊重他的意願,讓這段感情成為一段被時光永遠掩埋的祕密。

29,七月七日是七夕,牛郎織女會鵲堤,神奇簡訊先送你,接收愛情定甜蜜,儲存感情更堅毅,轉發家庭添和氣,即使刪除沒關係,生活幸福如你意!

30,高考來了,夢想要置頂,信心要收藏,努力要重新整理,失望要刪除,知識要關注,干擾要遮蔽,壓力要回收,鼓勵要轉發,祝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