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兵如神造句

1. 不飛則已,一飛沖天;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司馬遷

2. 在取得一鳴驚人的成績之前,必先做好枯燥乏味的準備工作。

3. 能“一鳴驚人”的人,必定在他“不鳴則己”的時候,不斷養精蓄銳;能“動如脫兔”的人,必定在他“靜如處子”的時候,細細觀察;能“一夕成名”的人,必定在那一夕之前,有著千百個夜晚,暗暗地演練。

4. 他平時不露聲色,關鍵時刻卻往往一鳴驚人。

5. 很多人覺得別人一鳴驚人的成功無非就是踩到狗屎而已,但每份成功背後必然有外人看不到的付出。

6. 你天天想有朝一日寫出一鳴驚人的好文章,可是卻不願從一鳴煩人寫起,那就永遠不會有一鳴驚人的時侯。

7. 他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8. 這次考試小紅一鳴驚人,全班第一。

9. 我國體育代表團第一次參加奧運會,便一鳴驚人,奪得了15枚金牌。

10. 這次期末考試,小明同學一鳴驚人,竟然獲得全班第一的好成績。

11. 我本想來炫耀一番,一鳴驚人的,結果發現自己江郎才盡矣。

12. 靜如處子,動如脫兔,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13. 如果你這個問題上了美國的網上排行榜,那你真是一鳴驚人。

14. 你想要在比賽中一鳴驚人,平常得加倍努力才行。

15. 儘管華夫格織毛巾尚未在美國市場一鳴驚人,它們卻可能已對毛巾布產生影響。

16. 小紅平時學習默默無聞,期中考試成績卻一鳴驚人!

17. 張老不敢旁鶩數十年,終於一鳴驚人。www。3du.tw。tw

18. 他平時不聲不響,這次參加校際普通話朗誦比賽,竟然一鳴驚人,獲得獨誦冠軍。

19. 如今的中國猶如一隻昂首挺立的雄雞,站在高處一鳴驚人一呼百應。

20. 這位來自鄉下的孩子,在這次運動會上一鳴驚人,一舉拿下馬拉松金牌。

21. 雖然很難預測哪些服務將脫穎而出,但地理定位服務將在2010年一鳴驚人。

22. 天明平時一碗飯也吃不下,今天竟能吃下三碗飯,簡直是一鳴驚人啊!

23. 八一建軍節:一心一意跟黨走,一寸丹心護家國,一絲不苟幹工作,一日三省正己身,一言九鼎立人品,一身正氣樹形象,一日千里求進步,一鳴驚人創偉業。

24. 冬至到了,我用糯米粉捏一個羊給你,祝你快樂洋洋得意;捏一個雞給你,願你事業一鳴驚人;捏一個烏龜給你,望你健康永遠相伴;祝冬至快樂,心中暖暖!

25. 這輛車子是廠家為他精心打造的,不要看它的樣貌平平,可如果力量爆發,一定是一鳴驚人的。

26. 所以,NBC要想留住觀眾,還是需要一個在黃金時段能一鳴驚人的節目。

27. 他在班裡一直默默無聞,成績也是很一般,可這次他竟然考得全班第一,真是一鳴驚人啊!

28. 他是個有潛力的運動員,別看他現在平平淡淡的樣子,我相信要不了多久他就能一鳴驚人。

29. 平時沉默的小明,今天參加辯論比賽竟然獲得冠軍,真是一鳴驚人啊!

30. 六一兒童節,送你6個"一":一塵不染、一笑傾城、一花獨放、一鳴驚人、一帆風順、一生平安。祝福你"六六大順、一枝獨秀"開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