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往事的優美句子

1、是對是錯都已走過,雖然你不再是固執的你,我卻也不再是流浪的我。因此,我們依然要懷著最深的眷戀擦身而過。

2、我們之間的關係,在這一滴淚的距離畫出了永遠不能再步近的距離。從此以後,你的天涯還是你的天涯,但是你的天涯再也不會成為我的天涯。

3、不是所有的傷痛都需要吶喊,不是所有的遺憾都非要填滿,最痛的,不是離別,而是離別後的回憶。

4、脫去皮囊,靈魂獨彷徨。心裡空亮,曾經憂傷。無需計較,百年的驕傲,也抵不過紅塵一笑。

5、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卻放不下,因為你還是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6、他說,他永遠不會同意我說分手的,可就在我開玩笑說分手時,他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7、很多時候我們埋怨生命無法重來,其實你想過沒有,如果它可以重來,又有誰會珍惜它。

8、時光年紀大了,聽別人故事的人,變成講故事的人,講故事的人,變成經典故事裡的人。

9、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

10、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1、從此以後,請你在沒有我的城市裡堅強,我會在沒有你的城市裡療傷。

12、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笑著說無所謂,卻往往笑得越開心,心裡越疼。

13、當回首人生的那些酸苦,你會回味出一種堅強;當你學會放手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已經擁有。

14、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並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後在寂靜的角落裡孤獨地撫摸傷痕。

15、捻一指清清淺淺的時光,在這樣的雨夜裡,一份孤單,一份安然。思緒在雨裡放飛,肆無忌憚,心無法波瀾不驚,隨著一滴雨的落下,蕩起一圈圈漣漪。

16、你終究會喜歡上別人,牽別人的手,吻別人的脣,入別人的懷,而“你愛我”這三個字,終將會和我沒關係。

17、脆弱的人才會四處遊說自己的不幸,堅強的人只會不動聲色的越加強大。

18、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是沒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卻拼死維護自己。

19、假如有天我自願離開你了,希望你不要介意、不要瞎想,不是我移情別戀,而是我真的是累了,單方面的主動是不會長久的!祝你幸福!

20、除了你的心跳,誰會明白你的故事裡裝了多少歡樂,又有多少悲傷?好過,難過,全是自己過。

21、所有關係變淡的原因一個不說,一個不問。一個問得尷尬,一個答得敷衍,不說,以為對方會懂,不問,以為對方已變,終從無話不說變成了無話可說。

22、女生的失望源自於你嘴裡各種最後一次,可以包容你的不成熟,可是沒人受得了你一直長不大;我不好,但只有一個。

23、其實哪有過不去的坎,給自己留點痊癒的時間。比起火急火燎的打敗自己,不如灑脫點的說無所謂。

24、從來都是別離時,才知愛有多深。我們笑著說再見,卻深知再見遙遙無期。

25、總有那麼一個人讓你溼了眼眶,你卻總是笑著原諒。你不會為同一個笑話笑了一遍又一遍,但你一直為同一件事哭了一次又一次。

26、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後,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27、孤獨是買了一杯咖啡或奶茶走在路上,突然想去上衛生間,卻發現不知該把手中的杯子放哪兒。

28、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沒有我。

29、一個人時,我常常滿含熱淚,我在想:格式化了了磁碟可以重新開始,可是愛情呢?格式化了的愛情也是可以從頭再來的麼。

30、高興呢,就允許自己高興一天;難過呢,也允許自己難過一天。關鍵是這一天過去了,你得繼續往前走。

31、一年,一歲,漸漸接近,偷偷遠離,我整理凌亂的思緒,向新的一年邁去,又是一年芳草綠,捉不住時光豪不留情的越出手指的縫隙。

32、如果累了,我們就回到第一天見面的時候吧!友情也好愛情也罷,真的希望能夠如此。

33、也許人,應該換一種方式去愛,淡淡的愛,淺淺的付出,就像不斷流動的潺潺的小溪,嘩嘩的慢慢地朝遠方流去,不急不緩,不驕不躁,這才是世間最美的音符。

34、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麼痛苦或快樂。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35、一個人,一顆心,一生等待。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一個人,一條路,一生孤單。

36、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得成熟。

37、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忽然我亂了。

38、曾經的曾經,你我瞭然於胸會意於心的風景,如今是否真的已走遠?你,終於掙斷了我手中最後的絲線,飛向了你的自由,而我,也終可放了自己,棄了所有。

39、水涼了還可以喝,心涼了連說快樂都顯得落寞。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

40、感情不是水龍頭,不能說關就關,但可以像電池,慢慢的消耗,總有一天,會耗盡所有的念想。

41、嘴裡堅持著逞強,眼裡的淚在投降。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原來我並沒那麼堅強。

42、思念是一個人的事,它無關兩個人的情愛,思念是一個人的事,它無關距離時間空間。思念是一個人的事,它無關過去現在將來。

43、是不是你心裡也有那麼一個人,雖早已不再聯絡,但每天都會想起,想忘卻記憶猶新,回憶卻滿是嘆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