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餒造句

1 信任,是架設在人心的橋樑,是溝通人心的紐帶,是震盪感情之波的琴絃。

2 鬥爭是掌握本領的學校,挫折是通向真理的橋樑。歌德

3 艱苦是面臨,挫折是經驗,努力是橋樑,成功是彼岸。

4 寬容是一塊塊木板,可以架起人與人之間的橋樑。寬容是一根根絲帶,可以繫住人與人之前的友誼。寬容是一團團火焰,可以融化人與人之間的隔閡。

5 誠信是架在人與人之間的橋樑;誠信是溝通你與我之間的紐帶;誠信是點亮心與心之間的明燈。

6 溝通,是一道彩虹,用炫彩的橋樑結架起心與心的方向。溝通,是一把雨傘,用溫馨浪漫的空間融合人與人的距離。溝通,是一彎明月,用清柔淡雅的月光昭亮愛與愛的凝望。

7 走到石拱橋邊,踏著那石砌的臺階往上走,我注意到那橋樑上雕刻著各種美麗的花紋:含苞待放的荷花調皮可愛的小猴翩躚起舞的蝴蝶……河裡還有各色的鯉魚,仍一塊麵包下去,它們快活地搖著尾巴游過來,爭相啄食,好不可愛!

8 愛是教師與孩子心靈溝通的橋樑。

9 誠信是溝通心靈的橋樑,善於欺騙的人,永遠到不了橋的另一端。

10 傾聽,是連線友誼的橋樑;傾聽是學會關心的前提;傾聽,是享受生命的開端。

11 信任是開啟心扉的鑰匙3du.tw,誠摯是架通心靈的橋樑。

12 溝通是人與人架起的一座無形的橋樑,溝通是情感的紐帶,溝通是人類亙古不變的夢想。

13 溝通是交流的開端;溝通是友誼的橋樑;溝通是心與心的交流;溝通是真誠和友誼的夥伴。

14 音樂是溝通的橋樑,音樂是棲息的港灣,音樂是心靈的紐帶,音樂是夢想的承載,音樂是有聲的圖卷。

15 溝通是心靈傳遞的橋樑,是愛意表達的彩虹,是資訊傳遞的網路。

16 不幸可能成為通向幸福的橋樑。

17 溝通,是聯絡感情的紐帶;溝通,是通向友誼的橋樑;溝通,是事業成功的基礎。

18 學習可以明智,學習可以促進人的成熟,學習可以提高人的素質,學習是文明延續和發展的橋樑和紐帶。

19 愛心是陽光,照射飄浮的雲朵;愛心是雲朵,編織絢麗的彩虹;愛心是彩虹,架起真情的橋樑;愛心是橋樑,溝通心靈的隔閡。

20 奉獻是人類自身道德修養的一種境界。奉獻是發揮個人積極性和創造的源泉,能自覺追求人生真、善、美;能自自覺提自我主體素質;能融洽入集體的社會,是真誠互助的橋樑;也是實現人生價值的重要條件。

21 人生是百年征途,一路多崎嶇深谷的山路,洪濤洶湧的水路,而絕少坦途。唯以奮鬥架起的橋樑方可渡過。橋樑造句 3du.tw

22 彩色的積木,有長的、短的,方的、圓的,弟弟把它搭成房子,架成橋樑,還可建成一座小工廠哩。

23 微笑是一道無形而有情的風景線;微笑是一座看似普通卻獨一無二的橋樑;微笑更是一把能開啟心靈的神奇鑰匙!微笑,把我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近,是我們交到更多的朋友!

24 雨過天晴,太陽露出了笑臉,一道豔麗的彩虹,在草原上空,搭起一座美麗的橋樑。

25 我真誠的選擇,掀起真誠的浪潮,滌盪了心靈的汙垢,消除了心靈之間的隔閡,建立了心靈之間的橋樑。

26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我們一朵朵小花;老師,是我們的母親,給予我們關愛;老師,是偉大的建築師,給我們建立了學校的橋樑;老師,是指路燈,給我們照亮了前方。

27 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著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河上的橋樑。克雷洛夫

28 現實是引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著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川上的橋樑。克雷洛夫

29 寬容是消除人與人之間磨擦的潤滑劑,是消除彼此間猜疑積雪的陽光,是溝通彼此間心靈的橋樑。

30 人生一征途耳,其長百年,我已走過十之七八回首前塵,歷歷在目,崎嶇多於平坦,忽深谷,忽洪濤,幸賴橋樑以渡。橋何名歟?曰奮鬥。茅以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