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單身狗發的搞笑說說 單身發朋友圈的句子

1、你是世上最溫柔之人,也是最無情之人。為了你,我一無所有。這滿身的傷痕,都是拜你所賜。你我之間,早就恩斷義絕。

2、這個題巨簡單無比以至於都不好意思做了。

3、肯陪你的人很多,會一直陪你到最後的很少。

4、如果沒有穿越漫漫黑暗,沒有經歷痛徹心扉的過往,你永遠不會明白看到星光時的喜悅,也自然不會懂黎明的意義。

5、愛情讓時間匆匆而過;時間讓愛情消逝於無形!

6、今天早晨,我坐在窗前,世界猶如一個過客,稍歇片刻,向我點點頭,便走了。

7、總是有很多事就差那麼微不足道的付出,可是就是這微不足道,讓你與遠方隔開一道鴻溝,待你失去時,如此心痛。

8、接近你我就靠近心痛,離開你我就遠離幸福。

9、深愛過一個人,不管經過了多少年,這個人始終都會在你心裡,誰都無法取代,不管是愛還是恨,因為掏心掏肺的付出過,因為深深的在乎過,所以刻骨銘心。

10、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11、我們生活在行動中,而不是生活在歲月裡;我們生活在思想中,而不是生活在呼吸裡。

12、既然不合適就別再硬著頭皮走下去,我從沒有耍過你,希望你能釋懷,以後別再介入我的生活!

13、好的人生就是這麼回事吧,這一邊,荷爾蒙、虛榮和慾望,宛如烈火,至死燃燒;那一邊,悲憫、善與愛,人格修行,也可以永無止境。

14、也許你想過要殺了他們,但是你不敢。哈,又或者你覺得不值,其實殺人,很容易。

15、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16、我想吃夏天的西瓜,我是一隻夏天的小青蛙。

17、當背叛的真相已不再是你的祕密,當我們之間的承諾已成為過往,只願分手不算太遲,讓我明白放手才有未來,就讓我們各自擁有新的故事。

18、一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世上有些東西可以彌補,有些東西永無彌補。

19、凡是有甜美的鳥歌唱的地方,也都有毒蛇嘶嘶地叫。

20、誰有歷經千辛萬苦的意志,誰就能達到任何目的。

21、能做的只有站在自己的位置,扮演好各自的角色。

22、隨著自己不斷成長,我開始發現,從前傷害過我的人,也不是沒有被原諒的機會,一切都會為灰燼,又何必耿耿於懷,咄咄逼人呢。

23、可將湘水記,湘水我不知,咱本白鶴禽,講話請小心,李純有啥好,文武掌山河,我有啥不好,痴漢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