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表演造句

1、第八條使館傳送或者收受的外交郵袋,海關予以免驗放行。

2、在分類管理的基礎上,開展出口免驗產品的試點工作。

3、經收發貨人申請,海關總署批准,其進出口貨物可以免驗。

4、享有免驗禮遇的外交官,請走外交官專用通道.

5、對需要出具商檢證書的免驗商品,商檢機構可以憑申請人的檢驗結果核發商檢證書。

6、申請人應按照規定交納免驗費用.

7、免驗期內3du.tw,申請人不得改變免驗商品的效能結構及製造工藝等。

8、閃星銻業是目前湖南省唯一一家獲得“出口免驗”資質的企業,其三氧化二銻產品於2006年8月獲得出口商品免驗證書。

9、汽車行業拿到第一張國家“進出口免驗證書”。

10、質檢總局副局長向宇通客車頒發進出口免驗證書。

11、12歲以下的兒童如果購買了五折的兒童票,安檢時可免驗證件。

12、企業只需憑有效的免驗證書等材料,到檢驗檢疫機構進行稽核,即可直接辦理放行手續,免收檢驗費。

13、通訊員熊培華)昨日,全省首張電池類產品出口免驗證在東莞誕生。

13、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14、據瞭解,出免驗證書被稱為我國出口商品質量綠色通行證,是我國外貿出口產品享受到的最高榮譽。

15、美的風扇順利獲得了國家質檢部門頒發的國家出口產品免驗證書,從而成為廣東首位獲此殊榮的家電生產企業。

16、此次公司榮獲國家進出口商品免驗證,這是全國第38家、湖南省第2家、銻行業第一家獲此殊榮的單位。

17、這也是我國通訊、彩電行業拿到免驗證書的首批企業。

18、李長江頒發免驗證書併為研究院揭牌,李鴻忠許宗衡會見客人。

19、這個來之不易的免驗證書表明,始建於1946年的上機廠又將重新站在歷史的起跑線上,將再次“領跑”中國的機床工業。

20、國家質檢總局局長李長江為哈軸集團頒發免驗牌匾,省委副*記、省長張左己為哈軸集團頒發免驗證書。

21、居住於北美洲、歐洲、紐西蘭、澳洲、日本、南韓、香港、澳門及新加坡等地區或國家之申請者,得免驗腸內寄生蟲糞便檢查。

22、行近20年來,全國有40餘家企業的部分產品獲得了國家質檢總局頒發的免驗證書。

23、鐵路人士提醒,學生憑證件買票前,需留意學生證上磁卡效能是否良好,以免驗證買票時,出現讀卡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