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學校的句子

1、親情是什麼?她是第一次的付出,但,又是永久的付出,是一種可以感受責任,而後卻將責任變為習慣的無私。

2、當生命的第一聲號角吹響,親情就是那盪漾在母親眼眶中的淚水,是那綻放在父親臉的笑痕;當生命之舟開始擺渡時,親情就是那撥動著清水推動小船向前的雙槳,是那守候在空中為小船指航的燈塔;當生命之舟即將靠岸,親情就是那靜靜的港灣,是那擁抱著你的那默默的流水。

3、親情是什麼?她是一瞬間內心的觸動,但又往往是徹底的改變,是一種能改變十個月期望的力量,一種能忘卻使命的神奇,是一種渴望平安的永恆。

4、親情是“馬上相逢無紙筆,憑君傳語報平安”的囑咐,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是“來日倚窗前,寒梅著花來”的思念,是“雨中黃葉樹,燈下白頭人”的守候。

5、親情是六月裡的一陣涼風,把舒適和清涼吹進你的心靈;親情是嚴冬中的一件毛衣,把溫暖和幸福送進你的美夢;親情是風雨中安全的港灣,把快樂和安逸搖進你的愛心;親情是黑暗中的一絲燭火,把光明和未來為你點亮!

6、親情是雨,帶走煩燥,留下輕涼;親情是風,吹走憂愁,留下愉快;親情是太陽,帶走黑暗,留下光明。

7、親情能點燃生活的希望,為我們撐起心靈的藍天;它是一種沾了點汗、溼了點淚、帶了點痛的,是一種平凡而偉大的美麗。

8、人類之間,有著連綿的情感,團結的,朋友之情。義氣的,兄弟之情。但是,最深刻,最有凝聚力的,是親,是愛,是親情!

9、生病時,親情讓我們變得健康;傷心時,親情讓我們看見太陽;失敗時,親情是一個堅實的避風港。如果失去了親情,那麼,天地間的一切將不再美好!

10、親情是一把結實的傘,為你遮風擋雨;親情是一件厚厚的棉衣,為你抵禦嚴寒;親情是一張柔軟的床,你累了,讓你忘記疲憊;親情是一條幹爽的毛巾,你哭了,為你拂去心中的淚水;親情是一杯甜甜的冰紅茶,你笑了,讓你從嘴裡甜到心裡。

11、親情能滋潤人的心田,使生命之舟灑滿陽光;它是一種隱藏在每個人內心深處的一種而深厚的情感,它可以衝破時間空間的阻礙,讓兩顆心緊緊相擁。

12、驀然回首來時的路,那些和年華有關的記憶如沙漏匆匆從指縫溜走。它帶走了季節的變遷,只殘留了駐留在記憶中依稀的風景。面對時光的輪轉,深深知道,一切的一切,只有感恩。感恩那些生命中的賜予。親情,愛情,友情,情緣種種,都是這短暫一生中最大的財富。

13、單身是會上癮的,一個人時間長了,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習慣。會懶得戀愛,對愛情越來越挑剔,對朋友越來越重視,比以前更珍惜親情,更愛父母,會越來越喜歡聽歌,對所有的節日大多沒什麼期待。

14、站在如水的深冬裡,望著遠處聳立的高樓,高低起伏,錯落有致,或許那是都市規劃者的心血。而遠方的邊陲小鎮,甚至更遠的那片村莊,心情似乎沉重,不單單為自己的未來,還有親情的隔離而憂傷,難道這是邊緣人既定的命運,歸宿?

15、親情是雨,帶走煩燥,留下輕涼;親情是風,吹走憂愁,留下愉快;親情是太陽,帶走黑暗,留下光明。

16、不管是家裡人或是自己,我們總會跟別人比,覺得別人家的才是最好的。無論如何,在自己身邊的才是最好的,只有自己用心去發現和體會,才不至於讓自己錯失珍貴的親情。

17、單身是會上癮的,一個人時間長了,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習慣。會懶得戀愛,對愛情越來越挑剔,對朋友越來越重視,比以前更珍惜親情,更愛父母,會越來越喜歡聽歌,對所有的節日大多沒什麼期待,覺得日子過得無拘無束自由自在。

18、親情,是媽媽一針一針給我指出來的毛衣:親情,是爸爸每天早晨為我準備的早餐;親情,是爸爸媽媽又多了的一根一根的白髮;親情是。

19、親情,它是一種最平常的東西,又是一種最與眾不同的東西。親情,原來這麼重要。讓我們珍惜親情吧!

20、愛子情深,反哺意切,是濃濃的愛意帶來家庭的溫馨;是真誠的行動書寫社會的和諧,看親情如燈,在悄無聲息中照亮我們生命的每一個角落,品親情似風,和煦中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21、喜歡是一種感覺,一種輕鬆的感覺,似一種淡淡的親情,也似一種醇醇的友情,更似一份濃濃的愛意。它少了相思的煎熬,多了從容的灑脫。少了無奈的牽絆,多了信任的融洽。少了沉重的責任,多了浪漫的輕鬆。少了刻骨銘心的傷害,多了理智的沉靜!

22、羅曼·羅蘭說過:親情是一種巨大的焰火,是啊,這火照亮了多少迷茫的心靈,為多少迷途的遊子點亮希望……我們一次次地感受著親情的高潮,我們的生日,是誰在為我們歡呼?我們的成功,是誰在為我們驕傲?我們的歡悅,是誰在和我們一起歡笑?是親情正在上演著高潮!

23、不願時間攜著父親的手消失在年華里,是不是在他走不動的時候,我們才會匆匆回頭去看。只是,我們扶起來的不僅有親情,還有心酸。

24、我們渴望一生幸福,渴望愛情,友情和親情,渴望被人理解,渴望身體健康,唯唯諾諾的人生雖讓我們受盡了苦難和折磨,可是我們還那麼的渴望活著,因為只要活著一切就有希望,只要活著就會見到陽光,只要活著就會聽得到自己的心跳,就會真切的感知自己的喜怒哀樂。

25、親情是什麼?親情是生活中的粗茶淡飯,有時感覺沒什麼滋味,但當你要失去它時卻又痛苦萬分;親情是什麼?親情是父母意外時的提心吊膽;親情是什麼?親情是你擔驚受怕時親人給予你的關懷,安慰。

26、我們之間沒有生死相許的愛情,沒有一生相守的親情,可是我們心中卻有那永遠割捨不斷的牽掛,我們是這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看慣了許多風花雪月相愛不能相守的感情,總是覺得這份感情飄忽不定。也許哪天心累了倦了,然後就消失了。可心裡那份深深的牽掛消失不了。就這樣讓許多有情人痛並快樂著。

27、都怪親情那麼綿延,都怪我過於迷戀,才會一度陷入愛的漩渦。怎麼隱藏我的悲傷,在離開他們的時候,爸爸的幽默風趣,媽媽的善解人意,姨姨的溫柔體貼,一切的一切,都會常常浮現在眼前。眼睛裡,時不時地泛起一層不知名的白色液體,這也許就是親情的魔力。

28、親情,細細品味當中的絲絲縷縷,一陣康乃馨的芳香撲面而來。這香氣,是親情中的親與愛散發出來的。這兩個詞,是一種遞進的關係。有了親,才誕生了愛。

29、親情是多麼可貴,正是它讓我遠離世界的孤獨悲涼與困苦。

30、每個人的世界裡面都包含很多東西親情,友情,愛情,夢想,或是當下小小的願望,快樂或苦澀的回憶,還有當下或許無力做出改變的現實。然而,我覺得無論是誰,都不要忘了,自己才是自己世界的主人。

31、終於明白再堅固的情感,也會隨著時間距離慢慢淡忘在紅塵中,隨之一笑,過去的章節,可以用來回味的只是一點親情的幻影,走著走著……凌亂了…想著,想著…卻從未有過的清醒!

32、在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都是免費的。陽光空氣親情友情目標,還有信念希望意志夢想,所有這一切,都是免費的,只要你想要,你就能得到。

33、不管愛情友情親情,都是易碎品,一旦出現過裂縫,便很難恢復原貌;不論是誰對不起誰,那裂縫都如同兩面刃,一面傷人,一面傷己。

34、生活就是這樣,我們早也不是曾經的自己,生活的磨練和挫折改變著我們,當我們發現自己能承擔的東西越來越多的時候,突然某個時刻驚醒,會發現自己失去的卻是更多更多曾經的好朋友親情夢那份執著。我們用自己最寶貴的東西,換取著身上的人民幣。不管結果怎麼樣,我們會變,真的變了,孤單了。

35、人的一生,窮也好,富也好;浪漫也罷,風騷也罷;再怎麼過也是一生,到頭來,都會化為青煙一縷,黃土一堆!人這一生,我們誰也逃不了恐,驚,憂,思,愁,苦,悲,傷,喜,怒,樂;免不了生老病死。所以,生命就是上天賜給我們的最大禮物,好好珍惜你的生命,珍惜你自己的健康,珍惜親情,友情,愛情!

36、成長需要親情,有人卻認為成長不需要親情。因為他們是在親情的籠罩中長大的,因而全然不知。而我,不一樣,我渴望親情,就好像在沙漠中渴望得到水的人們一樣。

37、愛子情深,反哺意切,是濃濃的愛意帶來家庭的溫馨;是真誠的行動書寫社會的和諧,看親情如燈,在悄無聲息中照亮我們生命的每一個角落,品親情似風,和煦中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38、無論好事壞事,坦然面對,用微笑迎接。事來心應,事去心止。人不能生活在無休止的哀怨之中,只是,當今社會,追逐名利者不少,很多人為了一個錢字,不擇手段,親情友情愛情都被踐踏在腳下。只能感嘆。

39、因為懂愛,所以寬容;因為相知,所以珍惜。愛情因為珍惜而美好;親情因為相依而婉柔;人生有很多美麗,只是我們不斷的錯過;歲月有很多沉香,只是我們不懂收藏。

40、高興時,與親人共享,愉快的心情充盈瀰漫開來,佔據的豈只是整個身心;憂傷時,淡淡的愁緒在親人關切的眼神中如輕煙嫋嫋升起,飄走的不只是憂愁。失意時,親人鼓勵的話語是重揚生命之帆的動力;成功時,掌聲,鮮花,美酒,獎盃獻給親人是最大的心願。

41、我們一直都是清楚的知道,親情友情愛情那就是人的一生中最大的財富,沒有親人的關心與愛護,沒有愛人的相濡以沫,沒有朋友間的情真意切,那樣我們怎麼去體會愛的存在,這些就是幸福。

42、親情是潤物的細雨,醉人的春風;親情是厚重的撫摸,深情的凝望;親情是一屢陽光,讓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親情是一泓清泉,讓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淨。

43、在最無助的人生路上,親情是最持久的動力,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親情是最真誠的陪伴,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溫馨和安慰;在最無奈的十字路口,親情是最清晰的路標,指引我們成功到達目標。

44、總以為我們離得很近很近,近得一個腳步就可以邁進。可是,我還是錯了,一個腳步的距離是足以把你我間離的,一個人的邁進便荒唐了愛情,一個人的邁進便加醋了友誼,一個人的邁進便漸遠了親情。時光是多麼的神奇,我該說什麼?沉默中風懂我,寂寞中夜懂我,我什麼也不想說,也沒有必要說。

45、日月,東昇西落,承接交替,漫長的歲月會教會你很多。割不斷的親情是溫暖的港灣,永遠不會拋棄你的幸福;珍貴的友情是人生道路的伴侶,讓你快樂的踏過萬水千山;海誓山盟的愛情是花叢中選出你獨愛的一朵,它會是你最終的歸宿。

46、親情猶如燦爛的花朵,芳香四溢,沁人心脾;親情又似晶瑩的露珠,美麗純淨,招人愛憐。親情,皎潔的明月,素雅靜謐,柔和誘人!

47、當歲月無情的時候,深深呼吸,用心思索一路人生,會慢慢懂得,活著就是簡單的幸福;當生活不公的時候,微笑面對,用肩托起一方天地,會慢慢發現,陽光總在風雨之後;當感覺無路可走的時候,凝視周圍,用心感受一份親情與溫暖,會慢慢悟得,路的旁邊還是路。這樣,靜靜地行走在時光的深處。

48、情不僅是孟郊的“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的長長牽掛,它也是王維“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的深沉感嘆,是蘇軾“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美好祝願,是辛棄疾“最喜小兒無賴,溪頭臥剝蓮蓬”的天倫之樂。

49、親情是一面帆,讓我們破海渡洋;親情是一座樓,為我們擋住寒光;親情是不滅的焰火,我們的人生被它照亮!

50、生病時,親情讓我們變得健康;傷心時,親情讓我們看見太陽;失敗時,親情是一個堅實的避風港。如果失去了親情,那麼,天地間的一切將不再美好!

51、親情是寒冷時父親為你披上的一件外套,是深夜裡母親為你衝的一杯牛奶;親情是孩子柔嫩的小手為父親擦去額上的汗珠,是母親疲憊時遞上茶水時的體貼。

52、親情是潤物的細雨,醉人的春風;親情是厚重的撫摸,深情的凝望;親情是一屢陽光,讓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親情是一泓清泉,讓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淨。

53、有時候生活像,一股甘甜的泉水,使沉浸在痛苦的人,忘記生活的苦澀;有時候生活像,一首動聽的歌謠,使生活枯燥的人,感受到生活的樂趣;有時候生活像,一把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得到親情的蔭庇;來的走的,對或是錯,不去躲閃。現實已不容你停步休息,只好一路微笑前行。

54、親情,它是一種最平常的東西,又是一種最與眾不同的東西。親情,原來這麼重要。讓我們珍惜親情吧!

55、人生不會太圓滿,我們要擺正心態面對酸甜苦辣。在現實生活中,有的人有了美貌卻得不到幸福,有了金錢卻失去了親情,實現了夢想卻失去了健康。所以,人生裡有得必有失,不能求全責備,月圓月缺都是生命最美的畫卷。

56、多少年後,當我衣衫不整邋里邋遢,在每個拐角跟小販們討價還價,我總一遍遍回想那個白衣飄飄的年代。生活的煙火氣磨光了往日所有的高傲和矜持,我真怕面目全非的我們,再找不到再次愛上對方的理由,同時被禁錮在一個叫習慣的親情繫裡,再沒有激情。

57、人類之間,有著連綿的情感,團結的,朋友之情。義氣的,兄弟之情。但是,最深刻,最有凝聚力的,是親,是愛,是親情!

58、越走越深的是親情,越走越淺的是愛情;越走越急的是歲月,越走越慢的是希望;越走越多的是年齡,越走越少的是時間;越走越遠的是夢想,越走越近的是現實;越走越明白的是道路,越走越糊塗的是方向;最難開啟的是心門,最難走的路是心路;最難過的橋是心橋,最難調整的是心態。

59、歲月若水,走過才知深淺;時光如歌,唱過方品心音。愛情因珍惜而美好;友情因真誠而長久;親情因相依而溫暖。人與人之間,就是一份緣;情與情之中,就是一顆心。若愛,請珍惜;若惜,請真誠。

60、大千世界,形形色色的問題擺在我們面前。它們穿著迷惑的衣服,踩著凌亂的腳步,有時讓我們的心靈無所適從。那籠罩在其上的一層迷霧——我們感情上的親疏,會左右著我們的主觀思想,影響著我們的判斷。

61、高興時,與親人共享,愉快的心情充盈瀰漫開來,佔據的豈只是整個身心;憂傷時,淡淡的愁緒在親人關切的眼神中如輕煙嫋嫋升起,飄走的不只是憂愁。失意時,親人鼓勵的話語是重揚生命之帆的動力;成功時,掌聲,鮮花,美酒,獎盃獻給親人是最大的心願。

62、親情是一面帆,讓我們破海渡洋;親情是一座樓,為我們擋住寒光;親情是不滅的焰火,我們的人生被它照亮!親情猶如燦爛的花朵,芳香四溢,沁人心脾;親情又似晶瑩的露珠,美麗純淨,招人愛憐。親情,皎潔的明月,素雅靜謐,柔和誘人!

63、親情能照亮人的生命,使前行道路鋪滿鮮花;它是一種堅定的信念,一種執著的本能,即使身無分文,親情依然存在。

64、親情是多麼平凡,滲透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縈繞在我的周圍。

65、長大也許就是學會了把親情放在第一位把友情放在第二位把愛情放在夠不到的位置;學會了不和父母頂嘴,學會為了維護友誼讓步;學會了不想著依賴別人,做好自己,讓別人依賴你;學會了認清自己,不是很好,也不算壞,不把頭揚的很高,也不拿眼睛盯別人的腳;學會把喜歡的人放在心底,默默的不張揚。

66、親情,它時刻環繞在我們的身邊,有時,我們會因為自己的任性,貪玩而淡忘了它的存在。但是,就在那一霎那,我意識到了:親情,原來這麼重要。

67、兩個人若是愛了,說什麼都不會吝嗇,隔著空氣就那麼深深的望著,都不會厭倦的,這個時候,是熱戀呢,當傾心的時光慢慢消逝,接下來的,就是彼此依靠的溫暖相依,這時候的感情會少了激情與浪漫,可代替它們的,卻是越發厚重的親情與愛情,兩種時期的感覺,其實都那麼妙不可言,只要你,足夠重情重義。

68、親情是什麼?親情是生活中的粗茶淡飯,有時感覺沒什麼滋味,但當你要失去它時卻又痛苦萬分;親情是什麼?親情是父母意外時的提心吊膽;親情是什麼?親情是你擔驚受怕時親人給予你的關懷,安慰。

69、不管愛情友情親情,都是易碎品,一旦出現過裂縫,很難恢復原貌;不論是誰對不起誰,那裂縫都如同兩面刃,一面傷人,一面傷己。

70、親情,它時刻環繞在我們的身邊,有時,我們會因為自己的任性,貪玩而淡忘了它的存在。但是,就在那一霎那,我意識到了親情,原來這麼重要。

71、看的很有道理的話女孩問她爸什麼是愛情,爸說就是我什麼都沒時你媽愛上了我;孩子問爸那什麼是親情,爸爸說就是你媽絕不會讓你嫁給一個什麼都沒的男人;孩子又問媽什麼是愛情,媽說就是你爸爸現什麼都有了卻還愛著我;孩子問媽那什麼是親情,媽說就是你爸絕不會讓你嫁給一什麼都有卻不愛你的男人!

72、親情是什麼?是甘甜的乳汁,哺育我們成長;是明亮的雙眸,指引我們前進;是溫柔的話語,呵護我們的心靈;是嚴厲的責罰,督促我們改錯。我們離不開親情,有如高飄的風箏掙不脫細長的繩線;我們依賴親情,有如瓜豆的藤蔓纏繞著竹節或籬笆;我們擁有親情,有如寒冷的小麥蓋上了潔白的雪被,溫暖如春,幸福如蜜。

73、親情,燦爛的花朵,芳香四溢,浸人心脾;親情,晶瑩的露珠,美麗純淨,招人愛憐;親情,皎潔的明月,素雅靜謐,柔和誘人!

74、親情是寒冷時父親為你披上的一件外套,是深夜裡母親為你衝的一杯牛奶;親情是孩子柔嫩的小手為父親擦去額上的汗珠,是母親疲憊時遞上茶水時的體貼。

75、人生就是吃一塹,長一智。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一種。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能永遠就是好。

76、當飢餓的時候,如果那個人願意分一半饅頭給你,那是因為友情,如果那個人會把饅頭讓給你先吃,那是因為愛情。如果那個人願意把整個饅頭都給你,那是因為親情。然後也有人把饅頭藏起來,告訴你他也餓,這就是社會。

77、在濃濃的親情呵護中,一個個幼小的生命由第一聲響亮的啼哭,第一次獨自行走,第一句爸爸媽媽長成英俊的少年,妙齡的少女,生命之花在親情的澆灌下出落得如此嬌豔。

78、親情,有一種奇妙無比的力量;親情,是一則永不褪色的話題。親情,十一罈陳年老酒,甜美醇香;是一幅傳世名畫,精美雋永;是一首經典老歌,輕柔溫婉;是一方名貴絲綢,細膩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