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組工作格言

1、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

2、要馴良像鴿子,靈巧像蛇。

3、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4、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5、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6、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

7、我來不是為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

8、今天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9、敏感多情的人,對感情的細節之處有著超越常人的執著。

10、你且遠眺一下那無窮的天涯,見識下世上萬國與萬國的榮華。

11、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12、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13、你們的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若再多說,就是出於那惡者。

14、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擔當就夠了。

15、馬太效應: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16、凡在人面前認我的,我在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凡在人面前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認他。

17、我每每看見人真是虛心謙卑的時候,我就不禁想到“壓傷的蘆葦它不折斷,將殘的燈火它不吹滅”這一教示。

18、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19、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雨淋,水衝,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

20、不可指著天起誓,因為天是神的座位,不可指著地起誓,因為地是他的腳凳。也不可指著耶路撒冷起誓,因為耶路撒冷是大君的京城。又不可指著你的頭起誓,因為你不能使一根頭髮變黑變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