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的人生格言

1、我理論上有兩種笑容,露齒而笑,猥瑣,咧嘴大笑,非常猥瑣。實際上別人都說我的笑容極度猥瑣。

2、真討厭那種感覺,心裡難過,卻又不知道為什麼,只是一個勁的難過。

3、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

4、小時候你娘就給你掛了塊骨頭,至少還有條狗跟你玩!

5、腳容易冰涼是因為腿太長,海拔太高供不上血,終於找到這麼多年來腳涼的原因了。

6、義無返顧的愛他,希望他能明白,即使不明白也沒有關係,誰叫我愛他呢?

7、結婚前男人借錢也要讓女人吃好,結婚後女人借錢也要讓男人吃好。

8、請你們儘快解決你市農產品過剩的問題,今天演講時大家朝臺上扔的西紅柿少說也有二百多斤。

9、難道全世界的雞蛋聯合起來就能打破石頭嗎?!所以做人還是要現實些。

10、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決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11、路遇一漂亮妹妹,想和她搭燦,還沒有想好切口,美女就走了,情急大喊道:前面那個美女,你的胸罩掉了!

12、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3、男人四大希望:家裡有個做飯的,辦公室有個好看的,身邊有個犯賤的,遠方有個想念的。

14、他講的笑話是如此地好笑,以至於大家不得不看一場悲劇才能讓心情稍稍得以平靜。

15、俗話說:你笑,全世界都跟著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哭。

16、如果你不能給你的女人穿上嫁衣,那麼千萬別停下你解開她衣釦的手!

17、你看,總有那麼多的事情讓你傷感:陰晴圓缺,悲歡離合,陽痿早洩。

18、站在我面前罵我,那說明牛逼,背地裡埋汰我那是你吹牛逼!

19、男人的思念是對肉體的一種飢渴之情,是對性慾一種發自內心的呼喚。我很不幸,得了這種美名其曰相思的病。

20、老婆是大樹,情人是小草,種棵大樹好乘涼,養片小草好遛鳥,和諧社會,綠色環保。

21、我圈小我認識人少你厲害你牛逼請別在我面前裝逼了,我的胃受不了。

22、英語考試時發現自己是中國人,語文考試時發現自己是外國人,數學考試時發現自己是外星人。

23、為什麼我在別人心目中永遠是逗比呢?因為你沒有長女神的樣子。

24、我不能做到讓所有人都滿意,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25、拾到兩角錢很高興,拿起來一看是“一九九二年”的錢,“這錢過期了。

26、最讓人安心溫暖的不是有很多人追你,而是有一個你怎麼樣他都不會走的人。

27、總有人在我面前說:先生存,再生活。可是我發現,當你忙完生存後,生活已經蕩然無存。

28、成熟的一面是給外人看的幼稚的一面是給愛人看的。

29、女人安慰女人時往往說自己很慘;男人安慰男人時往往說另一個男人很慘。

30、不怕美女把我當色狼,就怕醜女把我當流氓!

31、領導重視你的時候就是領導利用你的時候!但我卻那麼渴望被領導利用!

32、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他可能是鳥人。

33、風情萬種的女人是打火機,不解風情的女人是滅火器。

34、不到最後一刻不寫作業的,出來我瞧瞧。你具有臨危不亂的品質。

35、四大傻:戀愛不成上吊的,沒病沒災吃藥的,合同籤成無效的,看著手機傻笑的。

36、男人最傻的時候是第一次穿西裝上班的時候,女人最傻的時候是第一次穿吊帶裙上街的時候。

37、自卑有多種檔次。最高檔次的自卑的表現是吹噓自己幹什麼都是天才。

38、混娛樂圈就像打麻將,想做大牌,就得捨得一筒和麼雞!

39、親愛的,死沒?死的話抱緊我,好讓收屍的知道我們是一對兒!

40、給我一個支點,我把鄰居那小子的汽車翹到溝裡去,省得他見我就按喇叭。

41、九年義務教育只教會你裝逼嗎?是你混好了,還是TM我老了!

42、誰,執我之手,斂我半世癲狂;誰,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離。

43、有些煩惱是我們憑空虛構的,而我們卻把它當成真實去承受。

44、說我醜的人,其實我也挺心疼你的,年紀輕輕的,眼就瞎了!

45、要想成功,就要學會放棄,只有放棄眼前利益,才能獲得長遠大利。

46、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沒有墳墓你將死無葬身之地。

47、警察叔叔的告白方式:我注意你很久了,請跟我走一趟!

48、即使是生命本身,也不過是寄存於這個星球上的匆匆過客。而這個星球,本身充其量也就是造物主為人類建造的一間小驛站。

49、有人說。唱洋蔥唱不出感覺,拿個洋蔥切一切。唱的就有感情了。

50、你瞧你吧!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轉過頭嚇退百萬雄師。

51、別指望減肥了,八戒走了十萬八千里,都沒瘦下來,而是他還吃素。

52、用完的牙籤放回牙籤罐裡,搖一搖。後來去餐館吃飯,發現很多人都有相同的習慣。

53、別以為女孩靠漂亮就可以讓我動心,至少她還要夠愚蠢!

54、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有更多的同情,更多的愛,比維持我們生存需要的多得多,我們應該把它分散給人,追求是生命之光。

55、我為什麼還沒死,那是因為我在等死!我為什麼殺人放火,那是因為我想找死!

56、前進的理由只要一個,後退的理由卻要一百個。許多人整天找一百個理由證明他不是懦夫,卻從不用一個理由證明他是勇士。

57、如果我是一本作業本,我會依靠自己的努力用豐富的學識將自己填滿不給主人添麻煩。

58、天上掉鈔票我不會彎腰,因為天上連餡餅都不會掉,更別說掉鈔票了。

59、我發誓,以前發的誓從現在開始都取消!我發誓以後再也不發誓了!

60、參加選美的那些女人,都找不到好男人,因為好男人都結婚了,比如我。

61、男人讀到博士是因為智商低,女人讀到博士是因為情商低。不知我長短,我怎麼你深淺。

62、當一個男的對你不再囉嗦了說話有水平了恭喜你你已經失去他了。

63、我本人是一個很節約的人,我拉屎從來不用紙,吃飯從來不用筷子,而且沒有洗過手!

64、作家對網路文學很是鄙視,於是他們都充當起色情網路寫手,走曲線救國的道路。

65、死啦!沒有希望了!我不甘心呀,我還有個心願,就是穿上晚禮服,跳進一個擠滿美女的浴池,然後被她們弄得死去活來!

66、男人希望鎖住女人錢包的拉鍊,女人希望鎖住男人褲子上的拉鍊。

67、房間不要多豪華,也不需要多幹淨,對於兩個熱戀中的男女來說,只要能躺下的地方都適宜做愛。

68、拉尿是我日常生活中唯一的樂子,你不會再問我為什麼酗上了啤酒吧?

69、實在不必厚著臉皮壯著膽子耐著性子攢著勁兒去取悅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

70、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71、情如魚水是夫妻雙方最高的追求,但是我們都容易犯一個錯誤,即總認為自己是水,而對方是魚。

72、我討厭這種朋友,平常和你嘻嘻哈哈的。在你困難的時候,當做若無其事。

73、生下來的人沒有怕死的,怕死的都TM沒生下來,所以誰都別TM的裝橫!

74、我的夢想:有事祕書幹,沒事幹祕書。現實卻是:有事祕書幹不了,沒事不能幹祕書。

75、如果豬都會飛了,誰還買飛機?騎著豬上天不就行了。

76、熄滅了煙說起了從前,前半生就這樣吧還有明天。

77、蚊子咬你之後真的很氣憤,但是更氣憤的是,它咬了你,你卻找不到它!

78、現如今有錢的不如有權的,有權的不如有槍的,有槍的不如拿斧頭鐮刀的!

79、離婚時不要財產的男人,一定不是好男人;離婚時不要財產的女人,一定是好女人。

80、網路就像是監獄,本來是偷了個錢包進來的,等出去的時候就什麼都學會了。

81、個女人一排躺著,脫了衣服從她們身上滾一遍,看看到底能X幾個。

82、我們好像進入了一個只有拿出錢才能證明愛心的時代。

83、如果領導下個月再不給我加薪,我就辭職,辭職前再給他送兩條中華,抽死他。

84、這個世界或許還有愛情的存在,正如專家們都在考證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的道理。

85、我也曾有過一雙翅膀,不過我沒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鍋裡燉湯。

86、對於男人來說,最漂亮的女人是不能得到的女人;對女人來說,最瀟灑的男人是已經擁有的男人。

87、四大禍根:酒是穿腸毒藥,色是刮骨鋼刀,氣是下山猛虎,錢是惹禍的根苗。

88、在成才的路上,我天天過著傻B似的生活!其實我很聰明,只不過智商低了點。

89、豬有豬的思想,人有人的思想。如果豬有人的思想,那它就不是豬了——是八戒!

90、避孕藥的有效期三年,避孕套的有效期五年。很多時候,藥和套還沒有過期,愛情就已經過期了。

91、我的工資全取出來後竟然沒有手機厚,媽蛋,我要努力,我要奮鬥,爭取早點換個薄的手機。

92、一個女人她可以喜歡你,但她不愛你;她可以愛你,但她不嫁你;她可以嫁你,但她不生育;她可以生育,但孩子不是你的。

93、儘管時光要使愛情凋謝,但真正的愛,卻永遠保持著初戀的熱情。

94、男人,上半身是修養,下半身是本質;女人,上半身是誘餌,下半身是陷阱。

95、終於發現自己有了一個習慣,如果墮落也算是一種習慣的話。

96、誰說師太這麼做對不起方丈,有人考慮過道長的感受嗎?

97、我能想到最爛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賣賣電腦。

98、知道自己能夠做些什麼,說明你在不斷地成長;知道自己不能夠做些什麼,說明你在不斷地成熟。

99、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100、噢耶!一般很正常,有時發點神經。誰敢搶我老婆…我挖他家祖墳!

101、考試最崩潰的時候是看到一道題,模糊的記得老師講過,但清晰的記得我沒聽。

102、老子要一門心思泡妞,每人拔一根陰毛留紀念的話,估計能織件毛衣!

103、現在找物件一定要看仔細一些,因為現在不男不女的人太多了!

104、對愛義無返顧是因為一無所知,對愛小心謹慎是因為一知半解,對愛拒之千里是因為大徹大悟。

105、無論什麼時候打電話,拿起話筒的時候請微笑,因為對方能感覺到!

106、做白領,就得多備幾件白襯衫,一來職業,二來容易暴露胸罩顏色!

107、沒落的貴族一但窮困潦倒,他會生不如死;乞丐即使再破一次產也不會覺得痛苦。

108、以前少爺和小姐都是被人伺候的,現在變成專門伺候別人的。

109、男人忽悠女人,叫調戲;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叫愛情。

110、週日穿短袖,週一穿襯衣,週二穿大衣,週三穿羽絨服,一年四季隨機播放,眾裡尋他千百度,你要幾度就幾度。

111、你瞎了眼啊?這麼大的盾牌你看不見,偏偏要把石頭朝我腦袋上扔!

112、數學系黨員活動竟強制女生打掃男生寢室,其行為真是令人髮指!

113、是人都有陰暗面,如果你偏說你很單純,那我只能說,你不是人!

114、最好的生活狀態,就是過著豬八戒的生活,有著白龍馬的身份,抱著沙僧的心態,頂著唐僧的光環。

115、要我掃地就絕對不刷碗,要我刷碗就絕對不掃地,兩樣一起做?你當我是外星人啊!

116、吃貨最大的痛苦,就是隻能看著別人吃。

117、喜歡和你在一起,哪怕一句話也不說,你的一個表情,也讓我從心裡歡喜。

118、吃,我所欲也;瘦,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等我吃完再說。

119、兩小兒辯日,一兒曰:一天就是一日!一兒曰:一日就是一天!

120、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21、再聰明的女人在自己的相貌上也是糊塗的,再愚蠢的男人在女人的相貌上也是清醒的。

122、鐵飯碗的真實含義不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飯,而是一輩子到哪兒都有飯吃。

123、一年到頭做多少件好事你沒看見。百年難得偷雞摸狗兩回,反而全被你撞了個正著。

124、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125、漫漫長夜無心睡眠,我們除了創造人類還能有什麼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