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毛造句

(1) 目標越接近,困難越增加。歌德

(2) 一味地增加員工、擴充門面,而不改善編制,好景是維持不了多久的。松下幸之助

(3) 踏著過去的腳印,不會增加新的腳印。

(4) 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5) 想要獲得快樂,不是增加財富,而是降低慾望。

(6) 現實中缺少英雄時,媒體上的英雄就會增加;媒體上的陰暗面縮小時,現實中的陰暗面便已擴大。媒體是掃帚:它乾淨了,房子就髒。

(7) 激情過剩了,有的時候會傷害人,在激情背後要增加你的寬容度和提高個人溝通的能力。

(8) 謠言會把人們所恐懼的敵方軍力增加一倍,正像回聲會把一句話化成兩句話一樣。莎士比亞

(9) 讀書可以供我們消遣娛樂,可以裝飾,也能夠增加才幹。為消遣而讀書,常常是在獨處退居之時;為裝飾而讀書,多見於高談闊論之中;為增長才幹而讀書,是為了在社會中有更多的競爭力。

(10) 黃河水中的泥沙不斷增加,是因為水土流失形成的。水土流失是植被破壞造成的,它導致了大自然生態不平衡,現在大片森林已被黃河覆蓋。環境汙染,無節制地開墾放牧,砍伐森林,導致流沙問題更加嚴重。

(11) 夏天的日,火紅而激情,給樹林增加無盡的力量;秋天的風,怡人而清爽,給田野創造豐收的甜蜜;冬天的雪,雪白而冰涼,給大地蓋上溫暖的棉襖。

(12) 想要使你自己夠堅強與增加你的自信,最好的辦法就是拿出膽量去做那些你認為沒有把握的事。羅蘭

(13) 盲目可以使你增加勇氣,因為你看不到什麼危險。喬納森·斯威夫特

(14) 在你發怒的時候,要緊閉你的嘴,免得增加你的怒氣。蘇格拉底

(15) 個人必須帶著其餘的人一起走向完美,不斷地盡其所能來擴大和增加朝這方面邁進的人流的流量。安諾德

(16) 柔柔的春風吹動了小草,小草弟弟彎彎腰;吹動了花朵兒,花朵兒妹妹笑一笑;吹動了柳樹姐姐,柳樹姐姐梳梳自己美麗的長髮……就這樣活潑的春天來到了。小蝴蝶扇扇翅膀,為春天增加了許多的色彩。

(17) 幾隻小蝴蝶飛困了,落在杏花樹上休息,像一隻風箏掛在樹梢上很是好看。這活潑可愛的蝴蝶為春天增加了許多色彩。

(18) 蟬是非常喜歡唱歌的。它翼後的空腔裡帶有一種像鈸一樣的樂器。它還不滿足,還要在胸部安置一種響板,以增加聲音的強度。

(19) 你爸爸不是***,媽媽不是江青,所以你的路程的自己去走,考研是為今後就業增加的砝碼。

(20) 生活的全部意義在於無窮地探索尚未知道的東西,在於不斷地增加更多的知識。左拉

(21) 忘記該忘記的,記住該記住的,善於遺忘,善於珍藏。這世界上,沒有誰可以重複誰,沒有哪一個故事可以真正重複昨天的故事,每個溫暖或蒼涼的畫面,都是唯一。不給心靈增加重負,寬容和善良是快樂的良方。

(22) 到了高處,周圍一片雲海,彷彿走入了仙境。黃山上的雲變化莫測,有時白得像一匹錦緞,有時像一條龍似的,在天空中騰雲駕霧,好像在與同伴們嬉戲。黃山上的怪石和青松在雲海中時隱時現,更增加了黃山的美感。

(23) 微笑,是人類最基本的動作。一個微笑,不僅是自己心靈的淨化劑,還能給他人帶來歡樂。媽媽的微笑,使我感到親情的溫暖;爸爸的微笑,是我信心增加百倍,老師和同學的微笑,使我在班集體中茁壯地成長。

(24) 在這個塵世上,雖然有不少寒冷,不少黑暗,但只要人與人之間多些信任,多些關愛,那麼,就會增加許多陽光。3du.tw

(25) 馬路兩旁樹上的蟬兒,吱呀吱呀地亂唱瞎叫,使人於焦急中又增加幾分煩躁。

(26) 從事農業在某種意義上是一種享樂,也是一個自由民所能做的增加財產和鍛鍊身體的手段。色諾芬

(27) 為何世上所有的女人都會老?因為所有的女人都想減少自己的年齡,而增加別的女的年齡,所以你加諸於別人的歲數,別人亦會加諸於你自己身上。

(28) 我們要對自己負責,要對別人負責,要對社會負責,生命的天職就是要承載一種責任。我們給生命一分積極的承諾,責任就會給生命增加一份生存的價值。

(29) 成功者一碰到題目就馬上動手往解決。他們不花費時間往發愁,由於發愁不能解決任何題目,只會不斷增加憂慮、浪費時間。

(30) 所謂“減負”絕不是簡單地少佈置作業或減少課時,其實質應該是讓學生變被動學習為主動學習,減少教育中師生的無效勞動,增加學生髮展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