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翎毛造句

關於翎毛造句

  1) 白鴿的翅膀和尾巴上長著又長又硬的翎毛,能像摺扇一樣張開。這隻鴿子的羽毛是灰色的,像披了一件銀灰色的外套;頸上長著一圈金黃色的羽毛,就像少女頸上美麗而耀眼的金項鍊。

  2) 休戰之鳥揮殘翅血色翎毛如雨下.

  3)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

  4)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5) 13鴕鳥的翅膀歡然扇展,豈是顯慈愛的翎毛和羽毛嗎.

  6) 你們安臥在洋圈的時候,好像鴿子的.翅膀鍍白銀,翎毛鍍黃金一般。

  7) 宋人院體畫的發展已臻中國繪畫史的高峰,其中翎毛花卉作品繁多,亦為後世所推崇。

  8) 13鴕鳥的翅膀歡然扇展,豈是顯慈愛的翎毛和羽毛麼?

  9) 你們安臥在羊圈的時候,好像鴿子的翅膀鍍白銀,翎毛鍍黃金一般。

  10) 擅花卉、翎毛,兼及山水,皆率真而簡疏,豪宕而空靈,色酣墨暢,雄健古拙。

  11) 空中鷙鷹的翎毛用碎筆淡墨,隨羽毛的長勢寫出,一絲不苟,有著很強的質感。

  12) 做箭羽的材料最好當然是大中型鳥類的翎毛,不過在叢林中捉鳥並不容易,兩人只有因陋就簡了。

  13) 沿海城市台州是一個化學制品的中心,這個大專案將會成為當地官員烏紗帽上的一根翎毛。

  14) 說罷,揚手使出孔雀翎,朝著鬼才寒心勁射過去,十二枚孔雀翎毛帶著十二道流光,宛如飛翔中的七彩鳥一般,襲了過去。

  15) 說話的騎士顯然是頭,因為他的頭盔上叉著一根長長的紅色翎毛。

  16) 這是一件以粉紅色的軟緞為面料繡制的超長旗袍,前身精繡了一隻昂首而立的孔雀,其頭在胸前,而雀身及其五彩翎毛尾巴一直延伸到旗袍的下緣。

  17) 養弢館主,生於淮陰縣,江北師範學堂畢業,詩、書、畫兼能,尤擅翎毛花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