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座右銘

1、立志貴在堅持,立志貴在立大志!而立大志,莫過於立志成才,照亮祖國未來的希望。

2、希望是附麗於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

3、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4、讓自己的內心藏著一條巨龍,既是一種苦刑,也是一種樂趣。

5、人若無道,難成一事。這就說明了立志就是成功的基礎,志不立,就像沒有帆的船,沒有輪的車,不會有所成就。

6、把意念沉潛得下,何理不可得,把志氣奮發得起,何事不可做。

7、成功是一段路程,而非終點,所以只要在邁向成功的過程中一切順利,便是成功。

8、立志,就是在為你的人生打基礎。有什麼樣的理想,從事什麼樣的事業,你就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9、人只有獻身於社會,才能找出那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10、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11、把不忙不閒的工作做得出色,把不鹹不淡的生活過得精彩。

12、為志向而奮鬥的過程是艱苦的,結果也有成有敗成功自然可喜可賀,失敗也令人可欽可佩。

13、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14、誰不向前看,誰就會面臨許多困難。

15、並非神仙能力燒陶器,有志的人總能夠學得精技藝。

16、不知則問,不能則學。

17、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18、襤褸衣內可藏志。

19、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20、立志沒有所謂過遲。

21、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22、母雞的理想不過是一把糠。

23、缺乏對事業的熱愛,才華也是無用的。

24、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25、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26、真正的發現之旅不只是為了尋找全新的景色,也為了擁有全新的眼光。

27、一個年輕人要能夠繼承的最豐厚的遺產,莫過於他出生於貧賤之家。

28、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儘可能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29、立志要攀上山頂的人,有著比山更高的志氣。

30、充滿著歡樂與鬥爭精神的人們,永遠帶著歡樂,歡迎雷霆與陽光。

31、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32、成功是一種責任,給自己的成功找一個刻骨銘心的理由。不要讓笑我們的人笑的太久,不要讓期待我們的人等的時間太長!

33、只有剛強的人,才有神聖的意志,凡是戰鬥的人,才能取得勝利。

34、立志工作成功,是人類活動的三大要素。

35、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36、每天安靜地坐十五分鐘,傾聽你的氣息,感覺它,感覺你自己,並且試著什麼都不想。

37、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38、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39、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40、成功只降臨在那些自覺會成功的人身上。失敗則降在滿不在乎任由自己自覺會失敗的人身上。

41、習慣正一天天地把我們的生命變成某種定型的化石,我們的心靈正在失去自由,成為平靜而沒有激情的時間之流的奴隸。

42、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43、不為窮變節,不為賤易志。

44、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於被別人打敗的。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嘲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嘲笑,那麼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嘲笑吧!

45、凡事馬上行動,遲疑必死,延緩必敗。時間是效率,時間是財富。

46、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47、勸君著意惜芳菲,莫待行人攀折盡。

48、窮且益堅,不墜鴻鵠之志。

49、沒有比時間更容易浪費的,同時沒有比時間更珍貴的了,因為沒有時間我們幾乎無法做任何事。

50、對於不會利用機會的人而言,機會就像波浪般奔向茫茫的大海,或是成為不會孵化的蛋。

51、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52、立志不堅,終不濟事。

53、我不如起個磨刀石的效用,能使鋼刀鋒利,雖然它本身切不動什麼。

54、少年立志要遠大,持身要緊嚴。立志不高,則溺於流俗;持身不嚴,則入於匪辭。

55、志不立,如無舵這舟,無銜之馬,漂盪奔逸,終亦何所底乎。

56、平凡的人聽從命運,只有強者才是自己的主宰。

57、志氣和貧困是患難兄弟,世人常見他們伴在一起。

58、人的才華就如海綿的水,沒有外力的擠壓,它是絕對流不出來的。流出來後,海綿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59、一人立志,萬夫莫敵。

60、胸有凌雲志,無高不可攀。

61、應當隨時學習,學習一切;應該集中全力,以求知道得更多,知道一切。

62、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63、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64、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人有了理想才談得上生活。你要了解生存與生活的不同嗎?動物生存,而人則生活。

65、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66、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著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川上的橋樑。

67、千難萬難,有了志向不難;千易萬易,沒有決心不易。

68、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69、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

70、宿命論是那些缺乏意志力的弱者的藉口。

71、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

72、一個人的年紀就像他的鞋子的大小那樣不重要。如果他對生活的興趣不受到傷害,如果他很慈悲,如果時間使他成熟而沒有了偏見。

73、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

74、絆腳石乃是進身之階。

75、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76、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77、大自然把人們困在黑暗之中,迫使人們永遠嚮往光明。

78、三軍可奪帥也,匹夫不成奪志也。

79、如果一個人不知道他要駛向哪個碼頭,那麼任何風都不會是順風。

80、立志成才,我們無所畏懼,向未來的彼岸,奮勇航行。報效祖國,我們無所保留,向成功的巔峰,奮力攀登!

81、軍人的素質者是成功者必備的素質,軍事化管理是三資走向成功的保證。

82、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83、人類的悲劇,就是想延長自己的壽命。我們往往只憧憬地平線那端的神奇玫瑰園,而忘了去欣賞今天窗外正在盛開的玫瑰花。

84、提出一個問題,往往比解決一個問題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