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開心最重要說說

1. 我們的孤獨就像天空中漂浮的城市,彷彿是一個祕密,卻無從述說。

2. 有沒有覺的越是遷就一個人,那個人就越是得寸進尺。

3. 我確定風在大多數時候是冷的,可是我確定我最喜歡貼近你時的風。世界上最溫暖的風,是你的呼吸。

4. 生命的開始不過是一場早已寫好的結束。我們都是帶線的玩偶,向著那寫好的結局一路狂奔,直到——窮途末路。

5. 有些事情,是冥冥中註定的,就算再不情願,也只能承受。一路上,不要害怕寂靜與孤獨,唯有它們會與我們長相廝守。

6. 真愛是分享,是創造,不是佔有和控制,我愛你,我用我的言語,我的行為,善待你,創造一個更好的你,而在這個過程中,我同樣也創造了一個新的更好的我自己。

7. 把回憶折成船,在水中反反覆覆找不到岸。

8. 成長教給我最多的道理就是不要浪費時間在一些徒勞的事情上,它只會在心裡慢慢消耗你。未來很長,你是我的遺憾,但終有一個人會是我的未來。

9. 你與別人花費一樣的時間,因為別人用心,而你吊兒郎當,所以到了最後檢驗成果的時候,別人成功,而你除了賠了時間之後,一無所得。

10. 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嚥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傷感治癒的小清新說說

11. 用心去觸控屬於自己的陽光,用愛去創造屬於自己的時空。把握今天,努力書寫精彩的明天。

12. 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不要騙自己,也不要勉強自己。

13. 天真的人,不代表沒有見過世界的黑暗,恰恰因為見到過,才知道天真的好。

14. 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所以你要對你好的更好。

15. 難道一生的時間,都用來換,和你一個誤會,誰能真的讓誰,幸福到故事的結尾,何必那麼的慌張,有時清醒,才是錯誤的開始。

16. 終究要親自受傷,才會學著聰明。

17. 如果你在背後議論我,那隻能說明,我活的明顯要比你精彩許多。

18. 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但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19. 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

20. 女孩應該明白的是:氣質比年齡重要,微笑比顏值重要,開心比愛情重要。

21. 承諾這東西,太不值錢。上下牙一碰的事兒,沒成本,聽聽罷了,入耳過,別上心。

22. 有人說,不懂得珍惜,失去後就會很痛;可是我覺得,再狠狠的珍惜過之後,然後在失去是最痛最痛。

23. 如果真的沒在一起,你也別難過,失去的東西,就順其自然吧,轉身的方式有很多,糾纏是最不酷的一種。

24. 光陰把曾經的苦澀化作日後的笑談,歲月也撫平了青春的躁動。也許會有一個老是跟你過不去你卻很想跟他過下去的人;但是,幸好,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傷感治癒的小清新說說

25. 從前我可能不是個好人。我驕傲,自私,有時甚至對你囂張跋扈。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的心,它在愛你的時候,是美麗而通透的。它比任何時候都要來的善良。

26. 時間是最公平的,活一天就擁有24小時,差別只是珍惜。你若不相信努力和時光,時光一定第一個辜負你。有夢想就立刻行動,因為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餘生中最年輕的一天。

27. 真正的遺忘並不是指永遠忘記,而是在偶爾想起時能夠心中毫無波瀾。

28.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總是莫名的憂傷;跟自己說聲對不起,為了別人為難了自己;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偽裝讓自己很累;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總是學不會遺忘;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很多東西沒有好好珍惜;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倔強讓自己受傷[3du.tw]。

29. 他說:不要想將來,將來讓我來想。她說:我不要將來,我只要現在。

30. 最清晰的腳印,總是印在最泥濘的路上。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又會後悔。當你想要放棄的時候,想想當初為什麼要開始。

31. 你可以慢慢來找我,走錯路或者搭錯車,都沒有關係,因為我會等,但是不要太慢,因為我怕在沒遇到你之前照顧不好自己,不按時吃飯,熬夜,鈕釦掉了不會縫,碗也刷不乾淨,而且我還想跟你吃好多的東西,去好多地方,為此你也要照顧好自己,在我沒變得更糟之前,抵達我身邊。

32. 很抱歉啊,我白天都沒什麼機會和你說話,只能憋到晚上給你發句晚安。但你可別小看了這兩個字,它可包含著我今天清晨見到的陽光,中午看到的白雲,傍晚遇見的微風,包含著我這一天每句想對你說的話,晚安。

傷感治癒的小清新說說

33.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34. 愛上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愛上了之後,她的一切就成了理由。

35. 我常常一個人,走很長的路,在起風的時候覺得自己像一片落葉。

36. 秒回的人應該很溫柔吧,因為他們不捨得讓你等太久。

37.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38. 有多少人,在睡著前,手裡拿著的是手機。醒了的第一件事,是拿起放在床頭的手機。

39. 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於心底,有些冀望,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40.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41. 老想通過別人的眼睛看世界,我們的眼睛慢慢就會瞎了。

42. 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43. 在世界任何角落的你,在夜晚哭泣或失落的你,在白天拼命努力的你,但願你所有的路,縱使風雨飄搖,內心的陽光都足夠好。

44. 如果你準備接受一份愛,那麼,請你一定抬頭看一看前面的路,想一想自己是否做好了歸於平淡、忍受寂寞的準備;如果你想要放棄一段情,那麼,請你一定回頭看一看來時的路,想一想牽手走過的每一個日子、一起經過的每一次風雨。站在十字路口,你一定要明白自己想要到達的地方,勇敢走出關鍵的一步。

45. 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等待雖難,但後悔更甚!

46.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47. 沒有不可治癒的傷痛,沒有不能結束的沉淪,所有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48. 少氣多閒,身忙心閒。真正做到這八個字不容易,關鍵是個“閒”字。老年人安度晚年一定要有閒心,當然乾點家務事也好,如果什麼事都不做也無聊,但是不要身忙心亂,要身忙心閒。

49. 求人不如求己,靠誰不如靠己,與其放下臉面,討好別人,不如努力改變,活好自己,當你成功了,就無懼風雨,當你強大了,就不怕人欺。

50. 當世界把草籽重壓時,它總會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51. 都說,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人不要超過八分情。但大多數人經常都是喝醉,吃撐,再愛成傻逼,結局是吐一身,長一堆肉,被拋棄。所以,別睡得太晚,別愛得太滿,願你美麗且灑脫。

52. 十幾歲那年故事簡單,遇見的你我剛好喜歡。

53. 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54. 你是我黃粱一夢的驚喜,也是我義無反顧的南牆。

55. 也許,等到一切都歸跡於無聲的時候,才能讓你真真聽到那句“我喜歡你”不管之前的喧囂怎樣爬過我們的傷口,但剩餘的每一天,都會在每一個喜歡你的日子裡,被你喜歡。

56. 遇見的人多了,你才會明白哪些人值得用生命去珍惜,而一些人只適合繞道而行。

57. 一開始我以為愛的那麼深可以很幸福,可是到最後我才發現愛得越深傷得越真。

58. 一直向西走,越過晨昏線,越過日界線,回到初識你的那一天。

59. 要相信,這個世界上永遠能夠依靠的只有你自己。所以,管別人怎麼看,堅持自己的堅持,直到堅持不下去為止。

60. 我想過跟你一蓑煙雨任平生,可後來怎麼只剩我一個人既無風雨也無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