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云造句

(1) 我們之間並沒有不共戴天的仇恨。

(2) 父仇不共戴天,非報不可。

(3) 我與他有不共戴天之仇,勢不兩立。

(4) 如今不共戴天的仇人就在眼前,他情緒激動得全身顫抖。

(5) 這是不共戴天的深仇大恨,哪是你三言兩語所能化解的?

(6) 現代有些人看不順眼就動刀槍,好像對方跟他有不共戴天之仇似的。

(7) 他們曾是不共戴天的敵人。

(8) 小飛語錄之一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和喻舟不共戴天的友誼。過猶不及是吧,很多東西呢你看你白煮得就很好,過油之後呢它就不健康了,所以過猶不及。

(9) 我的狗和鄰居的貓是不共戴天的仇敵。

(10) 你們只是好鬥而已,又不是有什麼不共戴天之仇,幹嘛如此怒目相向?

(11) 土匪鑽山豹殺了我的父親,燒了我家的房子,我和他不共戴天。

(12) 殺父之仇,不共戴天,一定要將凶手繩之以法,才能解我心頭之恨。

(13) 當然不是了,我跟唐伯虎有不共戴天之仇。

(14) 根據最新研究,事實上電視是你不共戴天的敵人。

(15) 整死美帝,我們不共戴天的敵人。

(16) 這兩個帝國和兩種制度之間,有著不共戴天的仇恨。

(17) 這兩位親密朋友彼此間過去曾經是不共戴天的死敵,你相信嗎?

(18) 宇宙中,男人和女人是不共戴天的敵人,響被一群女海盜抓獲了。

(19) 該政策相信印度是巴基斯坦不共戴天的敵人,雄心勃勃地要將印度驅逐出克什米爾。

(20) 我們和犯我國土、殺我同胞的侵略者有著不共戴天的深仇大恨。

(21) 面對不共戴天的敵人,他恨不得一刀把他殺了。

(22) 他恨不得一刀殺了這不共戴天的仇人。3du.tw

(23) 當他看到她的時候,她的臉上呈現出的表情是那樣嫉惡如仇、不共戴天。所以,他意識到她早就在等著他了。

(24) 黃世仁是個地主惡霸,他霸佔了喜兒的田地,逼死了她的父親,他是她不共戴天的仇人,如何能嫁給他?

(25) 雖然沒有一個明智的狼人會與不死一族做買賣,但是漫遊者們是吸血水蛭們不共戴天的仇敵,沒有外人知道為什麼。

(26) 競爭要對企業進行優勝劣汰的篩選,但並不是必須你死我活,不共戴天。

(27) 學會放棄,放棄不是頹靡,只是不與自己交戰,不與生活不共戴天。

(28) 如果薩達姆.侯塞因試圖抵抗到底,那麼他將始終是我們不共戴天的仇敵,直至他被消滅。

(29) 而他的對手是當時橙色陣營的名人及現任*理,尤利婭.季莫申科,也是尤先科不共戴天的死敵。

(30) 首先,蘇哈托面對的只是軟弱無力的在野黨領導,而丹瑞卻有昂山素季這一不共戴天的對手。在國內外,昂山素季都受到極大的歡迎和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