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西安美景的句子

導語: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心情低落壓抑的句子,大家快來看看吧!

心情低落壓抑的句子推薦

1. 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走到夏,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相見,卻會在想起的時刻輕輕地問一聲:今天開心嗎?

2. 幸福便可以泠峻地坐成時間,任意流走蒼白,也就有了力量。

3. 什麼承諾,什麼海枯石爛, 都早已碎成遍地的忐忑。

4. 記憶浮起來的細碎碰撞聲如同水晶杯子,如同搖動摩擦的碎冰塊。

5. 世上最可悲的事是當過去深愛你的那個人成為你的之時,你卻對她不再重要了。

6. 天塌下來你先頂著,我去找根棍子。

7. 夢,蓋了一座孤單的城堡,有藍天沒有云,有池塘沒有魚。

8. 不要說你對不起我,我和你沒關係。

9. 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的如此堅強,眼淚在眼裡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10. 我只希望你在流淚時,知道還有我。

11. 我享受著我的悲傷,享受著我的痛苦,時間久了,麻木,習慣了。

12. 我依舊是那個倔強的孩子,哪怕是眼眶泛紅,也要裝出一副高傲的樣子。

13. 後來想想你也沒什麼特別的,只是恰好趕上我愚蠢到無所可依的時候才會那樣貪戀灼人的溫暖,直到攢起的力氣都用盡。

14. 把眼淚留給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15. 心累了,不再掙扎了,有許多人的陪伴,卻都不是我心中的那個人。

16. 怕的時候沒人陪,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學會了自立。生病了痛了也要學會忍耐,堅持,還要堅強,即使獨自悲傷,也不要去乞求憐憫,嗟來的是廉價的,趕上的是便宜的。這個社會不相信眼淚。

17. 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愛的人,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

18. 放逐自己流浪到遠方,希望,時間能治癒好這道傷。

19. 我不是真的傻瓜,只是曾經為你心甘情願。現在,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我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3du.tw]。

20. 愛情就像乘法,其中一項為零,其結果永遠為零。

21. 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22. 現在的眼淚,不是後悔,是想溫習那些曾經。

23. 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了,當你選定一條路,另一條路的風景便與你無關;曾以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為另一個人噓寒問暖。你才突然明白,這世上根本沒有高冷的人,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24. 淚水感到無助不想停留,多一秒時間形同多餘。

25. 愛情有著奇妙的魔力,它使一個人為另一個人所傾倒。

26. 沒有人想放棄,不是因為不喜歡也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攢夠了失望,把所有的關心和愛慕都一點點消磨殆盡了。

27. 如此染著的慘淡,清涼的焰芒正飲著現實的空氣。

28. 是生活欺騙了我,還是這個世界遺棄了我?我在無邊的海洋上漂流,沒有涯際,亦沒有歸屬,失去了方向但卻又為了活命無時不與風浪做最頑強的的抵抗。

29. 有些事,經不起再一次。

30. 空洞的雙眼,回憶不起記憶的旁白。

31. 你唱了,笑了,離開了。我聽了,哭了,留下了。

32. 愛之於我,不是肌膚之親,不是一蔬一飯,它是一種不死的慾望,是頹敗生活中的英雄夢想,而我的夢想,就是與你白頭而死;放棄一個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有人說:就像一把火燒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著那些殘骸和土灰的絕望。你知道那是你家,但已經回不去了。

33.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

34. 你可以肆無忌憚的數落我,可別觸碰到我的底線,不然你會後悔萬分,畢竟每個人發怒起來,都是無法抵擋的;人和人真是說不清的劫數,你為了一個人輾轉反側夜不能寐,那個人又為了別人神魂顛倒食不知味。

35. 我奮不顧身愛的人最後都成了別人的愛人。

36. 有些事,錯過了,就是子;有些人,身,就成了永遠。

37. 我為你走了九十九步,最後一步我想留給我自己的尊嚴。

38. 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39. 很多時候我們並不能體會別人的感受,即使體會到了,也無能為力,心情這個東西只有自己可以解決,每個人的靈魂都在自己的世界裡,孤獨地過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