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專屬甜句,非常甜美

星星看著你笑,月亮也給你打招呼,所有事物都是美好的,女孩子就應該一直甜下去。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整理了50句小仙女專屬甜句,趕快閱讀一下吧!

小仙女專屬甜句,非常甜美

1. 以後你去哪都要把我帶上,我很乖不會給你添麻煩

2. 做為一隻禽獸,我深感壓力很大。

3. 你是不是喜歡我 請從這句話裡找出重複的字。

4. 慾望太多,容易矇蔽了眼,慾望太強,容易矇蔽了心。

5. 這種熱死人的天氣適合表白,成功了可以約會喝冰,要是失敗了也沒關係,至少心已經涼了半截。

6. 那種說話超級搞笑脾氣特別好體貼溫柔的人真的無可挑剔比如我。

7. 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望眼欲穿。

8. 你說你長的好看我也就忍了還偏偏長的我喜歡的樣子你要我怎麼辦阿。

9. “阿姨洗鐵路。”(日語我愛你的意思。)

10. 老爸接孩子從幼兒園回家,路上孩子對他說:爸爸,我累了。老爸對孩子說:咱倆數到三,爸爸就抱你走,行不行?孩子很高興的答應了。然後,老爸大聲說:預備——齊步走!1、2、1;1、2、1;1、2、1,他們倆一路走回家了。

11. 現在的錢越來越不值錢,現在的人越來越不是人。

12. “告訴你7個抗衰老的方法。”

13. 我是個不睡覺也沒人管的小朋友。

14. 我因為得到你的愛,於是我便想要去擁抱每一個人,因為你的愛讓我感覺到這世間的美好。

15. 一天,一個人來到一家酒店的洗手間,對清潔工說道:“請問你有沒有看見一枚戒指?”清潔工伸出雙手,問他:“你看哪一枚是你的。”

16.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世界,教會了我如何帶著面具活著。

17. 我小時候大半夜大哭,把我爸我媽吵醒了。我媽問咋了,我說想吃餅乾,我媽跳起來要揍,我爸攔住說算了,我去買。半夜下樓敲了幾家店,把餅乾買上來,遞給我,我繼續哭鬧著說,我不吃圓的,我要吃方的,然後一頓男女混合雙打!

18. 給我六塊錢 我要買一瓶酸奶 長高高然後保護你。

19. 一斤三塊哦 甜過初戀 不甜不要錢。

20. 沒有人能叫我輸,除非我自己不想贏。

21. 我一點也不想仗劍走天涯,我只想在家給你做飯。

22. 唯女人與英雄難過也,唯老婆與工作難找也。

23. 大家有認識抓妖的道士嗎?最近被豬精上身了 胖了10斤 價格面談。

24. 我要我愛的人也愛我,捧我在手心,視我如珍寶[3du.tw]。

25. 父親給兒子講故事:從前有一隻青蛙…兒子:有科幻故事嗎?父親:從前在太空裡有一隻青蛙…兒子:有限制級的嗎?父親:噓~小聲點,別讓你媽聽見。從前有一隻沒穿衣服的青蛙…

26. 興致勃勃去餐廳吃飯,吃完結賬,我一算五百塊左右。老闆說:“四百一。”朋友說:”還有魚丸和鍋貼……”老闆怒吼:“四百一!”朋友弱弱地提醒:“還有飲料……”老闆拍桌:“他媽的說了四百一!”嚇得我們趕緊給錢走人。老闆的聲音從背後傳來:“我知道自己算錯了,哼,但我不想認錯。”

27. 再也沒有我這種長得好看還眼瞎的人喜歡你了。

28. 我再等等等等你也等等更好的自己。

29. 我做過很多愚蠢的事情,但是我毫不在乎,我的朋友把它叫做自信。

30. 親人之間,談到錢就傷感情;情人之間,談到感情就傷錢。

31. 剛才室友犯抽給我們洗水果,樂呵呵端了盆水果,一群人一擁而上瞬間搶光。我沒動!不是學孔融,而是他丫的拿的是我洗腳盆。看著他們狼吞虎嚥,深藏功與名!

32. 自打我變成了一泡屎,就再也沒有人敢踩在我頭上了。

33. 我見過最不要臉的人就是作業了------我都說了我不喜歡他他還纏著我讓我做了他!.

34. 我可是一個小魔仙 心情好小魔仙 心情壞黑魔仙 不好不壞呢就把你變成豬 然後把你寵在懷裡 養肥了就吃掉。

35. “你的X片顯示你肋骨斷裂。”“那怎麼辦啊醫生?”“沒事,我已經用ps幫你修好了。”

36. 每一名同學都有個一天之內寫完作業的神技,但只能在假期的最後一天爆發。

37. 你已經弄亂了我的心,什麼時候來弄亂我的床。

38. 一頭驢每天都在拉磨,有一天它終於忍不住對主人說:“每天圍著這塊破石頭轉,我不幹了!我要去看看別的驢都在幹什麼!”主人也不生氣,吃著驢肉火燒說:“去看吧,看完你就會回來轉的。”

39. 我會努力變成你喜歡的那種女孩子 然後死都不跟你在一起。

40. 我覺得你是我見過最可愛的一個女生了^-^

41. 我想看CCTV新聞聯播大結局.哈哈。

42. 我見過銀河卻唯獨愛你這顆星。

43. 我跟你們說喔我家男神長著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可萌可萌了!

44. 你太誘人 總想一個摔跤撞你個滿懷。

45. 如果以後全世界都沒人要你,一定要記得還有我,我也不要你!

46. 你再不理我 我就變成包子 而且是天津最出名的那個。

47. 乖一點,好好待在我身邊。不準跑,不準放手。

48. 說起我男朋友的缺點就是長的太帥太惹人眼。

49. 今天在公交站等車,突然聽見一老一少的說;“8路來了,快跑。

50. 為了避免家庭暴力,於是我決定不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