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朋友說午安的句子

1、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午安!

2、懂得關懷別人,是成長的真正開始。午安!

3、涼風把楓葉吹紅,冷言讓強者成熟。午安!

4、天才就是這樣,終身勞動,便成天才。午安!

5、不要為小事遮住視線,我們還有更大的世界。午安!

6、美麗的藍圖,落在懶漢手裡,也不過是一頁廢紙。午安!

7、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午安!

8、最不會利用時間的人,最會抱怨時間不夠。——拉布呂耶爾午安!

9、很多時候,心裡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午安!

10、生活裡沒有做不到的事,但需要有強烈的願望,必要時應該不惜生命。——列·列昂諾夫午安!

11、青春是一首美麗的詩,是一支動聽的歌。讓我們真誠地把握住它,讓青春之花綻放四季。午安!

12、如果周圍有人嫉妒你,那麼你可以把他從你的競爭者之列排除了,嫉妒人之人,難以成大事。午安!

13、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午安!

14、任何時候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不迷信權威,不看低別人。一個人,要做到昂首看人容易,而低頭聆聽他人的聲音則比較難。午安!

15、每當痛苦的時候,那就停下腳步,撫摸流血的傷口,擦乾眼淚再上路;每當放棄的時候,那就停下腳步,振奮振奮精神再上路。午安!

16、如果心中有夢想,就要義無反顧勇往直前去追尋。許多人不是沒有成功的機遇,而是望而卻步,望洋興嘆,在守望中落失最美的時光。午安!

17、你走過的路,會成為回憶裡的風景;你所有經歷,會成為你的財富;你曾經的負擔,會成為你的禮物;你受的苦,會照亮你未來的路。午安!

18、如果你想告別懦弱,那就讓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如果想走出陰影,那就面向陽光。多心的人註定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午安!

19、幾乎每個勝利者,都曾經是個失敗者。勝利者與失敗者的重要區別是:勝利者屢敗屢戰,絕不輕易放棄努力;失敗者屢戰屢敗,可惜地放棄了努力。午安!

20、夢想與現實、放棄與堅持,是一步一步的旅途,還是一米一米的人生。也許前方的路還有很長,不知道是否會到達終點,那就讓我們走著瞧,即使死在路上,也不錯。午安!

21、人生看淡了,不過是無常。季節在周而復始,歲月在快速蒸發,儘管生活充滿不平,只因有了一顆美好的心,有一個豐盈的靈魂,生活依然可以過得有聲有色趣味盎然。午安!

22、什麼事都要先在自身找原因,不要總是苟求他人。鞋子髒了,是因為你走的路不乾淨。脾氣這東西,發出去是秉性,收回來是功力。生活的高手,從來不會讓情緒控制自己。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