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創匯造句

(1)其他生產商如希捷和邁拓在低噪音的液態軸承應用上已經邁開了一大步,這顯得WD的硬碟高出平均噪音水平一截。

(2)本文試圖立足於法定繼承應該儘可能充分表達被繼承人的意願,從而在意思自治的基點上討論法定繼承製度的相關問題。

(3)紡錠軸承應採取自潤滑措施,並提高其耐熱性、耐磨性、耐疲勞性。

(4)磁懸浮支承應用於控制力矩陀螺具有高精度,長壽命的優點。高速轉子的陀螺效應導致的失穩制約了其在CMG中的應用,尤其是章動造成的磁懸浮轉子高速失穩問題。

(5)教坊職司方面與宋似,仍是宮廷承應樂舞的不可或缺的機構。

(6)1992年2月,張承應國外友人邀請(承應造句 3du.tw/3497912.html),在上海龍柏高階公寓舉辦“九二迎春張承百印展”和“中國印石文化講座”。

(7)金教坊仍是宮廷雜劇演出的承應機構。

(8)子夜公主作為他的副手難免要應承應承,所幸流韻國的使節張俊自命清高並沒有登門。

(9)彼得願僅以500英鎊的價錢把他的車買給我,因此我欣然承應。

(10)宋代教坊與民間演劇的關係主要表現為以下幾個方面:第一,民間伎藝人承應內廷演出。

(11)這日,伴宿之夕,裡面兩班小戲並耍百戲的與親朋、堂客伴宿,尤氏猶臥於內寢,一應張羅款待,獨都是鳳姐一人周全承應。

(12)然各省兵餉,主於各省督撫,此疆彼界,各具一心,遇有兵端,自顧不暇,徵餉調兵,無力承應,雖詔書切責,無濟緩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