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一造句

1) 我使勁兒嚥著唾沫,把竄到喉嚨眼兒的火苗硬壓下去。

2) 我們一來到就打比賽,我們PK由我來發球,我使用了突破,可惜被袁帥奇冒了,接下來由袁帥奇發球,我我也給冒了。我又1個遠投三分投進,最後,我連進好幾個三分,使袁帥奇這盤輸給了我,而且是“光頭”!

3) 不要仗著我對你的好向我使壞。

4) 我使勁地想看清霧裡的世界,而霧呢?像一個淘氣的娃娃在給你捉迷藏一樣,東躲西藏,忽隱忽現。

5) 書是我的奴隸,應該服從我的意志,供我使用。馬克思

6) 考試時,我遇到了一道非常難懂的題,儘管我使出了渾身解數,也於事無補,只恨自己知識太少!

7) 爸爸和我下棋,他部總是讓我兩個車,可是我使出渾身解數,就像孫悟空怎麼也翻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一樣,一次次敗下陣來。唉,老爸也不曉得讓我一下!

8) 我使出渾身解數,終於把那塊大石頭搬起來了。

9) 每當我使勁的微笑心的淚水就淹沒了自己難過,連哭的覺得孤單。

10) 我使盡了渾身解數也勸不動他們。

11) 據說當有人思念的時候,被思念的人就會打噴嚏,於是我使勁思念你,不停思念你,你能感應到嗎?小樣,不信這樣你都不感冒。冬至到,天冷多保重哦。

12) 儘管我使出渾身解數,還是過了一段時間才瞭解我的學生和她們的天性。

13) 膨脹的自我使我們忽略了一個基本事實,那就是:我們同在生活這條大船上,http://3du.tw/4946028.html別人的好壞與我們休慼相關。

14) 我企圖把爸爸扶到床上,可他卻紋絲不動,我使上全身的勁往前拽,這才挪動了一點點。

15) 我使出了渾身解數也不能夠幫助你打敗他。

16) 出行我使用綠色交通工具,食品我選擇綠色無公害,生活我提倡綠色和環保,愛情我要保證綠色無汙染,綠*情人節到了,親愛的我愛你,願你綠*情人節快樂。

17) 牛年的第一次月圓之夜,你我對決紫禁之巔,只見我使出霹靂金光菩薩搖頭怕怕祝福掌,墜入萬劫不復的快樂深淵,哈哈哈,我狂笑而去,一樁心事了矣!

18) 入夏隨“暑”,我使出渾身解“暑”,讓祝福移風易“暑”,不落“暑”套:祝你心情超凡脫“暑”,地位“暑”一“暑”二,幸福胸中有“暑”。小暑大暑心情愉快。

19) 我使用世足賽官網因為有趣。

20) 我使用貝爾瑟模型人偶亞當套件改變許多炮手的頭臉。

21) 才跨進牡丹源的大門,一陣春風輕輕的吹來,一絲絲,一縷縷的香氣,輕輕悄悄地潛入我的鼻孔。我使勁地呼吸著,頓時,讓人感覺神清氣爽。我們尋著隱隱約約的香味,帶著幾分憧憬終於撲進了牡丹花海的世界。

22) 他那刻滿皺紋的臉上滿是笑容。他眯著笑眼,興沖沖地走了。儘管我使勁憋著,可還是笑出了聲。

23) 寒風呼呼的吹在我的鼻子上,我鼻子裡的鼻涕流出來了;寒風吹在我的手上,吹第一次的時候,我的手沒有木,可是寒風捲土重來,把我的手吹木了;寒風吹在我的腳上,吹到第五次,我的腳凍僵了,於是我使勁的跺腳。

24) 這時,那隻蟋蟀跳到我面前,嚯嚯地叫了幾聲,好像在對我挑釁:“哼,你這麼大的個,連我這小小的蟋蟀都捉不住,真是個十足的傻大個!”我取了個網子,瞄準好之後,我使勁一罩,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次罩住了。

25) 溫柔風,浪漫行,真心為你跳不停;愛情夢,幸福景,一生追求我使命;相思語,痴心情,炙熱之心可融冰;今生緣,來約定,不想飄搖似浮萍!真愛請你來鑑定!

26) 今天阿姨有事出去了,讓我照顧兩歲的小表妹。剛開始,小表妹還很乖,後來又哭又鬧,我使出千方百計逗她笑,唱歌跳舞,彈琴講故事,連小丑也做了,可最後我不得不承認,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對牛彈琴。

27) 本人天生眼睛小,帶來煩惱真不少,學生時代上課時,老師批我睡大覺,其實我是睜著眼,弄的我比竇娥冤!女友嫌我眼睛小,說我就是加菲貓,我使勁睜眼給她看,“小眼有神你不知道”!

28) 我,與你的相遇,是命中註定。愛,是我的使命,是不可違背。你,就是我使命中的物件。今天,在此,讓上帝見證我們的幸福吧!親愛的,生日快樂!

29) 李白乘舟將欲行,看我一眼行不行;忽聞岸上踏歌聲,別笑今生我痴情。桃花潭水深千尺,愛你一生我發誓;不及汪倫送我情,疼你愛你我使命。親愛的,有我的愛存在,願你永遠快樂!

30) 拒絕尾氣,控制噪聲。停開汽車,開始步行。減少汙染,你我使命。綠色環保,健康一生。世界無車日,你我同關注,低碳環保生活,綻放綠色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