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一大跳造句

(1) 獨得之見,必不如眾議之參同也。魏源

(2) 凡是武林之人,最最珍貴之物,便是自己的獨得之祕、不傳武功,縱然親如父母兄弟,也未必洩露。

(3) 在做出這個決定之前,我覺得孤獨得那麼可怕,以致想去自殺。把我剋制住的是這樣的想法,就是沒有人,絕對沒有人會對我的死而感動,我死後會比生前更孤獨。3du.tw

(4) 陽朔山柔水媚,秀色可餐,真是獨得造化神靈的偏愛了。

(5) 這個世界真孤獨,在水下八十米,你孤獨得像獨自站在一個星球上,沒人聽得見你說話,你可以放聲大喊,然而沒人在意。江南

(6) 我是這樣需要你,我孤獨得受不了。很快我會再去看你。我的假期還有六個多月呢,但我可以提前一點。我想我只能這樣。我不應該孤單,不應該沒有你。卡森·麥卡勒斯

(7) 詹尼弗為她的球隊獨得了10個扣球分和8個攔網分.

(8) 我很孤獨。孤獨得像一顆星球。一個人出門,一個人回家,一個人買東西,一個人做飯,一個人醒來,一個人睡著。生活可以多麼健康,但不知怎麼,我就是一個人。寂靜搗毀著我的生活,就像野獸搗毀一個村莊。劉瑜

(9) 某個瞬間,我們的孤獨是一樣的。彼此靠近的瞬間,孤獨得以融合,卻並沒有消失。安妮寶貝

(10) 我孤獨得太長久,太無所適從,太勞累,他又表現得這麼溫柔,用萬般的好處來打動我……即使是個圈套還是給足面子。亦舒

(11) 我比大海中伏在小木排上的遇難者還要孤獨得多.

(12) 新揚子大酒店位於江陰虹橋新區,鬧市之中,獨得靜雅之趣,是一座涉外三星級飯店.

(13) 贏家獨得的行為是由糖類操縱子的產生而實現的,結合了對有限磷醯基流動之間的生存角逐。

(14) 汝今獨得此二字,在閨閣中雖可為良友,卻於世道中未免迂闊怪詭,百一嘲謗,萬目睚眥。

(15) 為了讓眾人不懷疑自己獨得異寶,隨風再將眾人傳送出來之後立馬收了碧悠天境,將它放置在自己丹田的那個空殼之中,然後使得自己身上沾滿鮮血,裝著似乎受了重傷的樣子。

(16) 揭幕戰廣工大勝汕頭大學,羅傑獨得32分。

(17) 至於昨晚39萬現金大獎,終由甄志強獨得,而2萬元大利是則由“千金小姐”曾愛媚奪得。

(18) 在藝術上我決不是一個天才。為了探求精深的藝術技巧,我曾在苦海中沉浮,漸漸從混沌中看到光明。蒼天沒有給我什麼獨得之厚,我的每一步前進,都付出了通宵達旦的艱苦勞動和霜晨雨夜的冥思苦想。

(19) 在藝術上我決不是一個天才。為了探求精深的藝術技巧,我曾在苦海中沉浮,漸漸從混沌中看到光明。彼蒼者天沒有給我什麼獨得之厚,我的每一步前進,都付出了通宵達旦的艱苦勞動和霜晨雨夜的冥思苦想。

(20) 論文學的人說,“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論繪畫的人說,“天機勃露,獨得於筆情墨趣之外”。“美”都是“神”的手所造的,假手於“神”而造美的,是藝術家。豐子愷

(21) 但這樣的於萱,猶如野地裡瘋長的蘆葦,柔韌優雅,鮮嫩多汁,透著活力和水分,孤獨得理所當然。吳沉水

(22) 如果可以,我怎麼會讓他和當年的我一樣,在悲傷中度過自己的青春期,像遍體鱗傷的困獸,一個人活在人群中,孤獨得無地自容。謙少

(23) 真正的財富,不一定以銀行存款論斷,也不一定是指土地、房屋、黃金、白銀,因為這些都是五家所共有,個人無法獨得。星雲大師

(24) 因為沒有交集,所以敝開心扉,從這個意義上來講,我們都是孤獨的,孤獨得需要在網路上尋找慰藉。

(25) 雖然上場比賽波什和小奧尼爾聯手拿下49分,但是詹姆斯全場獨得33分,一舉超越科比,成為NBA歷史上最年輕的12000分先生。

(26) 而幾乎同時代的、有“伴食宰相”之雅號的張之萬先生,則是利用國人慣於起跪的特點,每日跪倒磕頭百次以上,成為他老人家在健身長壽方面的獨得之祕。

(27) 警幻仙姑進一步說,意淫二字,惟心會而不可口傳,可神通而不可語達,汝今獨得此二字,在閨閣中,固可為良友,然於世道中未免迂闊怪詭,百口嘲謗,萬目睚眥。

(28) 質庫和其他的當鋪一樣,對典當取利以及滿當(典當滿期)後因顧客無力贖取而轉銷的貨物盈利,並不全由老闆獨得。

(29) 道友有所不知,正所所月盈則虧,水滿則溢,這周天皇朝獨得天下氣運已有萬年,這時天機運轉這洪荒大地當有諸國分立,我師兄不過是順應天道而已。

(30) 多明尼加的主攻手德拉克魯茲是球隊獲勝的關鍵所在,她在本場比賽中獨得42分,其中扣球31分、攔網6分和發球5分,創下本屆世界盃的單場得分最高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