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的造句

1、蘭,生於幽谷無人之處,沒有鮮豔招搖的顏色,而有幽香,能夠表達不求聞達,在隱居中獨守情操的高雅精神。

2、剛開始我跳的時候,我搖的繩子總是被我的腳絆住,不是我的手搖的快,就是我的腳跳的快,總是對不上點。沒一會兒就把我弄得手忙腳亂、滿頭大汗,我都有些洩氣了。

3、他用自己的汗水掙錢資助了上學的弟妹,使風雨飄搖的家多少現出些起色。

4、以利益為主的陣營總是會動搖的,但以信仰為主的是分化不了的。

5、心志使氣發動的情況十之有九,氣使心志動搖的十之有一。

6、上帝會懊悔沒在人身上添一條能搖的狗尾巴,因此減低了不知多少表情的效果。錢鍾書

7、婦女教育的不可動搖的目的就是養育子女。希特勒

8、以利益為主的陣營總是會動搖的。

9、漆黑的夜,冰冷的雨,昏黃的路燈,風雨飄搖的無助的心。

10、“一箇中國”是不可動搖的基本原則。

10、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1、各民族的親密團結,是任何力量也無法動搖的。

12、儒家學說自有長處,不是他蚍蜉撼樹所能動搖的。

13、統治俄國的羅曼諾夫家族的宮殿象徵著沙皇不可動搖的統治。

14、原本已經風雨飄搖的企業,哪裡承受得住再一次的金融風暴?

15、改革開放是我們國家不可動搖的基本國策。zaoj v.tw

16、我還發現社會企業家受持續的、幾乎是不可動搖的樂觀主義所驅使。

17、"沒有人是不可以動的。只有俱樂部才是不可動搖的,"穆里尼奧說。

18、他堅守著這種不可動搖的對她的信念,用憐憫取代他所有的敵意。

19、你既然期望輝煌偉大的一生,那麼就應該從今天起,以毫不動搖的決心和堅定不移的信念,憑自己的智慧和毅力,去創造你和人類的快樂。

20、我打四十歲以後,就寢和起床時間就一直很有規律——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我還立了一條規則:在沒有人陪伴時上床;我還立下了一條規則:在不得不起床時起床。這樣就形成了一條不可動搖的沒有規律的規律。這條規律使我延年益壽,卻會傷害他人。馬克·吐溫

21、小黑開心的時候比誰都可愛。它開心的時候,就會爬到你的身上,用腰部蹭你的肚子。毛茸茸的尾巴搖的花裡胡哨的,可愛極了。可是生氣的時候,你可就要躲遠點兒啦!它生氣的時候,動不動就會對你呲牙咧嘴、亂叫一通。

22、我置身於夜晚的城市中,站在喧囂和車水馬龍的另一端,綻放的霓虹燈,編織了夜的美,卻抹不去心中暗淡的色彩,城市在男男女女手上輕搖的酒杯中傾聽著人們心靈的最深處,看慣了眼前模模糊糊的色彩,那色彩在記憶中緩緩流淌。

23、天上剛才還是風雲密佈,轉眼間雷電交加、狂風暴雨,即使是坐在家裡面,也感覺到那種地動山搖的氣勢。方才還是陰雲密佈,剎時雷雨交加,電閃雷鳴,大樹被狂風吹得東倒西歪,搖搖欲墜,震耳欲聾的雷聲如在耳邊。

24、每個人總不免有所迷戀,每個人總不免犯些錯誤,不過在進退失據、周圍的一切開始動搖的時候,信仰就能拯救一個人。馬明·西比利亞克

25、漫步在金黃的稻穗中,彷彿一切都染上了這種顏色。秋風輕撫著,蕩起陣陣微波。豔陽在大海的印襯下,也顯得黯然失色。飽滿的穗頭,輕搖的稻杆,瀰漫的稻香,充斥著整個大地。

26、貪材,權欲和虛榮心,弄得人痛苦不堪,這是大眾意識的三根臺柱,無論何時何地,它們都支撐著毫不動搖的庸人世界。

27、他並不是對成道有意識;他只是有意識的。他生活在意識當中、他睡在意識當中、他在移動在意識當中。他在意識當中活著與死去。意識變成一個他裡面永恆的源頭、一個不動搖的火焰、不動搖的存在狀態。它不是一個屬性、它不是偶然發生的;它無法被奪走。他的整個存在是有意識的。

28、按照“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方針最終解決*彎問題,完成祖國的統一大業,是全體中國人民不可動搖的意志。

29、第二條任何政治結合的目的都在於儲存人的自然的和不可動搖的權利。這些權利就是自由、財產、安全和反抗壓迫。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