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明如鏡造句

一、“這次野餐是臨時動議的,”河鼠解釋說,“來,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的朋友鼴鼠.”。

二、英特爾週一表示,臨時動議將讓雙方有時間在7月22日前討論和解方案,但提議中的和解相關細節仍須保密.

三、同時規定不準臨時動議等7條必須遵守的動議紀律。

四、一些重要事項決策應上會未上會,有的決策事項會上臨時動議,會前缺乏醞釀溝通,會上討論不充分。

五、幹部的選調錄用實行集體決策,避免臨時動議。[3du.tw 造句 網]

六、幹部選拔任用機制不健全,存在臨時動議提拔幹部問題,職能部門作用發揮不夠,人才流失比較嚴重。

七、馬老的這項臨時動議,讓我們措手不及。

八、存在個別臨時動議決定幹部任免問題,等等。

九、2011年,遼寧銀監局黨委臨時動議、違反程式提拔幹部,李林負有領導責任,依據有關規定,給予李林黨內警告處分。

十、一些“三重一大”事項臨時動議。

十一、其中規定“一把手”非緊急情況不得臨時動議;決策後也不得擅自改變集體決定。

十二、黨內對於中常委在臨時動議提案,一般有3種可能處理狀況,交付黨部研議、中常委要求表決、照案通過。

十三、1962年七千人大會時,***不滿意***的報告,而陳雲表示他不講話了,***臨時動議林彪“講一講”。

十四、1854年成立的舊金山中華總會館25日召開商董月會,以一票之差通過臨時動議,撤下懸掛已久的“中華民國國旗”。

十五、記者2日從貴州省六盤水市紀委瞭解到,因在被免職當天臨時動議突擊研究幹部人事等重大事宜,當地一官員近日被立案審查。

十六、省紀委相關負責人表示,省紀委幹部的選調錄用實行集體決策,避免臨時動議。

十七、據新華社電記者2日從貴州省六盤水市紀委瞭解到,當地一官員近日被立案審查。

十八、通過設定重大事項決策程式,保障班子成員的民主權利,解決現實中臨時動議、議而不透、議而不決的問題。

十九、中國進出口銀行完善人事事項議事規則及決策程式,會前充分醞釀,會上充分討論,杜絕臨時動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