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會造句

(1) ?從反對希思羅機場第三飛機跑道的異議人士到反戰積極分子,各個政治領域的抗議者的名字,政治關係和圖片都被記錄在案.

(2) 但是異議人士過去曾使用類似手段來躲避政府的新聞檢查。

(3) 這樁發生在桃園中壢的暴動,照異議人士日後撰寫的文章,指稱其起因是中壢國小的投開票所發現所謂“作票事件”而引發。

(4) 換言之,被黨外異議人士詬病的長期不改選的“萬年國會”,即將注入*彎本地新血輪。

(5) 國民黨則喜歡錶現大度,廣納異議人士,搬磚砸腳。

(6) 但監控官員的法庭證供,證實了大型情報系統的存在,而且據一名官員稱,該資料庫上包含“數千”名異議人士。

(7) 姚遙說,他的父親姚立法星期天在離開家鄉湖北省潛江市到北京要去見其他異議人士之後,他和父親失去了聯絡。

(8) 與此同時,週四記者無國界組織放飛和平鴿向中國施壓釋放中國異議人士。

(9) 宣告重申美國國務院報告中批評俄羅斯的3種情況,包括俄羅斯從民主的原則上倒退、鎮壓異議人士和對自由言論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