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禮造句

一、成功是情緒低落的興奮濟,成功是停止努力的鞭策繩,成功是痛苦難過的孟婆湯,成功是辛勤汗水的幸福果!成功是追逐一生的座佑名。

二、憂傷,無非是低落的熱情。紀德

三、敵軍屢吃敗仗,士氣低落。

四、不知為什麼,小剛近來情緒有些低落。

五、不要在孩子情緒低落或剛剛苦惱之後開始教育或強迫他學什麼。這樣你常常會根據不好的教育效果,而誤認為自己的孩子天賦太差。

六、想家的時候,讓我情緒低落。想家的時候,讓我夜晚難以入眠。自來到新鄉幼兒師範學校以來,每到夜深人靜的晚上,都會讓我情不自禁地想起家。

七、侵略軍士氣低落有種種原因,最主要的還是師出無名,不得人心。

八、在情緒低落的時候,最好讓自己的節奏快一些,用工作、旅遊、寫作或者談話把空閒時間填滿,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自己的想法寫下來,這樣可以理清思路,出離憤怒。

九、他們常常愁眉不展,情緒低落,鬱鬱寡歡,不苟言笑,遇事退縮,給學習生活帶來一種無形的壓力。

十、小莉這幾天突然情緒低落,似乎有什麼難言之隱。

十一、16年後在倫敦,有段時間我情緒非常低落,開始覺得我永遠也無法走上作家之路。

十二、:有點悶悶不樂,情緒有點低落。

十三、患者情緒低落,感到死神就要降臨到自己頭上,惶惶不可終日,出現心理恐慌和懼怕。

十四、當我們有朋友陷入情緒低落、自怨自艾和挫折失敗的時候,這無疑是一個極好的範例,讓我們可學以致用,運用當中的原則來扶立他。

十五、愛心是一股撞開冰的春水,使鐵石心腸的人受到震撼。愛心是一句簡單的問候,使心情低落的人感到一絲絲生活的溫暖。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生活的。

十六、呵,曾幾何時,自己又是多麼沮喪,多麼脆弱,多麼不堪一擊!總是會為一次考低的分數而沮喪好一陣子,總是會被他人的話所擊倒,總是會為心中的不快而哭泣……那一段日子,情緒很是低落。

十七、高出院牆的一紮多粗的棗樹,因春雪凍害,沒有掛果。在風雨撫慰下,一掃往日太陽炙烤的無精打采,情緒低落,好像無顏見人的樣子,舒枝展葉隨風搖曳疏影橫斜重重疊疊搖晃著綠翠的枝梢,得意洋洋,略帶無果之羞澀。

十八、成長是摘抄本上一首首小詩,或歡快或哀怨,開心時高聲吟唱,(源自造句網)低落時黯然淚流。

十九、親情就是這樣,即使遠隔千里,也能感覺到它的份量,它會時時纏繞著你的心,在你情緒低落時想想他,依然會覺得很甜很美。

二十、你一生不可能只愛上一個人,總是會在不同的時候呈現不同的人來陪你走一段,或許是在你低落的時候默默關懷你的,或許是在你得意的時候給你更多信念的,或許是和你共患難,或許是和你共享福的.在你的這些深深淺淺的記憶中總會有一個值得讓你用一生來緬懷的,還有一個正在讓你用一生來深愛的。

二十一、朋友之間用不自然的禮貌時,就可以知道他們的感情已經開始低落了。莎士比亞

二十二、成長是一篇等待譜寫的樂章,等待著我們譜寫出一個個扣人心絃的樂符;成長是摘抄本上的一首首小詩,或歡快或哀怨,開心時高聲吟唱,低落時黯然淚流。

二十三、如果學生沒有學習的積極要求,教師越是把注意侷限在知識上,學生對自己學習上的成績就越冷淡,學習願望就越低落。

二十四、朋友之間用到不自然的禮貌時,就可以知道他們的感情已經開始低落了。

二十五、加貝爾表示,那些男孩燃放的鞭炮令原本一向在性方面生龍活虎的古斯塔夫突然變得缺乏性趣且情緒低落起來,以至於在接下來的半年時間裡它始終無法與該農場內的2只雌性鴕鳥親熱。

二十六、多希望你能看見現在的我,風霜還不曾來侵蝕,秋雨也未低落,青澀的季節又已離我遠去,我已亭亭,不憂也不懼。

二十七、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如只看消極的一面,心情自然會低落、鬱悶。讓自己換個角度,從積極的一面看待問題吧,那樣會讓你走出心情低谷的。

二十八、事故發生後,他追悔莫及,幾天來一直閉門思過,情緒相當低落。

二十九、衡量一個人是否值得你窮盡一生的去愛,並不是只看他在心情好或是你們熱戀時他對你的好能好到多好,而是要看他在低落難過厭煩生氣的時候,對你的差能差到多差。

三十、成長是摘抄本上的一首首小詩。或歡快或哀怨,開心時高聲吟唱,低落時黯然淚流。